不捨得花錢的男朋友真的很喜歡我嗎?

時間 2021-06-07 02:17:04

1樓:Sniper

你看他對自己舍不捨得吧...萬一真的沒錢呢但是要是對自己很捨得時刻把自己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就不是很愛還有就是不要一味讓男朋友花錢自己懂事點如果你條件比男方好呢就更不要給男朋友太大壓力..

2樓:小二

可能是有些男生就是那種持家的,節儉的人呢,但是,你自己要區分,這個男生到底是不捨得花錢,還是不捨得給你花錢,如果,只是不捨得給你花錢,那可能,就是想白嫖了

3樓:圓圓含

感覺又是乙個很一言難盡的提問

不捨得花錢是他本來的性格就很節儉乃至對自己也會摳呢?還是他目前沒有太多收入導致他不能花和不能讓他捨得花錢呢,還是他只是對你捨不得花錢?

其實我真的覺得,現在的女生,少相信那些毒雞湯,都不能說少看了,因為現在的網路無孔不入,一不小心就看到了你根本沒有辦法阻止進入你的眼睛,只能說減少共情或者直接不要有共情,別人再怎麼說,哪怕退一萬步真的對她來說是乙個很好的想法和辦法,但對你不一定是,她的老公/男朋友也不是你的,你也不是她。

現在言歸正傳,為什麼會提到毒雞湯,因為我覺得這個問題,大範圍大概率是會出現在所謂的雞湯文裡的,不是絕對的只是裡邊出現,但我真的很好奇,乙個和你朝夕相處的男人,你如果也是真的愛他,你會除了這個點之外發現不了他在別的有不愛你的地方嗎?那別的地方都不愛你你都能感受到了,為什麼還不離開他?還是說其他不愛你的地方你都能忍或者原諒但是這個你不能?

在我和我男朋友相處的過程中,我是能感受到有時候他缺點無限放大,或者有那麼一點小小的自私,有時候也會不讓我買一些東西,可是我仍然真真切切感覺他很愛我,哪怕有時候會讓我們有一些不開心。我也不明白題主問的捨不得為她花錢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下的捨不得為她花錢,我是覺得,如果他不愛你,誠然他也不會捨得為你花錢,但在捨不得為你花錢之前,他還有很多愛你時候需要做的事情他不會去做的,因為前提是不愛你。

我覺得乙個男人愛不愛你,他在需要為你花錢之前,就有很多事情能體現了,不一定非在花錢這個事情上你才能感覺到,如果他愛你但是就是捨不得花錢,無非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會讓你有些雞毛蒜皮的不開心,或者你要是真的受不了那也就離開了,完全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在我看來就很簡單,你覺得受得了,那就繼續,但是有些心情上的區別而已,受不了,離開,完全沒有煩惱。

當然了,是需要物質基礎的,沒有物質基礎也不現實,還是一句話,愛不愛你,你感受得到,受得了受不了,你自己的選擇而已,遵從你自己的心,開心就好了,千萬不要做讓自己委屈和忍讓的選擇,因為我覺得總有一天你要是忍受不了,那真的很悲哀,你做了乙個讓自己煎熬的選擇,以為自己忍讓是為了另乙個人,愛另一半,但是別人不會這麼想,也沒有要求你這麼做,吃力不討好。

4樓:微薰

不喜歡。

這麼簡單的題,甚至不需要點開詳情。你覺得他不捨得為你花錢,你倆就不合適。

無論是他真的很摳門,還是你覺得他很摳門。你們都不合適。

5樓:知足嘗樂

每個人表達喜歡的方式都不同,為什麼要單一從是否捨得花錢來判定男朋友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你?

他有一千塊,捨得為你花五六百,那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就已經佔了一大半位置,若全部給你花,那你就是他的全部,若透支還給你花,那說明他喜歡你已經超過了自己,俗稱上頭了,所以你認為這樣判斷合理麼?

其實乙個人是否真的喜歡你,是能從生活中,還有他的眼神裡感受到的,而花錢只是跟個人的消費觀以及物質能力有關係,並不是衡量乙個人喜歡你的標準。

6樓:江森林

不捨得花錢的原因我覺得你應該去摸清楚,如果說他寧願遊戲充錢,出去喝酒泡吧也不給你花錢,那他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你。

但是如果他自己也很節儉,不怎麼花錢,結合家庭因素,對你好和給你花錢本身就是兩碼事。

我願意給你花錢也不一定是我愛你,我有錢我可以對十幾個女的花錢。想要表還是包我都可以滿足,但是你讓我給你做頓飯,對不起,我辦不到。因為我不愛你。

7樓:

我男朋友也不捨得給我花錢,我因此和他鬧彆扭耍脾氣過,但是沒啥效果,我嘴上說他只是想找個會過日子的人結婚,對我並沒有那麼喜歡,但是心覺得他是喜歡我的。他是真的摳,對自己也很摳,任何覺得買來不實用的堅決不買,大姨媽來了,帶我去超市買紅糖還要計較一番哪個更划算,我覺得這和他的原生家庭關係很大。原生家庭條件不好,所以我也是個扣捨不得花錢,有時候安慰自己,這樣也挺好,兩個人消費觀還挺一致的。

但是他這種行為真的讓我相當來火,我特麼的寫著寫著就來火了,這日子不過了

8樓:向死而生

你指的花錢是花多少?絕對值和相對值不是乙個概念。乙個月掙5千給你花4千?還是年薪百萬乙個月給你花1萬?絕對值,後者勝出;相對值,前者勝出。

當然這樣有些太偏激了。感情這種事,是可以用錢來衡量的麼?多看點書,不要被一些歪論誤導。

掙錢不易,男人對你好的同時,更要為你們的將來做打算。花前月下固然美好,但是生活更多的是細水長流。

對你好的同時,也要觀察他是否對他自己好,先愛己方懂愛人。

如果你心底其實就是想找個有錢的,你就當我啥也沒說。(中國有6億人平均月收入1千,月入萬元的其實不多的。)

9樓:萊公尺是比熊

這個問題必須答一波…

不捨得花錢的男朋友——你首先要弄清楚,他是為什麼不捨得花錢?他是不捨得為你花錢但是對自己很大方,還是對你對自己都不捨得花錢?他收入多少?

願意花多少呢?他的支出與他的收入比例是多少?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你們確定戀愛關係多久了呢?你們三觀一致嗎?除了花錢這個問題他其它各方面品質都如何呢?

我覺得處物件,首先要確定乙個人的本質,再看三觀,千萬不要看了那些毒雞湯覺得男人愛乙個女人就得為她花錢。男人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首先你得去經營互相的信任感,彼此並沒有十二分的信任的時候,人家在經濟上略微有多保留也是正常值的理解的。

愛情也是從淺淺的喜歡逐漸走向深深的愛戀,最終歸於平淡。

所以綜上所述你得觀察你屬於哪種情況,其實哪種情況都不能說人家不喜歡你,最多就是不夠喜歡吧!或者信任度不夠有多保留…慢慢處吧!計較別人付出的同時也看看自己的付出。

自己付出的過少就再付出一些,自己付出過多,就要及時止損。

10樓:乙個認真讀書的壞孩紙

講乙個親身的事情吧,前任身上最少投入了六位數吧,對她百依百順,出去旅行,潘多拉,施華洛世奇,最後還是吹了。

我愛她≠她愛我。

愛不愛和錢無關,重要的是心。

我現在的女朋友,從來不問我要任何一樣東西,出去吃飯雖然不AA,但是是那種我付一頓,她付一頓的。就是這麼乙個什麼都不圖的女孩子,讓我視若珍寶,給她的各種節日禮物雖然只有幾百塊,她卻很開心,同時會回贈她的手繪插畫給我,挺用心的,朋友找她畫都得上百塊錢,重要的是心意。

定製的手繪版桌面,1:1尺寸的

聖誕節的手繪頭像

她的自畫像

我的畫像

小年夜的畫像

過生日的時候送我的,列印出來了一副巨畫,貼我宿舍門上,開啟門驚呆了

在我看來,如果她值得,那就夠了。不太了解樓主的物件是什麼性子,故不敢妄議,僅提供自己的感想。愛與不愛,重要的是看對方做什麼,尤其是細節。

若是想要寶馬後座上哭的生活,也是有的。就看在您心裡,自行車上的歡笑,和前者,哪個更得心意。

對回答裡面的插畫有興趣的可以移步微博,搜尋:沛樂比,全都是我女票手繪的。勿噴,個人喜好。

11樓:橄欖枝

我覺得是看情況的!「不捨得」這三個字……比如他在努力掙錢規劃跟你的將來,他不捨得讓你花大錢我覺得可以接受!但是一些該花的地方他不吝嗇!

我就覺得這個男人會過日子!比如平時他自己就是節儉的男人,他也不希望你大手大腳!平時開導你消費觀念!

耐心溝通,但是當你生病的時候,你闖禍的時候他毫不猶豫揹負起這個責任……該花的哪怕沒有也會自己去想辦法的男人就珍惜吧!

12樓:「已登出」

是他不捨的花錢,還是他不捨的給你花錢

他不捨的花錢,那是這人有一種樸實素質,節約的精神,不亂花錢,如果他還有長遠的計畫那就更完美了

他不捨得給你花錢,正常。你沒錢嗎?自己不夠花不會節約點嗎?

還是他其實是小白臉,你喜歡他好好服侍你,在你沒命令他的時候買禮物討你開心,你更好的包養他。或者你是什麼,你希望從他身上薅利益下來?前者你自己養小白臉要禮物就直接告訴他就行了,後者建議男方直接分手

結婚簽了婚姻合同他為你付出那才是有回報的因為綁在一起了,只是談戀愛付出,是有概率幫別人養老婆的

13樓:

他捨得給自己花錢嗎?

他捨得給自己花,不捨的給你花,說明他更愛自己,而且有可能覺得給你花不值得。

他也不捨得給自己花,有可能個性是這樣。

但談戀愛怎麼可能沒有花銷,吃飯看電影甚至一杯奶茶也捨不得的話,戀愛質量可能會較低。

14樓:仰首飛鴻

還是要分情況的

首先要看你是怎麼界定捨得花錢的,如果你說的是要滿足你的各種物質需求包括一些超出經濟能力之外的過分要求的話,我覺得這不算不捨得。如果是正常的範圍內,要看他是所有人都不捨得花錢,還是只是對你不捨得。因為有的人就是節儉(摳門)。

在此基礎上還要看一下你們的生活規劃,是不是準備攢錢買房,買車,結婚或者有什麼別的計畫,說白了就是他是有經濟能力不捨得花,還是沒有經濟能力不捨得花

如果是經濟能力不夠的話,我覺得完全沒有問題

15樓:月月

首先得看,這錢是你要他不給還是你沒要他也沒給過,還有,是捨不得給你花錢,還是捨不得給所有人花錢(包括他自己),這點是很重要的,因為愛不是物質堆砌而成的,再說每個人的消費觀都有所不同,有些東西在你那裡花錢買它特別值得但是在他眼裡就特別不值得,這種情形是兩個人的消費觀念有所不同再加上你的男朋友不太會哄女孩子而已。你真正需要看的是他愛不愛你,關不關心你。

我有乙個朋友,她的情況是這樣的。她交了乙個男朋友並且飛速同居了,兩個人就這樣過著小日子,幾個月後,女孩過生日,女孩開口向男孩要禮物,要的是AJ鞋子,施華洛世奇的相戀,奢侈品牌的口紅,但是女孩才是乙個家境較為貧寒的女大學生,而男孩還是只是乙個大學剛畢業初入社會的人,他的工資根本無法滿足女孩的要求,為了自己的自尊心只好說,你要的這些東西都不好,之後女孩就開始嫌棄男孩摳門,不久後兩個人分手了。隨後女孩找了個會給自己買這些東西的男朋友,你覺得女孩真的愛他男朋友嗎?

男朋友是不捨得為我花錢嗎?

你是談戀愛,不是找金主,要明白。要曬你心裡的幸福,不要曬金錢。學生本來就沒錢,就不要比。等有錢了再比?算了,也不要比。否則,比來比去,肯定傷心的淚一大把 我也還在上學,男朋友上班。我給男朋友買禮物都是從生活費裡一點一點摳的,他也知道那點生活費不夠我摳的,就經常跟我說不要給他買禮物,留著錢吃點好吃的。...

男朋友不捨得為我花錢該分手嗎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看標題以為他不捨得花錢過於是因為自己本身性格就是特別在意金錢,就是對任何人無差別對待的摳門呢?看你描述,那根本不是,他自己喜歡aj,存款不超過3000,證明他不是乙個比較摳門,還挺喜歡消費,平時生活水平也挺高的乙個人,不然不會存不下來錢。他只是對你摳門而已。但是他也不是單純的對你摳...

男朋友不捨得為我花錢,該繼續嗎?

天蠍dom 首先你覺得你兩的價值觀是一致的嗎?為什麼你把花他的錢說的那麼應該?他只是你的男朋友,而不是你的老公。你也不用說你倆是在同居,你可以分手,是你自己沒有選擇分手。什麼問題都能拿來問,我真服了。 風飛舞 只能說明在給對方買東西這件事上你倆想法不同!不過只要牽扯上錢的事都不能當小事來對待。你們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