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跟我結婚的男朋友卻不捨得給我花錢,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30 03:08:40

1樓:湯泉雨

這個也要分情況,看他只是不捨得給你花錢,還是他也不捨得給自己花錢,有些人就是很節儉,不單獨針對你,對待任何事情任何人都很節儉,如果他只是不捨得給你花錢,那你要好好想一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而且不捨得花錢也是相對來說的,不捨得到什麼程度,和誰比是不捨得的,其實也反應兩個人的觀念,祝你好運~

2樓:641

看你定義的不捨的給你花錢是哪種,如果說是你太過大手大腳,花錢沒有節制,他不給你花錢的話能理解,但如果就是正常消費,他不願意給你花錢確實會是你們以後的乙個大問題。

不是說談戀愛或者結婚就一定要男生花錢,但生活是離不開錢的,而且女生也不會一味索取物質,付出都是相互的,他捨不得給你花錢,你也不會願意給他花錢,久而久之就會形成一種惡行迴圈,都捨不得為你花錢還能為你做什麼呢,結婚之後有更多的柴公尺油鹽,你們不可能一直AA制,加上之後如果要小孩的話,經濟壓力就會更大,如果他就是不願意付出,那你就要承擔所有的經濟重擔,這會壓垮你們的。所以建議好好考慮斟酌一下。如果是有什麼隱情導致的,那溝通好,就好了,如果就是他不願意付出,那結婚就要慎重了。

3樓:丿月人

大前提小前提要啥沒啥,這怎麼答…

要不你先回答我幾個問題吧…

1.你想要結婚的物件是否需要有為你花錢的意願?

有的人只需要結婚物件對她好,她自己有錢不需要物件為她花錢;

但有的人又特別需要結婚物件通過為你花錢來獲得被愛的感覺。

不過你都這樣問了你應該不能是第一種了。

2.你指的不捨得花錢是什麼水平的不捨得花錢?

是指不捨得給你買600元一斤的水果?還是不捨得給你買20塊錢一袋的水果呢?

是指不捨得給你買10萬的包包?還是不捨得給你買10萬的小車呢?

3.你和你男朋友除了不捨得給你花錢之外,還有什麼其他的感情線索呢?

你們是相親認識?還是同生共死相伴十年?

你們是三觀不合?還是同心同德心有靈犀?

這啥也沒有,不會今天又是被釣魚的一天吧

4樓:樂趣的阿聰

請問你是嫁給愛情,還是嫁給錢,嫁給錢的話,你還是去找有錢的吧,當然人家能不能看上你就難說了。商人重利(看看你值不值得人家投資)

5樓:小訸子

舍不捨得花錢也是看為你在哪方面花錢,如果是不合理的要求花錢,超過他的經濟實力的話,那就不是舍不捨得的問題,但是如果你是合理的要求花錢,那我覺得你就要認真考慮一下他是不是真的值得嫁,因為有句話說「願意為你花錢的人不一定愛你,但是乙個連錢都不願意為你花的人,肯定不愛你」

6樓:小婷婷

真的不捨得為你花錢的建議你考慮清楚,反正我是覺得他不會多愛你的。我跟男朋友也是奔著結婚去的,他存款全主動放我這裡,工資也是放我這裡,我給他開了親情卡,花錢都是從我這裡扣的

7樓:AAAyyn

那得看什麼程度了,比如是什麼價位的不捨得給你花錢,是一頓飯一套化妝品、衣服或是包,看他是那個價位的不捨得給你買如果就是一件很普通的衣服或價位低的不捨得買那就要考慮考慮以後了,也要看他的經濟情況怎麼樣月收入多少,是真正的沒錢啊還是有錢不捨得

8樓:吱乙隻小仙女

還是要看前提啊,是一直都不給你花,還是準備結婚才不給你花,或者有什麼先決條件不能花(比如攢錢買房,還房貸車貸等等),如果真有錢就是不給你花,那要不要結婚還是要考慮一下的!

9樓:萌可能是個假人

還是那句話,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不花錢的男生一定不愛你。小孩子都知道把最愛的糖果給喜歡的姑娘,何況大人,有錢願意花錢給你買花,沒錢也願意製造浪漫。沒有大錢,花小錢,如果現在都不願意花錢,那麼你覺得結婚後孩子的開銷他會負責多少呢

10樓:小貓貓有很多疑問

好事啊!妹子!還好你還沒結婚啊,祖宗保佑~

你男朋友這種叫白嫖,啥意思你應該懂啊,好話誰不會說?動動嘴又不需要付責任也不用花錢,我還天天說我熱愛公司呢~也不見我去加班啊~哈哈

不過你要想結,我也不攔著你啊,等你後續的離婚貼唄~

11樓:傻白甜的大叔控

哦,天哪。我是給我錢我捨不得花。總覺得結婚亂七八糟的事花挺多錢的,所有錢都讓父母拿也不太好,就能攢點就攢點。

畢竟也不是家境很好的人家。你男朋友要是家境好還不給你花錢就分吧。

男朋友遊戲充很多卻不捨得給我花錢?

PuPu 幾十的口紅?遊戲充幾萬啊,還不明白嗎,幾萬充遊戲,連奢侈品牌的口紅都捨不得給你買,也就才幾百啊?真心感覺你在他心裡不重要,充遊戲都幾萬了,送禮物幾十一千都不到真的好笑,這種男朋友拿來幹嘛,非要他明說就是不想給你花錢才死心嗎?勸分 悠穹落雪 目前來說,因為不了解你們的戀情也不能對別人的戀情指...

男朋友比較省,不捨得給自己買衣服,總是在網上買打折的衣物,怎麼勸說他去商場買些上檔次的衣服呢?

大多數男人不在在意穿著,都是老婆買什麼穿什麼,其實你不用太糾結,結婚以後就是你決定他的穿衣品味了。而且大學老師普遍不怎麼在意穿著打扮,因為學術科研需要更多精力,他們不需要像商人一樣在意門面排場,在意其他人的看法,以獲得更高的社會認同感。 騎彩虹的小怪獸 我男票也是如此,對我很大方,可是自己從來不主動...

對於不捨得為我花錢的男朋友,該分手嗎?

你最珍貴 是男朋友啊,沒有說是丈夫啊,但是如果你感覺到他不愛你,從哪些方面可以感受到呢?是不是因為一時沒發資訊沒秒回呢?還是其他方面的,如果你確實能具體能感受得到的話,那分不分其實都已經分了。分手只是乙個儀式而已。靜觀其變吧 南橋幾經秋 送禮物的關鍵在於浪漫,不在於禮物的貴重。按照你的邏輯,如果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