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遊戲充很多卻不捨得給我花錢?

時間 2021-05-05 17:04:38

1樓:PuPu

幾十的口紅?遊戲充幾萬啊,還不明白嗎,幾萬充遊戲,連奢侈品牌的口紅都捨不得給你買,也就才幾百啊??真心感覺你在他心裡不重要,充遊戲都幾萬了,送禮物幾十一千都不到真的好笑,這種男朋友拿來幹嘛,非要他明說就是不想給你花錢才死心嗎?勸分!

2樓:悠穹落雪

目前來說,因為不了解你們的戀情也不能對別人的戀情指手畫腳,我建議你們就這件事開誠布公的聊一下。把事情聊開了,也就行了。談戀愛總是奔著結婚去的,有些事情還是盡早談好比較好,對你們的未來負責。

3樓:

個人覺得,乙個大學生提出這種問題有點幼稚了。

你說的他不捨得給你花錢,似乎也只說了禮物這一方面,但是事實上約會吃飯娛樂活動才是大頭。

假如他很愛你,那麼就算他只有100,也願給你99。但是就算有個人給了所有你想要的,他也不一定愛你啊。

前幾天剛剛跟男朋友在一起1314天了,我們從不計較送禮物花了多少多少錢,更不會去算賬,把每一筆記下來算誰多誰少。我覺得題主是時候改變一下自己的觀念了,不然很容易被渣男所騙哦。

4樓:南山

錢不能拿來衡量愛情,他的錢是他自己的他願意怎麼分配我們也不好說些什麼,不過你說的這些看來,我也不太清楚他有沒有戀愛經驗或者是否了解女生的化妝品

假設他之前了解過這些或者有相應經驗,他依舊拿這種態度對待你,我勸分但如果他壓根沒什麼經驗基礎的,又或者他本來就是這種送禮不會送很貴東西的人,我覺得你可以明示,直接告訴他口紅這種東西是要一兩百的價錢,而不是暗示他,很多時候,你覺得你暗示了,但其實他根本就沒有get到。

但我個人認為,他心裡還是有你的,你們在一起也沒有多久我覺得沒必要那麼早分手,因為各自還沒有了解的那麼透徹,你自己看吧

打算跟我結婚的男朋友卻不捨得給我花錢,該怎麼辦?

湯泉雨 這個也要分情況,看他只是不捨得給你花錢,還是他也不捨得給自己花錢,有些人就是很節儉,不單獨針對你,對待任何事情任何人都很節儉,如果他只是不捨得給你花錢,那你要好好想一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而且不捨得花錢也是相對來說的,不捨得到什麼程度,和誰比是不捨得的,其實也反應兩個人的觀念,祝你好運 641...

感覺男朋友不捨得給我花錢,大家能給我分析下嗎

我男票一直吃我的,日用品都是我買的,他的錢幾乎全部花在自己身上,買最新iPhone,給家裡寄錢,自己做生意 他覺得自己很優秀,每次買菜買東西問我要錢,每週的錢一天用光,然後就是花我的。連去工作路上打的的錢都問我要了好多次,只有我說沒錢才自己打的。每次都是嘴炮,說愛我blalala,覺得自己付出了賊多...

如果男朋友可以花時間陪你但是不捨得為你花錢,是愛你嗎?

設計師 盧比 錢不是衡量男朋友愛不愛你的唯一標準,但是一般情況下男人都是願意花一些錢的,也有不願意花的,這種就是很令人費解了,估計是還不確定你到底是不是他媳婦吧,所以比較謹慎 喵懶懶 我覺得不花錢就不能表現出是愛你的,當然花錢了並不一定就是愛,但是不花錢,絕對沒有多愛你。愛是體現在行動力和物質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