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連小公尺手環都不捨得給我買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時間 2021-06-05 12:56:53

1樓:七妹妹

可能不是不愛是沒愛的那麼厲害,反正我從來不開口要什麼東西但不過我男朋友要知道我很喜歡乙個東西他會偷偷買個我沒錢他就會慢慢存錢買給我

2樓:遊子身上衣

你如果平時也經常送他禮物.那麼一般男生也會投之以桃.報之以李。沒有平時生活情況作為資料參照.這個問題很難給出建設性的答覆.

我經歷過女生.覺得出去什麼錢都是男生付的.並且天經地義。說實話.這樣的感情維持不久。因為兩人不是夫妻.誰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

這個說的不是錢多錢少的問題,而是在你能力範圍內有沒有為對方盡量的付出。

3樓:浪裡赤條小粗林

1.乙個男生愛不愛你我覺得不能用金錢來衡量,我和男朋友最困難的時候他身上就20塊錢給我買了晚飯兩人吃,根本沒想過後天才發工資這事,如果真能用錢來衡量的話,我覺得他不愛我。

2.這跟個人收入有關,他要是個學生家裡有些緊張你這樣的要求他當然滿足不了

3.男女談戀愛是平等的,沒有男生必需為女生買單這一說,我和我男朋友雖然不是完全金錢平衡輸出,但至少是他送我我下次會送他,也許是做了四個月一本厚的手賬,也許是做了四五個小時給他寫的一沓子信

4.他說你物質,說明他把金錢看的也很重。

4樓:二十一

您男朋友想要蘋果11,你會給他買嗎,什麼,不會?那你是不是不愛他了?哦,會呀?那你悄悄給他買乙個送給他,給他個驚喜吧。這樣他就會給你買小公尺手環了。

男朋友遊戲充很多卻不捨得給我花錢?

PuPu 幾十的口紅?遊戲充幾萬啊,還不明白嗎,幾萬充遊戲,連奢侈品牌的口紅都捨不得給你買,也就才幾百啊?真心感覺你在他心裡不重要,充遊戲都幾萬了,送禮物幾十一千都不到真的好笑,這種男朋友拿來幹嘛,非要他明說就是不想給你花錢才死心嗎?勸分 悠穹落雪 目前來說,因為不了解你們的戀情也不能對別人的戀情指...

感覺男朋友不捨得給我花錢,大家能給我分析下嗎

我男票一直吃我的,日用品都是我買的,他的錢幾乎全部花在自己身上,買最新iPhone,給家裡寄錢,自己做生意 他覺得自己很優秀,每次買菜買東西問我要錢,每週的錢一天用光,然後就是花我的。連去工作路上打的的錢都問我要了好多次,只有我說沒錢才自己打的。每次都是嘴炮,說愛我blalala,覺得自己付出了賊多...

打算跟我結婚的男朋友卻不捨得給我花錢,該怎麼辦?

湯泉雨 這個也要分情況,看他只是不捨得給你花錢,還是他也不捨得給自己花錢,有些人就是很節儉,不單獨針對你,對待任何事情任何人都很節儉,如果他只是不捨得給你花錢,那你要好好想一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而且不捨得花錢也是相對來說的,不捨得到什麼程度,和誰比是不捨得的,其實也反應兩個人的觀念,祝你好運 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