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捨得為我花錢的男朋友,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5-30 16:59:02

1樓:你最珍貴

是男朋友啊,沒有說是丈夫啊,但是如果你感覺到他不愛你,從哪些方面可以感受到呢?是不是因為一時沒發資訊沒秒回呢?還是其他方面的,如果你確實能具體能感受得到的話,那分不分其實都已經分了。

分手只是乙個儀式而已。靜觀其變吧…

2樓:南橋幾經秋

送禮物的關鍵在於浪漫,不在於禮物的貴重。按照你的邏輯,如果你男朋友送你乙個貴重的禮物,代表愛你,那下次其他男的送你乙個更貴重的,是不是代表更愛你,你是不是要跟現任分手,要跟這個在一起啊。

南橋幾經秋:聖誕|新年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看完這篇就知道啦

3樓:

貴重?你得看你男朋友有多少收入啊?當你想要的禮物超過你男朋友的收入時,他是不會給你買的,就算給你買了,一直都給你買,那以後你們結婚怎麼辦啊,你不能這麼搞啊,你這麼搞我都有點懷疑你是不是想跟男朋友分手找不到理由了。

4樓:細嗅薔薇

在感情中我們都太懶了,只會反覆去強調自己想要什麼,認為對方應該懂我並且無條件滿足自己,而不願意去思考如何引導對方如何達到自己的願望

這世界上感情的問題都出在「應該」二字

他是我男朋友,他就應該送我貴重的禮物

他愛我,就應該懂我想什麼

他喜歡我,就應該傾其所有討好我對我好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應該對誰好,他對你好僅僅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你弱國無外交,不僅僅是在戰場上,情場也是適用他對你好,你也懂得感恩;他沒給你想要的,你可以自己給自己這種感情才能夠持續和長久下去~

好是相互的,單向的愛容易消耗殆盡~

5樓:軟綿綿

瀉藥。您覺得什麼樣的禮物才算貴重呢?建議您別跟這麼低階的男人談朋友,下次記得找過生日能送你豪宅又不需要你付出什麼的那種男人

6樓:既過不戀

請您放過他吧,不要禍害他了,果斷分手拉黑,不要害了他,即使在一起說不定下一代也被害了。像您這樣高貴的人,您累,別人也累。您如此嫌棄他,何必在一起?

您值得更好的男人,而他,您不愛,自有人愛,也自有人珍惜。

7樓:鑰匙2020

好好談戀愛,結婚為什麼這麼作?

如果你年齡閱歷不到一定程度,你可能理解不了我寫的內容。

誰的錢也不是風颳來的,娶個敗家娘們是人人都想躲的遠遠的事。

8樓:chen凱哲

回答問題之前我想問問題主在男朋友生日時送很貴重的禮物了嗎,或者在你心中什麼是貴重?

其實我看到這個問題是滿臉問號,什麼叫貴重,如果只是因為乙個生日禮物送的不滿意,就要分手,那麼仔細們之間你們之間還有談下去的必要嗎?

既然沒有感情了,只剩下物質,在沒有結婚的前提下,還是分開吧,沒必要折磨你男朋友,在你看來也許禮物貴重,不夠好,可是在他看來也許他準備了很長時間,也考慮了很長時間。現在的人,經濟壓力都很大,時間也很寶貴,如果不愛了,就分手吧,真沒必要在一起了!

9樓:士多啤梨味的仙女

應該分手,因為你和你男朋友的價值觀不太一樣。而且在愛情中,卑微的一方是你男友。放過你男友吧,他值得更好的。

我印象裡還沒有男朋友給我發1314的,最大方的是我現任,發520。我已經很感動了。還有他那麼有心的給你送你丟失的東西安慰你,真的非常細心體貼,如果我是你我都感動的要命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屬於有點物質的,對於我來說這種禮物已經很好了。手機壞了,給你買旗艦機,價值也大幾千了吧?這還不好麼。

我想問你,你男朋友生日的時候你送了什麼呢,價值多少?

10樓:東方慧

有什麼樣的感情觀,是個人的選擇,這本身無可厚非,但對於兩個人的關係,不能只從自己的角度衡量,如果你只衡量,他應該為你做什麼?他應該如何讓你滿意,讓你感覺高興,才能證明他愛不愛你。

那麼,你是不是同樣愛他呢?如果他需要你證明怎麼才是愛他,你又如何證明呢?只有孩子才會以自我為中心去衡量周圍對自己是不是愛,可即便是孩子,很多時候也能考慮到周圍人的感受。

或許他是不成熟,但你何嘗比他成熟呢?

選擇分手這沒有什麼關係,但這樣的做法,在感情相處裡會容易難以持久,也容易傷到真正愛你的人,同時也會傷到自己。

11樓:嚶語專業貓

生而為人,不要輕易索取高於自己所能創造的價值的東西,自己雙手掙來的,才是真香

我曾經親手用銅線做的戒指沒有送出去,所以是可憐的單身喵姐妹,也不能說你不對,每個人所求不同,你追求你的快樂,我守住我的快樂只要這個過程沒有傷害他人,有何不可?愛情本是你情我願,旁人說不了什麼,即便說,也無用

所以分不分手,我們說的都不算

12樓:「已登出」

看聊天記錄這是男方用女方的口吻發出來的問題啊…可,是女方口吻卻是男方角度…

男方看來這段感情的結束都是因為錢,解決方法也是錢,財務上交和買東西…那,看中錢的這個人是誰呢?

可能就同樣的事由女生描述出來完全不一樣了…人嘛,總是對自己的付出記得很清楚,特別是自己在意的方面。

男生呢,如果是為了洩憤,讓大家罵一罵你女朋友,現實拜金三觀不正,那很多回答裡都寫了。

可如果真是為了繼續這段感情,或者說挽回,首先是要弄明白到底為啥分的手啊,對吧?!

13樓:川辣冰茶

什麼?題主是男的?既然你誠心誠意地釣魚了,我就大發慈悲地再咬一次鉤。

我有個朋友,他女朋友生日送了一輛瑪莎拉蒂,結果女朋友不高興了,覺得沒有誠意,結果他馬上就帶著女朋友買了套房子送他,啪的一下,他們就和好了。他告訴我哄女朋友的秘訣是要真誠,要講武德,不要隨便上網釣魚。

所以啊,題主耗子尾汁。

狗頭*2

這問題把我看笑了,魚鉤有點直啊,題主這麼專業的問題你來知乎問太為難大家了。

手動狗頭。

14樓:如畫

個人認為,送貴重禮物這個梗只能是分手的參考條件,不能拿這個當必要條件。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總要恢復平淡的,那些一直送貴重禮物的戀人也未必因為禮物貴重就延長了他們的戀情走向了結婚殿堂。關鍵還是感情,感情如何,這才是關鍵。

15樓:張立新

不要。我直觀認為你會是個物質女孩。

乙個人最重要的是人,不是物質。是品行。是他的真愛。未來是你們兩個人創造的。不是靠現在的物質基礎。感情沒有,哭的日子在後頭。

貴重禮物真不能代表珍貴感情。

祝你擁有真愛。

16樓:一木

您老真的是不知道啥叫沒送過貴重禮物,你送他什麼了?他記得你丟失的筆,既然買過那就是心頭好,他都記得你還要他怎樣呢?感情裡不是一味索取的,你要靜下來先想想自己給與他了什麼,無論感情還是物質

17樓:萬家無暴萬飛

該分該分!分了都舒爽。

以禮物價值高低來感情親疏也是標準之一,沒什麼可指責的。只是三觀不同的人一起生活就難受了,你嫌他無能、吝嗇,他怕你花錢無節制。

分了就沒這麼多煩惱,這孩子比較幸運,幸虧沒有為討好女友而裝逼。

分了你可以快速找到富有些,大方些主,雙贏的機會不能失去。

18樓:陳方

該不該分手不確定,但因這個生氣的有,我就為此生氣過,那一年啊我們剛到北京,正好下個月就是我生日,本以為老公會多少啊,大小啊貴賤啊都不論會送我個生日禮物,可是但是,人家什麼也沒送不說,還忘了,為此我大哭了一場,忘就忘了,提前預備個禮物也算你記得,他說,要是提前預備不就忘不了了嗎!老公賠禮道歉,這事就這麼過去了。去年聖誕節,我給他買了好多禮物,衣服,巧克力,他喜歡吃的小吃,可他什麼也沒給我買,還振振有詞的說,是外中國人的節日,咱中國不過,所以不過外國節日就沒有禮物,我說,這和中國外國沒關係,是心裡有你,他說,乙個生日沒有禮物,乙個聖誕沒有禮物,你就否了我這些年對你的好,這都不是什麼大事,你就別糾結了,這回長記性了,知道你在意這個,下次一定給你買禮物。

所以說,交朋友也好,結婚的也好,了解對方喜好,要是真因這個分手了,那就不是該不該的問題了。

19樓:月老孫

我覺得應該分吧!

畢竟以前你戀愛,談的男朋友,你過生日,他們不是送豪車,就是送房子,甚至你的那架私人飛機不也是你的第一百三十乙個男友送的麼!

我記得富比士排行榜上,我曾經看到過你的名字,別人是通過金融、實業上榜,你是談戀愛上榜的!

所以啊,這個男生怎麼配的上你這樣的女孩子的呢?乙個破水晶筆和一千多塊錢,怎麼配的上高貴、典雅的你呢?我覺得作為你現在的男友,應該送你一棟市中心的商業樓盤,才能後進你的法眼吧,要不然怎麼配的上你手上八十勁的大鑽戒,還有你脖子上,那個一百二十斤的金燦燦的大金鍊子呢?

追求你這個單純可愛的大美女的男人,已經在門外跪了一大排,可以繞地球一萬八千圈,所以,這樣的男人,趕緊有多遠就咕嚕咕嚕多遠!

來,下一位!

20樓:奕安

你生日想要啥你自己不會開口說麼?

你是啞巴麼?

分手吧,這男的太窮了,而且很摳,生日居然不給你送帕拉梅,不給你送愛馬仕黑金bk30,不給你打個52013.14的現金轉賬,簡直就是侮辱了你賽過天仙的美貌!讓你在一眾姐妹面前抬不起頭!

完全對不起你在靈彤彤學院交的學費!

你自己買得起的東西,別人送你,你才收的心安理得。你自己買不起的東西,別人送你,算什麼?

最慘的是施華洛世奇,已經淪落到被嫌棄了。

21樓:白馬與詩

因為你送的數字太多了,應該送911,禮物就送小動物什麼的,寶馬呀,捷豹的,沒有幾個女生不喜歡。

將心比心的看看,平時節日裡還有生日你女朋友送你啥了,這不是計較,只不過是因為愛情這種東西,本身就是相互的。

男朋友不捨得為我花錢該分手嗎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看標題以為他不捨得花錢過於是因為自己本身性格就是特別在意金錢,就是對任何人無差別對待的摳門呢?看你描述,那根本不是,他自己喜歡aj,存款不超過3000,證明他不是乙個比較摳門,還挺喜歡消費,平時生活水平也挺高的乙個人,不然不會存不下來錢。他只是對你摳門而已。但是他也不是單純的對你摳...

男朋友不捨得為我花錢,該繼續嗎?

天蠍dom 首先你覺得你兩的價值觀是一致的嗎?為什麼你把花他的錢說的那麼應該?他只是你的男朋友,而不是你的老公。你也不用說你倆是在同居,你可以分手,是你自己沒有選擇分手。什麼問題都能拿來問,我真服了。 風飛舞 只能說明在給對方買東西這件事上你倆想法不同!不過只要牽扯上錢的事都不能當小事來對待。你們婚...

男朋友是不捨得為我花錢嗎?

你是談戀愛,不是找金主,要明白。要曬你心裡的幸福,不要曬金錢。學生本來就沒錢,就不要比。等有錢了再比?算了,也不要比。否則,比來比去,肯定傷心的淚一大把 我也還在上學,男朋友上班。我給男朋友買禮物都是從生活費裡一點一點摳的,他也知道那點生活費不夠我摳的,就經常跟我說不要給他買禮物,留著錢吃點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