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捨得為我花錢就是不愛我嗎?

時間 2021-06-04 02:12:36

1樓:

是的,就算是家庭條件很差,他也會盡他的所能給你--他所擁有的最好的。

在我看來,他願意把他最愛的周黑鴨鴨舌分我一半,在我看來也是他的心意,最好的一部分!!!

我是乙個女孩子,家裡是工薪階層,未大富大貴,但也從未愁過吃不飽、穿不暖。我現在在和我的幼兒園、初中同學在談戀愛,我和他幼兒園就談過朋友哈哈哈,一直都很喜歡他,他家很富裕,後來他的家人便把他送到美國去留學了。每次放長假,他都會回來看望他的家人和我(還給我帶聖誕禮物);每次放假和他一起出去玩都會花掉很多錢。

他總是不讓我花錢,偷偷支付寶轉賬(說借我錢,還不讓我還)

他說,他不希望他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餓著(我特別喜歡吃!一邊寫作業一邊吃的那種哈哈哈)。因為我知道我們還在上學期間,都花的父母的錢,我不希望這樣,我任何事情都希望和他AA(包括開房)。

我知道我父母的工資不高,不想給他們帶來太多負擔。每次男友回來前,我都要省吃儉用(對!省吃!

每次路過我公寓樓下的麻辣燙我都快哭了!!!)幾個月,然後攢點錢,等他回來了,和他一起花嘻嘻,吃好吃的、喝好喝的www

所以!!!怎麼可以,不捨得跟自己最最喜歡的、最最愛的大豬豬或是小可愛花錢!!!

2樓:堅果

不在於為你花多少錢,就算家境不是很好,但只要他願意為你付出,那都是在乎你。

也有身邊朋友遇到那種是真的連幾十塊的葡萄錢都要找女方還的那種,我是覺得真的注孤生,那種人幹嘛要找女朋友

3樓:

問這種問題,本身就從某一方面說明這份愛就不純粹的。誠然,這是乙個現實的社會,但我並不認為花錢等同於愛,花多少錢等同於愛的程度。你若真想知道男友是否愛你,我想,除了你自己,沒人能給你答案。

首先,你應有重新審視自己的必要,其次,體會愛,需要用心。(還是很討厭這樣的問法)

男朋友討厭我發脾氣就是不愛我嗎?

人才。你願意和脾氣壞的人相處嗎?反正我是不願意的。你不應該正視自己的問題嗎?知道自己脾氣大為什麼不改呢?如果不改,那我告訴你,再將來也不會有男孩子愛你。男朋友沒有義務包容你的一切,而且一味縱容你的壞脾氣,只會讓你更加無法無天。哪怕是你父母,你也不喜歡你父母經常發脾氣吧,每個人都有脾氣都很正常,但是每...

男朋友是不捨得為我花錢嗎?

你是談戀愛,不是找金主,要明白。要曬你心裡的幸福,不要曬金錢。學生本來就沒錢,就不要比。等有錢了再比?算了,也不要比。否則,比來比去,肯定傷心的淚一大把 我也還在上學,男朋友上班。我給男朋友買禮物都是從生活費裡一點一點摳的,他也知道那點生活費不夠我摳的,就經常跟我說不要給他買禮物,留著錢吃點好吃的。...

男友不同意和我回家見家長,是不愛我嗎?

不造題主問題解決了沒有。我的情況跟你男朋友相似,區別在於我和女友相處近一年,女友目前明顯沒有你通情達理。我的顧慮是家裡條件比較差,去了基本就要把女朋友嚇跑了,要不她家裡也不會同意。他可能挺在乎你的,希望和你走下去,想用自己的努力某種程度上改變原生家庭對他的負面影響,之後再向你解釋。 一定要去對方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