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不捨得為我花錢嗎?

時間 2022-01-03 07:54:20

1樓:realing

你是談戀愛,不是找金主,要明白。要曬你心裡的幸福,不要曬金錢。學生本來就沒錢,就不要比。等有錢了再比?算了,也不要比。否則,比來比去,肯定傷心的淚一大把

2樓:原味蛋捲

我也還在上學,男朋友上班。

我給男朋友買禮物都是從生活費裡一點一點摳的,他也知道那點生活費不夠我摳的,就經常跟我說不要給他買禮物,留著錢吃點好吃的。有時候給他買個一二百的東西,他都擔心我會不會吃不好,而不是問我為什麼不給他買乙個更貴的。

3樓:笨笨

不要覺得人家舍不捨得為你花錢,你捨得為他花多少先問問自己!別一味地索取,試著這多付出一些,這樣只要是合理的相信他多少都願意為你話

4樓:陳庭釗

說實話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現在的學生應該好點了,我們那時候上學,買個禮物意味著一周乃至

乙個月都要省吃儉用,如果家庭不富裕,還大手大腳花錢,這種男朋友,你也不希望和他共度餘生吧。

5樓:熊可樂

首先他家庭條件不好,花太多錢都是給家裡增添負擔,你沒有站在他的角度思考問題,他願意花幾百塊錢拍照可能對他來說要省吃儉用很久,對別人來說可能花一兩千都不算什麼,我覺得你這樣的心態適合找乙個有錢人,因為你還在攀比別的女孩子收到一兩千的禮物。我老公也沒錢,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出去玩回來送個小鏡子給我,一看就是很便宜的那種鏡子,但是我也很開心,因為我知道這是他的心意,出去玩也記得我。我也很能理解他,因為我也知道他家裡經濟條件不好,愛情嘛,不是靠錢來衡量的,是真心。

6樓:西沙

找了窮男友,又要計較沒禮物,計較不給你花錢?

他就是沒錢學生啊。生活費每個月能摳出多少錢供你?

他只有生活費,沒有禮物錢,沒有喝咖啡的錢,難道讓他吃泡麵戀愛?

你羨慕人家女孩消費,就不要找窮男友。

7樓:佛曰

我讀書的時候,別說買什麼貴重的禮物了,我連出去吃頓大餐我都覺得是奢侈,對不起爸媽給的零花錢。

所以我認為不捨得買禮物,並不一定就能說明他不捨得給你花錢,他可能就是單純的不捨得花錢而已。

畢竟窮人家的孩子更懂得節約,更懂得省錢。

8樓:蠢太sama

這可是大學期間他又不是什麼家裡有錢或者已經工作了什麼的,他也想送你能看出來但是沒有那個條件,你也沒什麼錯那些女生擁有你當然也想擁有但你的男朋友也沒有什麼錯不要把那些強加到他的身上,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去看那些女生的什麼轉賬,或者分開吧

9樓:沐煊

你想要禮物,想要花,你不應該找學生做男朋友,如果要找學生的話就要找那些有錢的富二代,你找個窮學生,生活費還要家裡給,給你買了花、買禮物他可能就吃飯都有問題。想要浪漫,他應該滿足不了你。

男朋友不捨得為我花錢該分手嗎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看標題以為他不捨得花錢過於是因為自己本身性格就是特別在意金錢,就是對任何人無差別對待的摳門呢?看你描述,那根本不是,他自己喜歡aj,存款不超過3000,證明他不是乙個比較摳門,還挺喜歡消費,平時生活水平也挺高的乙個人,不然不會存不下來錢。他只是對你摳門而已。但是他也不是單純的對你摳...

男朋友不捨得為我花錢,該繼續嗎?

天蠍dom 首先你覺得你兩的價值觀是一致的嗎?為什麼你把花他的錢說的那麼應該?他只是你的男朋友,而不是你的老公。你也不用說你倆是在同居,你可以分手,是你自己沒有選擇分手。什麼問題都能拿來問,我真服了。 風飛舞 只能說明在給對方買東西這件事上你倆想法不同!不過只要牽扯上錢的事都不能當小事來對待。你們婚...

對於不捨得為我花錢的男朋友,該分手嗎?

你最珍貴 是男朋友啊,沒有說是丈夫啊,但是如果你感覺到他不愛你,從哪些方面可以感受到呢?是不是因為一時沒發資訊沒秒回呢?還是其他方面的,如果你確實能具體能感受得到的話,那分不分其實都已經分了。分手只是乙個儀式而已。靜觀其變吧 南橋幾經秋 送禮物的關鍵在於浪漫,不在於禮物的貴重。按照你的邏輯,如果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