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判斷一下我的男友愛我嗎?

時間 2022-01-03 07:30:38

1樓:西西又西西

我認為和乙個人長久的交往,除了要看彼此是否相愛之外,你還要看對方的脾性是否能承受。

有的人心情好的時候對你很好,可能心情不好的事情脾氣就相當暴躁,什麼難聽的話,不好的事都做的出來。他不是不愛你,可能只是無法控制自己。

但這對我來說是不能承受的,所以,如果我遇到這樣的人,我會告訴他,我不能忍受他這樣,如果他不能為我而改變就分手吧。

2樓:白院長

在戀愛方面,男性是理性思考,女性是感性思考,他並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會許他對你有那麼一絲絲的愛,所以在冷靜思考的時候還會想著稍微對你好一些。

但整體上來看,無論他是否愛你,這就是他對你愛的表達方式。

完全不會顧慮你的感受,只要自己爽了就好,還會覺得你萬般不對,這樣的男人不趕緊讓他滾蛋難道還有留著過年嗎?

明顯就是自以為成熟,但在感情方面完全屬於幼稚的直男癌晚期,根本沒救的那種。

不經歷一些大的波折就不會有所改變趁早分了吧,留著沒用,也不要因為抱有僥倖心理覺得他能被你感化而改變。

想著女友來為自己工作,出去跑業務,完全就是把你當作自己附屬品的行為,他有想過你真正愛做的事情是什麼嗎?我相信他從來沒有考慮過,只是在想你能為他換來什麼,這樣的感情經營下去就是一汪死水,最終讓你腐臭在其中。

請大家幫我判斷一下他是不是喜歡我

林影 你描述的這些在師生交流中再正常不過了,甚至有些是一般人都會做出的反應。有一次,我的男老師在判作業,我的作業本在前幾個,我就一直看著他,因為我要等著他判完,結果他不知道我看他是什麼意思,就中途抬頭看了我好幾次,躲避我的目光,還很不好意思,然後又低下頭去。你一直注視著任何乙個人,都會讓對方感到不自...

求大家幫我判斷一下女友是否愛我,謝謝了

清泉 盡快分手,你們的興趣愛好都不相同,生活水平不同,對未來生活的目標不同,就不要面前在一起湊合了,為了床和擺脫孤單的想法都是錯誤的,兩人都有錯,你自身也有問題 你給不了他期許的生活,對你沒有信心。顯而易見了,她在等你說分手 純色瑪瑙石 我看到第一句時就判斷出來了她不喜歡你,滿篇的傷心詞,痛苦句你以...

請大家幫我分一下我男友正常嗎?是gay還是雙性戀,還是 心裡有問題

話說一句多 不是所有對女生冷淡的男生都是同性戀的。有的人,就是天性如此。也有可能,他需要乙個能讓他火熱的人,而你恰好不是。我覺得你與其在知乎上不知所措 憂心忡忡。不若和他當面說一次,告訴他你快受不了啦。看他是挽留,還是放手,其實你心裡就有答案了! 是不是gay不能確定 但是,一定不正常 即使是內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