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無法避開的煩惱,你們是怎麼應對的?

時間 2021-06-26 09:17:21

1樓:對話大樂

1.從今開始都已成仙,煩惱是需要面對解決的,兩分鐘足夠了,人到山中就是仙,剩下的都是開心快樂,立馬跳出來到好的狀態。2.

洗洗心,洗的像出生的孩子。洗到一塵不染,如若白紙一張,然後重新來過。3 快去吧,讓那些恐懼的人得到慰藉。

4.之所以一些語言別人不認可,不是語言有問題,不是語言沒有力量,是因為沒有活出來,你自己沒有融化在骨子裡;能把愛活出來,就是菩薩,是耶和華,是神,是上帝,活出來,話未開口,早已震撼心靈。5.

開在心田的花朵,永不枯萎。插花最多嬌豔7天。6.

我得了一種傳染病,它的名字叫幸福,開心和快樂,如果你願意被我傳染,我們一起傳染這個世界好嗎?——終極智慧型之生命的意義7. 沒有比腳更遠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大樂師如是說

2樓:傅思毅

這個世上有三種人如下

一認為吉凶是上天安排的

二認為吉凶掌握在自己手中

三認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吉凶

吉凶,也就是好與壞, 此兩者同出而異名,相反相成,其實好就是壞,壞就是好,生就是死,死就是生。

那麼既然這樣煩惱與快樂,又能怎樣,煩惱未必是壞事,快樂也未必是好事。

人生苦短,好好珍惜過程吧。

從生到死有多遠,呼吸之間;

從迷到悟有多遠,一念之間;

從愛到恨有多遠,無常之間;

從古到今有多遠,談笑之間;

從你到我有多遠,善解之間;

從心到心有多遠,天地之間;

當歡場變成荒台,

當新歡笑著舊愛,

當記憶飄落塵埃,

當一切是不可得的空白,

人生,是多麼無常的醒來。

可以跟我說一說你們的面對的煩惱嗎?

逐夢少年 我什麼時候不迷茫,什麼時候可以按照計畫來,什麼時候不用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不用在意那麼多,只專注自己。有什麼仙丹可以讓自己變得開心,不用一臉愁容。 達芙 突然感覺自己沒啥煩惱,因為有些事情可能是當下讓我煩惱的事,但,慢慢的也會解決掉,後來就慢慢的忘記了,現在的我,學業順利,有錢用,身邊的...

90後,你們是怎麼面對無性婚姻的?

94 女生新婚第二年 無性第375天不知道怎麼面對還沒想好 哭過鬧過吵過強勢過弱勢過 買過玩具買過情趣買過進口tt 全都閒置我是閒置的玩具情趣tt也都是閒置的現在全靠DIY 2020年9月4日更新 我要結婚啦,預約了9月9日領證 從今年五月到現在4個月,中間嘗試過一次,她覺得痛就算了,沒有性就沒有把...

面對無法改變的事情該怎麼辦

小蹦噠 我叫吳珍,是一名全職太太,我的丈夫出軌了,並且聯合小三一起算計我,想讓我淨身出戶。原本以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但是,一次全家出遊,打破了我的夢境。兒子旭旭早就想要去海邊玩了,我看準時機,在偏冷的淡季,向旭旭所在的幼兒園請了幾天假,然後又讓老公請了年假,這才一家三口奔赴海邊。到了海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