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青春時候的迷茫你們是怎麼辦的?

時間 2021-05-31 08:43:16

1樓:縱橫領域

迷茫都是閒出來的,人一閒下來就會胡思亂想。

讓自己忙碌起來,有事可做,方能解決,健身,去認識更多新朋友,找幾個發小旅遊,談心,找份工作,努力賺錢都可以!

2樓:花雨說情

誰的青春不迷茫,

不知道你是在什麼狀態迷茫的,這是有差別的,有的在學,有的工作,情況不同。

沒有答案,就去用行動找答案。駐足想,沒什麼用,在行動中尋找。

青春迷茫,有時就是刻舟求劍,以當前的自己想未來,會擔心恐懼。

破法要簡單,直接找事做,當前自己能做的,把它做好,多接觸事物,不管懂不懂,學著做。

擔不擔心都是一輩子,努力去做就好。

我在就學期間,接各種活去做,在做事中尋找自我價值,尋找方向。

做好當前,就是再給未來鋪基石。

開始找事做,很多不會的,就學著做,而且都能學會,以後再也沒說過不會,因為我知道一定會學會,過程裡,我找到自己的優勢和方向,還有自信,戀愛事業兩不耽誤。

不要被動等待,莫等閒白了少年頭。

不等待,立即找事做!加油!

天生我才必有用!

3樓:鶴心瞳

勸你別換行

跟你分享乙個,身邊人的經歷

他是我母親朋友的兒子,單親家庭,經濟條件非常差。他職高學的廚師,後來又進修了西餐,考了等級證書,惡補了英語。然後,工作簽證去了澳洲,從一開始打兩三分工,到拿下綠卡,換了國籍。

現在在世界500強餐飲機構工作,負責養老院兩餐,其實就是把公司統一配送,加工好的半成品,拿出來加熱。

如今已經,娶妻生子,每月工資25000澳幣左右,剛買了房子。

可以說是白手起家,個人奮鬥的典型了

4樓:狐蝟小歪

多讀書學個手藝吧

踏踏實實的

農村出來學歷不高的無非幾條路

學手藝;幹苦力;做點小本生意;進工廠;做銷售這種基層工作

一定不要飄,沉下心

面對青春期的迷茫想要成長和答案,我該怎麼辦?

qiushi 青春期的敏感是不可避免的,它是由生理上的變化帶來的,不要企圖用理性完全駕馭,因為理性無法控制你的生理結構和激素水平,就像是你無法控制自己的心跳。對這個時期的你,你的一切敏感都是正常的,而且這些終將過去,現在的糾結反而會成為未來的回憶。你了解這一句話,便能釋然一些了。另外,和父母 朋友 ...

大一,好迷茫啊,你們大一迷茫的時候怎麼辦?

停停 如果你想考研,一定要保研!保研!保研!你現在大一還有機會,我現在大四焦慮的不行,想考研又覺得考不上,每天學習壓力山大,找到工作的和保研的已經開始養老生活了,只有考研人要累成狗一樣的學習,如果你要考研,把自己的學分績點搞高一點,大學保研不像高中,有決定性的實力碾壓,大學是每個人都有可能的,只要績...

學習迷茫的時候怎麼辦?

無能方始休 不要害怕迷茫啦,每個人都會經歷迷茫的時刻,看你選擇怎麼克服它。假裝是分割線 我要給自己打廣告了 學習監督 本人大二師範生教育專業高三畢業後一直做家教高三一年提分150 數學提了70分從53到高考122分 絕對可以幫助到你 送給男女朋友閨蜜同學也ok哦!初中到高三的同學都可以同一時間段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