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克服自卑,變得勇敢?

時間 2021-06-21 17:03:48

1樓:Camille

設定目標,哪怕是乙個個小的!

然後乙個個去努力實現。

實現之後進行心理暗示,其實我也很棒呀!

同樣經常被自卑情緒籠罩的人,共勉!

另外,換乙個角度來講,其實輕度的自卑反而會延緩我們的滿足感。

而這卻恰恰是我們會堅持持續努力的重要動力。

所以不要過於害怕自己的自卑,把握好乙個度。

正確認識自己,積極發現自己的閃光點和不足,並不斷調整自己的狀態。

做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自由狀態!

2樓:Pacific

讀書,讀書,讀書。

讀書是最快的改變自己的方法。

再乙個就是如果有機會改變的時候,不要害怕,去爭取。渴望抓住機會的心態會促使你努力變得更優秀。都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但是其實沒誰是完全準備好了的。有機會的時候就去爭取。

3樓:王大仙

我的建議是多讀書,讓自己的心態變的淡然,找到自己的樂趣和特長,自卑源於你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有時候適當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並不是一件壞事。

4樓:眼睛裡的小星星

這世界上有許許多多和你一樣都是普通的人,沒有乙個人敢說自己沒有自卑過,所謂的自卑都是跟那些自己覺得優秀的人相比較而產生的。

想要變的勇敢不自卑,可以找自己的乙個榜樣,向他學習他身上的優秀品質。

同時,在做某一件事情的時候,當產生畏難或者不自信的情緒的時候,可以暗示自己是勇敢的,自己一定可以勇敢去做好這件事的。

有什麼可以讓自己變優秀的技能?

William Cui 1,學會理財,財富的合理分配以及利用,可以讓你在同等財富的情況下,過的比不懂理財的人要更加優質,也會讓你的財富獲得增值 2,學會投資自己,建立持續學習的觀念並持續落實 3,多與有益之人交際,既增長見識,又拓展人脈 4,培養良好的心態,不以己悲 不以物喜 不驕不躁 謙虛待人 尊...

省錢方法有哪些方法可以讓自己省錢。

柳扣扣 不買自己不需要的東西,自己做飯吃,買菜等到超市要關門的時候去,一般會有打折的肉和菜。出行能步行的就步行,或者騎自行車,既鍛鍊身體,又能省錢。少和朋友交際,少出去喝酒蹦迪,少上網衝動消費,頭髮理短點,幾個月理一次。 小豌豆前的堅果牆 把花唄關了!我的設定是,主動掃碼扣卡,被掃扣花唄,錢真是莫名...

讓自己變優秀的動力及方法是什麼?

皮墨趣 優秀是乙個形容詞,你想變優秀,或許是希望身邊人用這個詞來形容你。其實,真正有追求有想法的優秀人是不會用思維思考問題,優秀的人自己默默提公升,日積月累,時間長了,氣質自信自然出來了。這種積累可以是很細微的方面,比如每天堅持練字,健身,看書,看時事等,優秀品質長期積累後,你會發現,練字可以讓你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