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冷戰的女生怎麼改變自己

時間 2021-06-16 05:38:12

1樓:桐柏樹

是不是作,想讓男生來哄你,如果是,那不是啥大問題,但是如果是想和對方保持距離的退縮,那麼就需要學會理解自己,愛自己讓自己有足夠的安全感走出舒適區,看起來似乎很簡單,但是操作起來巨難,推薦本書 《當下的力量》。

2樓:情感小馨

男女在一起交往的時候,吵架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如果是你們今天吵架了,那麼你們就今天把問題解決清楚再睡覺,男女吵架是最忌諱隔夜和冷戰的,因為冷著冷著,你們之間的關係也就涼了。而且女生還喜歡多想,如果你讓她在沒有和好的情況下睡覺,女生整夜都不會睡好,她能在心中演繹出一場分手大戲,而且還會腦補出你已經變心了這個實事。

3樓:煎雪

後來,我發現這樣的冷戰舉動不能及時地化解矛盾,也並不能證明我有多愛對方。因為冷戰,簡單來說,就是我不會同你講話,不會主動聯絡你。可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問題解決方法,就是溝通交流。

當然,有時候兩個人都處在情緒裡,沒有辦法冷靜交流,這時候,需要兩個人共同收一收激烈的情緒,爾後再好好平心靜氣地談一談。祝好。

怎麼改變自己的情商,改變自己?

愛潛水的淺水魚 看看綜藝節目,質量高一些的。因為節目裡的人就是在用娛樂的方式做自己的工作,一邊做事一邊說段子,一邊照顧周圍人的情緒等等。好處是你可以在放鬆的狀態下耳濡目染地學一些實用的技巧 給自己戴面具的技巧 遇事冷靜自若的技巧。汪涵說,自己一開始口才也老差勁了,但是他主動去看書,積累書中自己認同的...

乙個喜歡安靜的女生要怎麼改變自己呢?

喜悅姑娘 我也是這樣,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安靜,可能就是自己喜歡安靜吧,喜歡乙個人看看書,自己規劃未來接下來要走的路,應該怎麼做,該幹什麼,上大學之後就真的慢慢安靜下來了,本來自己以前就挺安靜了,這下更安靜了 南宮冥星 去了解一下現在流行的電視劇集,歌曲,明星八卦之類的,然後看到有同學湊在一起聊天的,...

怎麼改變自己的內心?

雲峰心靈小筑 內心沒必要改變,也不是輕易改變的了的,你要改變的是自己對自己的認知,自己對自己態度。找到自己好的一面,並充分發揮出來。事實上發揮自己的優點往往比改正自己的缺點會更快速的獲得成功,當你的缺點是別人的優點,我們還在改正缺點的時候,人家稍用力就能甩我們十萬八千里了,你再怎麼努力也趕超不過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