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後過去多久才可以去挽回前任?

時間 2021-06-11 21:50:52

1樓:夢蝶情感

挽回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時機,時機一到對方一時心軟可能就答應復合,否則在對方毫無感覺的時候,你就算花樣百出,也是打在棉花上,對方的頻率和你完全不在一起。

挽回一定需要在合適的時機裡。我們在分手後總會有一段時間感概自由真好,有一段時間又格外懷念,因為性格因為心態,在我們的各個階段中,對這段感情的態度也截然不同。

1.分手一周

在這個時期,一般我們的情緒還處於非常不穩定的時段,現在去挽回對方不是乙個合適的時機。我們不要引起對方過度的注意,保持乙個聯絡就好了。

不論是你主動提分手,還是被分手,你都有乙個機會去翻盤或者反悔。

但是在情緒激動的時候如果我們去挽回,就很容易給以後的感情帶來更大的隱患,短時間的挽回會讓對方患得患失,很可能再次重蹈覆轍。如果對方不想和你再在一起,你卻非要一意孤行,就會加大他的厭惡,直接跟你分道揚鑣,再無聯絡。

比如:我上週刷到乙個非常好吃的餐廳,你可以和我一起去吃吃看。或者我最近買了一件非常有趣的物品,我給你看看。

在對方還不適應和我麼分開的時候,讓他再次找到對我們的熟悉,營造出一種舒適的感覺,當對方願意和你出來並且感覺不錯之後,你可以再嘗試說些關於挽回的事情。

3.分手乙個月到三個月

在這個階段,對方實際上已經冷靜下來,開始以全新的眼光看待解析這段關係。你還去尋找對方,很容易引起他的反感。像之前那樣利用對方的不適去進入他的生活也沒有什麼用,他不會因為一時情緒就答應你復合的請求。

在這個時間,對於那些因為不成熟或者有著重大矛盾分手的情侶來說,也是乙個非常適合挽回的時機。

此時你最應該去關注的是你們之間分手的真正原因,看能不能解決這些問題。如果是客觀原因,最好能給出方案,讓對方感覺到希望。

如果是因為你自身的不成熟對方失望才分手,那麼讓他看到你的成長就很重要。

對方此時已經很理性了,你也不要做出衝動的事情,妄想用一些花招就能挽回他。

4.分手已經一年

到了這個階段,挽回的希望就已經非常渺茫了。因為他一般已經重新走出,找到了生活的重心,甚至已經有了關係穩定的男女友。

如果其他的是困難模式,這個時候的難度是修羅模式,這個時間還想挽回的,一般是你們之間的感情濃度很深,但此時的他已經完全不需要再回到你身邊。同時你要付出的努力將是之前的數倍。

在這個階段中,如果你想要挽回可能需要更加專業的指導,將你們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理清,只是簡單的攻略是不太合適的。

2樓:卑微仔

有兩種可能就像你說的,死纏爛打是絕對不可行的,這樣會非常的跌份,而且也會讓對方看輕你,即使兩個人從歸於好之後,你會非常沒有地位。而你的不斷忍讓和退讓會成為對方膨脹的資本。

另一種方式還是值得推敲的,你可以試著和對方成為朋友,或者是曲線救國,要和他成為朋友,或者是打乙個賭,你們可以把吵架這件事情先放下之後 ,以乙個普通朋友的身份介入他的生活,關心她,照顧她,慢慢的去感化她當然比較費時間。

所以身為乙個非常中立的局外人,我覺得分手了最好不要去復合,除非對方來找你,否則真的是浪費時間,因為雙方的隔閡已經有了,再在一起也只是浪費時間。

3樓:手牽手情感

其實任何挽回都是沒有固定答案的。因為在我看來每對情侶的感情都是不一樣的,雖然表面上看著雷同,但再往深了去挖掘,你會發現:因為環境,性格,親朋的態度等各種因素的影響,每個人對待已經結束的感情都會有不同的表現和態度

所以我一直主張說分手多久去復連,不要去看時間,確實有大資料顯示,分手後一周到n個月時間之後再找機會提復合是最好的(這裡涉及到是真性分手還是假性分手的問題,假性分手一般冷凍感情的時間會相對短一些,真性分手的話,冷凍的時間會相對長一些)

對於挽回而言,也不是說冷凍完了,直接問對方願不願意復合,就能成功的。說到底,分手是因為不合適了,你不再能吸引到對方了,那你怎麼去重新吸引對方的注意,重新讓對方看到你的閃光點,重新對你心動才是決定你能不能挽回成功的關鍵因素

你們分手以後過了多久才忘記前任?

很快。快到我自己不敢相信,分手是我說的,我離開的很決絕。我只是很抱歉,沒能喜歡上乙個很喜歡很喜歡我的人。我們在一起剛好快要一週年的時候,我意識到我真的沒辦法喜歡他,也無法與他共度餘生,他比我大七八歲,我剛進入大學,他在讀博,我只是遇到乙個很好的人。我還是太小太天真,及時止損是我最好的選擇了。今天剛好...

分手後多久才可以淡忘他?

醬醬K 看談了多久和你的經歷吧。如果是初戀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如果你的情感經歷豐富,而且很快找到了下一任,估計很快就能忘記了吧。 無言 就像之前有人說的,你忘不掉的是他嗎,可能是你沒遇見更好的人。張愛玲不是也說過嘛,忘記乙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時間與新歡。關於時間長久,真的跟個人有關。首先就得端正心態...

男人提出分手後過多久會特別難受?

Aran 男人要是主動提出分手,那他是肯定不會後悔不會難受也更加不會再跟你復合。所以那些還想要跟前男友復合的妹子啊,應該醒醒!人生在世怎麼可能不遇到一兩個渣男,渣男一過,迎接你的就是乙個比前任好一百倍的男人。 我和我前任三月中旬爆發矛盾,包括她刪我好友各種任性等等,我很愛她,甚至答應了她20年過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