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註冊之後,最快多久可以畢業?

時間 2022-01-15 10:04:18

1樓:自考YOYO

只要專業選的好,自己能力也好,自覺性也高的話,最快1.5年就能畢業了!

但是要注意一點,很少有人能夠1.5年畢業的。畢竟自考的難度擺在那裡!

2樓:重慶自考徐老師

自考的畢業時間是沒有固定的,什麼時候考完就可以什麼時候畢業。

按照一年兩次,一次最多4科的情況下的話,我們最快畢業應該是需要2年的時間。

按照一年4次(重慶助學自考),一次最多4科的情況的話,我們最快1年就可以畢業了

3樓:自考成考書童

自考註冊後,然後開始準備考試,大部分的省份是一年2次考試,一次最多考4科,大部分科目呢12-14科,需要1.5-2年可以考完(順利不掛科的情況下),然後考完你就可以申請畢業。

4樓:自考生聊自考

自考分為大自考和小自考

小自考專科最快1.5年可以畢業拿證,前提是一次性考過且部分專業!

小自考本科最快2年可以畢業拿證,前提也是一次性過且部分專科!

大自考的話,最快也得3-4年

要看你選擇大自考還是小自考,並且選擇什麼專業!

5樓:小自考

這個最快的也要兩年時間,當然這裡指的是所有科目一次性通過,這個主要是看個人情況,這種的10%都不到,大多數都是三年5年,或者是沒有堅持到畢業。

這個是我接觸到的實際情況比較多,因為這個自考嘛,大家都是利用業餘時間學習,現在工作壓力這麼大這麼忙,而且自考你不學又不行,十幾門的課程你差一門都畢業不了,所以這個就延長了畢業時間。

所以我一直主張想要自考學歷沒有太多時間的人,真的直接選擇小自考,趁著小自考還有機會,因為以後小自考有沒有不好說,而且越往後更簡單的小自考也會越少。

會考之後最快多久拿畢業證?

吾本友雷 是的。畢業證高三即將畢業時期,統一發放。基本上國外大學對於留學生有12年教育經歷的要求。讀完高三才算滿足12年教育經歷。 tom 會考通過並不意味著你可以馬上拿到畢業證,畢業證是要在高三畢業的時候由學校統一發放,最快你可以在高三畢業那一年的9月份入學國外大學,你提前申請國外大學對方也未必會...

請問洞簫最快多久能學會?

暄暄 你說的學會是怎樣?如果是吹響 識譜,天賦好的幾下就能吹響,識譜也很簡單。如果只是吹一些曲子 非專業性 幾周就可以吹一些簡單的曲子了。如果包括掌握吐音打音疊音等技巧,能就要更多時間了。 玩兒行天下 能,我剛開始是大學有選修課,就要求我們吹一首牧羊曲,要求是哪怕走音 嘶啞 節奏不准,只要底下的人能...

雅思最快多久能考出來?

Timothy 具體要看目標分與個人當下實際英語水平。答主自己的一部分學生們,考前備考一周,用官方的備考指南與真題集稍微熟悉了下考試規則與題型,直接上7.0 6.5 可是這部分學生都是長年累月,踏踏實實地學英語的學生。對於他們而言,考雅思只是個過場而已。他們本來的目標就不是 雅思考過 而是出國後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