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分手以後過了多久才忘記前任?

時間 2022-01-06 15:34:40

1樓:

很快。快到我自己不敢相信,分手是我說的,我離開的很決絕。我只是很抱歉,沒能喜歡上乙個很喜歡很喜歡我的人。我們在一起剛好快要一週年的時候,我意識到我真的沒辦法喜歡他,也無法與他共度餘生,他比我大七八歲,我剛進入大學,他在讀博,我只是遇到乙個很好的人。

我還是太小太天真,及時止損是我最好的選擇了。

2樓:

今天剛好一年365天,忘得差不多了,但是一接觸相關東西還是會心存念。

忘記進度85%。

等我徹底忘記時再把坑填了。

2020/5/7填坑

哈今天和朋友談到戀愛話題時我一時半會沒想起前任叫啥,算忘了吧。嘿,單身快樂。

3樓:阿七七七七七七七

忘...不太可能吧?除非時間過了太久太久太久了,久到你都忘了想起來這個人。

說「忘了」倒不如說「走出來」,從一段感情裡走出來。這個時間可以很漫長,也可以很快,多則三五年甚至更長,短則一兩天甚至一秒。或許這有些誇大,但什麼時候從上一段感情裡走出來,還是取決於你有多愛對方。

4樓:

忘不掉啊,分了乙個多月了,忘肯定是忘不掉的,只能放下,情緒反反覆覆,一會好一會壞,有時候看電視有些情節都能想起,看見熟悉的東西也能想起,但要逼自己不去想,雖然很難,但生活總要繼續,加油

分手之後過去多久才可以去挽回前任?

夢蝶情感 挽回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時機,時機一到對方一時心軟可能就答應復合,否則在對方毫無感覺的時候,你就算花樣百出,也是打在棉花上,對方的頻率和你完全不在一起。挽回一定需要在合適的時機裡。我們在分手後總會有一段時間感概自由真好,有一段時間又格外懷念,因為性格因為心態,在我們的各個階段中,對這段感情的...

你們用多久忘記前任?

一條沒有理想的貓 就剛剛,看到抖音有個叫王一博的在唱我和我的祖國。這個叫王一博的像極了我大學男友,剛才突然想不起他叫啥了.哈哈哈.大概我現在太愛我老公了吧.所有的前任都是過往雲煙.現在的我被老公寵的像個孩子.眼裡容不下任何人了 超級IP 在一起3年,迫不得已分手,她和我一開始都知道我們結果是沒可能,...

分手後,你會多久忘記前任

刻意的想要忘記,往往更難忘掉。感情這個東西沒有誰對誰錯,分手了,就不要糾纏,現實中,生理上都不要,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努力的去工作,去學習,讓自己變的足夠優秀,其他的交給時間。它總能給你乙個最合適的答案!分手以後,你還沒有忘記對方,所以呢你會去看對方的動態,想去了解對方的生活。如果還沒有放下,那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