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學長,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09 14:44:56

1樓:塔菲

至於你的問題,我認為你可以不開誠布公地倒追,但你完全不主動的話…我覺得只能說明你沒有那麼喜歡他…

任何人擇偶都是有標準的,戀愛小白總招女生反感進而導致他們只能一直小白下去的首要原因通常都是這個——

他們只顧著按照自己的各種需求尋找他們想要的女人,卻忽視了女人也在根據自己對另一半的期待尋找她們想要的男人。

你那個學長喜歡哪種型別的女生,得你自己跟他交流的時候從他嘴裡套出來,然後你看看你符合多少,有沒有決心為他改變自己,你越符合他的期待,你的贏面自然就越大。

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

你能否充分理解他的想法,哪怕是叛逆的想法?你會深思他為什麼會有叛逆的想法嗎?

兩性之間有著很多天然的差異,男性的邏輯思考能力通常比女性強,女性的情商通常比男性的發育早,情商的發育程度通常也是女性比男性高,這些差異的存在其實都是正常的,可我印象中大多數女生做不到正視這些兩性之間天然的差異,至於發揮自己情商上的優勢帶動男性成長她們更是想都沒想過。

如果你懂他但他卻不懂你,你打算怎麼做?

而且感情問題不能不從男女雙方面來看,你那個學長情感經歷豐富嗎?他身邊異性多還是同性多?你有多少潛在的競爭者?這些都是你該調查的問題,因為機會永遠只垂青有準備的人。

喜歡上乙個美國男人,該怎麼辦呢?

Snow 好像很久之前的題目了,最近在糾結乙個美國男人喜歡我的問題,本人是顏狗,此美中國人年紀比我大很多,長得也不帥,剛見面的時候感覺是很和藹的大叔。好吧,細節略過,很紳士很活潑的美中國人,一直說I like you,重點是,吃飯從來不讓我掏錢!好了,我就是來回答AA的問題 Aqua 美中國人男孩和...

喜歡乙個男生,我該怎麼辦

青莫 首先我覺得你大可不必如此的自卑,你看到的只是這個男孩子比較殷實的家庭。比較殷實的家庭,的確會給人很大的壓力。可我覺得問題的關鍵並不處在這裡,因為從你的字裡行間描述來看,你已經跟她有三年多,沒有什麼聯絡了,或者你可能只是自我的一種臆想的狀態對待這段情感。而且從你身上可以看看得出來,你也是非常優秀...

被乙個不喜歡的人喜歡,該怎麼辦?

已登出 果斷挑明啊!都已經讓自己這麼為難,這麼壓抑了就果斷拒絕。的確對於有些人 拒絕別人 也是需要勇氣的,拒絕別人也是需要學習的。對於他的種種行為呢也不能說誰對誰錯。只能說沒入眼的人做什麼都讓人覺得彆扭負擔。喜歡的人應該怎麼樣都會自帶濾鏡美顏吧。換乙個角度,你雖然自己難受壓抑。但實質上也是接受著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