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突然乙個人走有點難過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0:20:55

1樓:努力才會有

挺羨慕你們還可以有「在放學路上」的。

失落有什麼呀,乙個人吃飯有時候會感到孤獨,乙個人走路有時候也會感到孤獨,一群人玩耍有時我也會會感到孤獨。但是我們要明白失落只是我們情緒的一部分對不對。

幾個朋友在一起有事情聊,乙個人也可以有事情做的,想想今天開心的事。觀察每天身邊的不同的人和物,動物也可以,我覺得看著別人是件很快樂的事。我以前包括現在想的比較多的問題,就是為什麼我要讀書,隨便想想就能想很多,但是哈哈做到的少之又少。

還有就是感覺你還蠻開心的呀,孫尚香是不是玩得挺6的。哈哈哈

最重要的還是讀書啦,加油洛--

2樓:1鳴驚人

很正常啊,人類本身就是群居動物。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很開心,散場乙個人回家後還是會感到失落,不過過會兒也就好了。

下次再難過的時候,你就想明兒個還能再見面就會好很多啊。

3樓:小翟吖

這個我太會了!

看風景,看風景,看風景,超級管用!!!

同時你就想,我自己乙個人也很好啊!可以想一些平常不敢想的事情,也不用再偽裝自己了不是嗎,休息一下。

放鬆心情,而且你會覺得前途一片明朗~

4樓:芒星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的感受。以前我上初中,有時候因為朋友有事而乙個人去食堂吃飯的時候,看到別人三五成群結伴而行,再看看自己,我會覺得超級孤單。然後我會離開食堂,不想乙個人吃飯。

我想,這跟你放學乙個人走的難過的感覺應該差不多吧。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走路的時候聽一些歡快的歌,隨著鼓點和節奏去走路,試試看會不會心情變好呢?或者是將注意力轉移,不要一直想著「我自己乙個人,他們都有別人陪著」之類的,你可以邊走邊觀察來來往往的人,每個人的表情、走路姿勢都不一樣,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如果如果,這些都不起作用的話,那你看看能不能認識一些新朋友呢?跟他們一起放學回家,這樣可能會讓你開心很多吧~

5樓:小盪兒

難過嗎?

不知道你會不會這樣,只有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會十分冷靜,好像與在朋友面前的自己截然相反,沒有原因。

這是你難過的原因嗎?因沒人可以分享,沒人陪你一起笑?或許吧…

仔細回憶,那年我高三,初入五月的季節,微風不燥,回家的路上不再像高一高二那樣「熱鬧」,沒有其他人說說笑笑,乙個人的影子被路燈拉長,再變短,再拉長,重複…

一瞬間想停下來抬頭仰望星空,只有片片夜晚的雲彩,瞳孔放大,那燈光的顏色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個奮鬥的年紀,想伸手去摘星,卻只能看到雲彩,又發現,連路燈都抓不到。

那種少年特有的落差感突然席捲而來,無力,無人,身邊只有自己,默默低下頭,繼續自己回家的路。

就像龍應台在《目送》裡提到:「有些路,只能乙個人走。」

乙個人的時候吧,才是真正的自己。

陌生人,加油!!

6樓:然而北島

突然乙個人走難過很正常會感覺孤獨可人這一輩子大部分時間不都是自己乙個人麼

要享受孤獨呀

我很喜歡放學自己乙個人走

尤其是晚上

高中晚上十點半才放學街邊只有幾家店零零散散的亮著燈而街上的學生吵吵鬧鬧好不熱鬧

我很喜歡夏天晚上的時候乙個人放學回家燥熱都退去臉上拂過涼涼的風看著乙個個成群結隊的同學

我放學有好多朋友同學跟我順路回家有人陪我不拒絕乙個人我更珍惜

自己乙個人突然很難過怎麼辦?

Party 睡覺。我每次都這樣,睡不著就看那種專業性強的書,睡夢中的自己很幸福,逃脫現實的感覺,一切都與我無關我只需要好好睡就行了。醒來後會好一點,會沒那麼難過。可以試試 summer輕輕 睡一覺然後醒來精神好一點,吃點想吃的,想想自己近期有什麼最容易實現的小願望,這個時候就寵著點自己吧。不去想消極...

突然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安安 姐妹,還在上學你值得擁有一段青澀但是美好的暗戀。當然,我還是建議你保持矜持,先更了解對方,再決定要不要進一步製造機會成為朋友。至於談戀愛,如果對方是個不錯的人,而且也喜歡你,你們倆也不會因為談戀愛影響學業,那就談唄。 花花愛吃飯 婚前突然喜歡乙個人,就大膽追愛,就算被拒絕了,人生也不遺憾。婚後...

放學孤獨乙個人走會很可憐嘛?

VON 不可憐,沒人知道你為什麼乙個人走。其實只是我們自己很在意,如果你看見別人乙個人走路會覺得他可憐嗎?應該不會的吧。路上形形色色有好多人呢。這個都是從我們自己心裡傳出來的感受,因為還年輕呢。我們都在逃避孤獨。 林音momo 不可憐。主要還是看個人吧,我自己乙個人上學放學遠比和同學一起來的自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