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覺孤單怎麼辦?做過乙個人看電影 乙個人去公園?

時間 2021-12-21 18:55:37

1樓:孟嘗君

無所謂,人生之路何嘗誰能陪伴shei呢?

做好自己就行,沒事給自己找找興趣愛好,時常保持靈肉合一的感覺,抽根菸,人生不過如此.

2樓:123不許動

哇咔咔最近這三年乙個人幹過太多事情了

經常會乙個人去看個電影認識個票販子電影票賊便宜哈哈哈哈哈哈最近乙個月每個週末都會抽出一天自己逛公園預感要離開了,好好逛逛沒去過的地方

故宮裡邊

故宮外邊

自己吃火鍋、自助、烤肉、各種網紅店簡直不要太爽了! 乾飯人的日常啊19年自己乙個人騎自行車往返北京-白洋淀全程近250+公里吧去程回程

20年乙個人騎車反爬慈悲嶼大概全程120公里21年國慶自己去西北大環線了誤報夕陽紅團隊哈哈哈哈哈歡樂挺多偶爾會感覺少點什麼,更多的還是快活兒哈哈哈鳴沙山月牙泉

茶卡鹽湖

翡翠湖青海湖

額濟納旗

七彩丹霞

莫高窟嘉峪關

哈哈哈哈哈摸魚答題中

3樓:愈寧

一件事情都有他的兩面性,我是個特別享受孤獨的人。喜歡乙個人看書,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去酒吧喝酒,乙個人去河邊發呆。感覺自己的內心要空下來的時候,就去找事情把它填滿。

孤獨和寂寞是兩種狀態,孤獨是圓融的,寂寞才是缺失。如您所說,孤單了,是您的內心空了下來,填滿它!享受填滿它的過程,真的是一種幸福!

4樓:想被迫睡覺的田田

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去醫院,乙個人吃燒烤,乙個人去商場。這些我都乙個人幹過。孤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源於靈魂深處的孤寂。

「我永遠不會孤單,因為我有靈魂為伴」。享受孤獨,享受生活帶給我們的一切,無論苦與樂。

5樓:發發

我以前經常乙個人看電影,最開始可能覺得孤獨,後來就習慣了。甚至開始享受乙個人,所有決策都是自己做,想吃什麼就吃,想去哪逛就去。

所以可以適當的選擇乙個人做的事,有的事還是人多一起熱鬧。

6樓:Javid

瀉藥,突然感覺到孤單怎麼辦?其實,孤單才是我們生活中的常態,我們每個人必先適應的就是獨處,孤獨。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當時有多快樂多熱鬧。事後都必然會歸於平靜。

生活就是這樣孤獨,熱鬧,反覆存在。但孤單的時間還是佔絕大多數的。所以當你會覺得孤單,說明你沒有真正在為自己而活,而是總是將自己依附於他人。

你還沒有明白屬於自己人生的意義,自己人生的價值是什麼,體現在哪。當你不再習慣依存於他人,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標和方向,你會覺得時間怎麼都不夠用,你會發現短短一輩子幾十年的時間,都不夠用。你會悔恨自己之前為什麼總是在浪費時間。

這個時候即使是你乙個人,你都不會再覺得孤單,因為你有方向,有事情等著你去做。你乙個人看再多的電影。乙個人去公園散再多的步等等這些都不能真正解決你內心的孤獨。

只會讓你的內心更加感到孤單,寂寥。你會鬱鬱寡歡。

我們每個人存在這世上的意義就是不停的去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和目標。我們不能總是依靠他人來排解自己的孤單,這始終不是長久之計,因為快樂總是短暫的,而在身邊的人你也不能保證他永遠在你的身邊。唯有自己,內心深處的自己會永遠陪伴著你。

我最後的建議,當你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試著拋去一切雜念,靜下心,走到圖書館,捧起一本書安靜看一會。心靜了。你的思維會更加清晰靈敏。

有些答案,只能從書中去找尋。相信我,很多東西和你要的答案是其他地方都找不到的,你會在書裡找到自己的答案的。

7樓:布丁

我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是乙個人做,我現在不相信任何人,也不會再去找朋友,乙個人搬家乙個人去醫院乙個人快樂。

我也不知道孤單怎麼辦,我就很孤單,可我也不想找任何人,因為我覺得沒用,沒人會真正理解你,想去真正了解你,而且了解你之後還會選擇和你呆在一起,沒有人,只能乙個人看電視,乙個人吃東西,乙個人情緒崩潰。

8樓:lokooo

孤單是有原因的吧。

如果是乙個愛而不得的人,那麼沒關係,因為以後會遇到適合自己的,這段時間可能很不好受,但不會太久。

如果是其他原因,比如遇到困難或者其他,可以和朋友,同事聊聊天。如果好面子的話,可以和陌生人聊聊,尋求下幫助。

如果覺得世界雖大,唯我獨尊的孤單,那你過來讓我踹你一下,不為別的,就為這份成就感

9樓:小魚

恭喜你,只是突然感覺孤單!有的人,比如我,從上大學離開家到在外省求職定居再加上消極悲傷的性格底色,常常都覺得孤單感覺生活沒有什麼值得期待的,那種感覺在午後醒來最強,窗外熙熙攘攘熱熱鬧鬧,自己彷彿被世界遺忘!

10樓:總有刁民想害朕

孤獨是其實人生的常態,上學可能身邊一直有同學、室友陪伴,但隨著漸漸長大,每個人都將有自己的生活、家庭,不可能一直都在你身邊。所以這就需要我們慢慢學會適應或者去改善。所謂適應就是指自己心裡的適應過程,要逐漸習慣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公園的現狀。

改善的話,就是自己可以主動去尋找一起看電影、公園散步的夥伴,可以是和自己有同樣想法的同學,或者是附近志趣相投的網友。

11樓:music88888

我現在經常乙個人去吃大餐,因為大餐單價高請人去不划算,還給人製造壓力,我這邊的大餐標準是300一位。吃個火鍋什麼的大家一起去熱鬧

乙個人的時候,感覺孤單怎麼辦?

小當家 乙個人的時候,不開心的事情總縈繞在心頭,揮之不去,抖之散,淚水會不爭氣地滑落,人說那是體內毒素的釋放,所以不再理會,任由它飛撒,也許那就是壓抑的傾訴,給它乙個空間,不再輕拭 孤單的乙個走,有誰會明白那來自心靈深處的難以抗拒的孤獨,有誰能看出我內心的脆弱。孤單的時候,總是想起你,想你的好,想你...

突然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安安 姐妹,還在上學你值得擁有一段青澀但是美好的暗戀。當然,我還是建議你保持矜持,先更了解對方,再決定要不要進一步製造機會成為朋友。至於談戀愛,如果對方是個不錯的人,而且也喜歡你,你們倆也不會因為談戀愛影響學業,那就談唄。 花花愛吃飯 婚前突然喜歡乙個人,就大膽追愛,就算被拒絕了,人生也不遺憾。婚後...

乙個人生活好孤單怎麼辦?

脫腦小孩 同樣的感受,但是又釋懷了。乙個人孤獨寂寞,我就找一張紙,寫下如果我發了大財,我有很多朋友,我要去做的事情。我寫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擁有好身材。然後突然發現,我現在就可以健身呀!然後我發現了,在去做一件事情的路上,會有很多人在一起努力。這時候你怎麼能說自己是孤孤單單的乙個人呢?我可以去找他們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