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孤獨乙個人走會很可憐嘛?

時間 2021-06-27 12:44:55

1樓:VON

不可憐,沒人知道你為什麼乙個人走。其實只是我們自己很在意,如果你看見別人乙個人走路會覺得他可憐嗎?應該不會的吧。

路上形形色色有好多人呢。這個都是從我們自己心裡傳出來的感受,因為還年輕呢。我們都在逃避孤獨。

2樓:林音momo

不可憐。

主要還是看個人吧,我自己乙個人上學放學遠比和同學一起來的自在。我有時候害怕孤獨,但也很享受屬於自己的一些細碎的時間。

3樓:風月

當你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已經很孤獨了。如果不可改變結果,那就坦然接受它,相信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們每個人總有一天是孤獨的,你想,沒有人跟你一起回家,所以即使能跟你走一段,但最後那一段總是你自己再走。你以後上了新的學校,都要結識新的朋友,終是朋友陪你一段路罷了。

4樓:阿姨洗鐵路

其實是可憐的,你只是想找個理由說服自己不那麼可憐,這會讓你舒服一點,但你的心理是很孤獨的,人是社交動物,你不可能一直乙個人,你需要做好自己,吸引或者主動尋找聊的來的志同道合的夥伴,而不是聽別人說不孤獨然後你就繼續乙個人,這是逃避

5樓:Hush

不會呀,其實長大後很多時候都是乙個人在走,有時候思考學習的問題,有時候思考人生。早點習慣,享受這段路,是一件對你很有意義的事。

6樓:無色海

不會,如果是每天都這樣可能會有點孤獨,但有的人就喜歡比如現在的我。只是一種狀態為什麼會可憐?可憐的是被排擠孤立嘲諷針對……

在高中如果乙個人走會顯得很可憐嗎。

nininomi 不會,優秀的人,都是孤獨的。假如真的沉浸在學習中,不會有時間想這麼些事兒。而且,每個人都很忙,除了你的班主任,在校園內,沒人整天觀察你,更不要說在意你乙個人走。 枉凝眉 高中時代是乙個人人生最重要的時代,乙個人走就意味著忍受孤獨和寂寞,但這又何嘗不是一件壞事呢?免受他人的嘲諷和譏笑...

放學吃飯想乙個人走算是孤獨嗎?

不孤獨,孤獨是自己和別人定義的存在,其實沒人會思考路上那個自己去食堂吃飯的人孤不孤獨 不算呀,何必刻意營造虛假的熱鬧和無效的社交,享受和自己相處,我都乙個人,現在反倒是不習慣在單位吃飯有人一起,沒話聊還得尬聊,好累,自己多放鬆 孤獨其實不僅僅在於環境,同樣在於內心。你覺得周圍的人無法理解你,你無法理...

乙個人的時候會享受獨處(孤獨)嘛?

兩點鐘 會,宿舍是六人寢。每天都很熱鬧也很融洽,偶爾的吵鬧也沒有很大的影響。但每週都會自己乙個人去一次圖書館或者操場溜達,感覺很需要這種空間。 已登出 因為太過習慣獨處,適應不了有女朋友的生活,而且很早就不願意和同性睡在一張床,集體宿舍我住了會很煩躁,乙個人住就好多了,我談的女朋友沒有乙個超過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