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住換頭像的慾望

時間 2021-06-09 05:46:26

1樓:遇見丶微笑

有乙個青年做事總喜歡追求完美。

但是,他實際工作的時候,不僅沒有做好工作,而且完成的很糟糕。

他很苦惱,就去請教大師,大師讓他去花園中摘一朵最美麗的花。

可花園中的花實在太美了,他選不出最完美的。

大師就告訴他:「這世上哪有什麼最美的花?花都有各自的特色,各自的優缺點,你做事也一樣,哪能做到什麼最完美,你能做的,不過是盡量做好罷了!」

青年一聽,恍然大悟。

2樓:Yukiho雪穗

對於題主的問題,我想我是非常有發言權的了。我不知道題主是經歷了什麼所以問出了這個問題,但是應該跟我下面說的有關係。

分割線對於三天兩頭換頭像的我來說,身邊最常聽到的就是「你怎麼又換頭像了」亦或是「天天換頭像都不知道哪個是你了」再或是「頻繁換頭像的人都是心裡浮躁的人」 ~ (一口氣打完這些字的我都不帶喘的 ~)諸如此類的言語我現在已經免疫了,某種程度上我覺得別人根本無法理解你的心境,你的心裡變化。對於你來說只是變換心情的一種簡單粗暴的方式。或者是你很在意頭像帶給人的第一印象,在審美這方面極具挑剔性。

okay朋友,更換頭像這件事本身就是你自己取悅自己的一種方法,找到你心怡的頭像你也會在某些時刻對自己抱有肯定的態度。確實頭像給人多第一印象就是很重要,你自己覺得開心就好了,沒有什麼克制不克制的。

你覺得呢?

如何才能控制住自己的慾望?

tangguo 餓了會想吃,冷了會想穿,這都是人之本能,慾望不受控制,就像人不能自由控制血壓心跳一樣。與其問如何能控制,不如問為什麼想控制,為什麼迷茫了? 曾經我是不安河水 我給你舉個例子,我現在在玩乙個遊戲,但是我打不過別人,因為別人都充了很多錢,於是我也想拿出一千塊錢充進去,可是我開始嘀咕了,我...

怎樣控制住花錢的慾望?

一枚狼果 想一想存款,心涼半截,想一想未來的房子車子和想要的生活,再涼半截。想一想要娶老婆,要贍養父母,努力為孩子構造更好的未來,就有了攢錢的動力 孳玹 分享我自己的2個方法,分別是最好的方法和最壞的方法。先說最好的方法,就是明日花錢是哪個 要 斷捨離 這本書裡對三個要進行了詳細的說明 必要,需要和...

如何才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慾望呢?

提公升自己的思想認知可以很有效的遏制 七宗罪 多讀書就是其中的一條捷徑 奧古斯丁的懺悔錄就是一本很好的關於自己的 罪 的自省書籍瓦爾登湖也是一本作者對自然與人的思考的書 類似的書還有很多,但最重要的不僅僅是讀,更重要的是要跟隨作者一起思考,汲取他們的思想精華,把他們的思想內化 雖然說人不可能完全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