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安全感的人是不是覺得拒絕別人踩別人先讓別人受傷自己就好過了?

時間 2021-06-07 21:59:18

1樓:獨南

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我男朋友也是一頭沒有安全感的蠢狗。

兩個缺乏安全感的人,怕是丟了半天的聯絡,情況都大於分手,還嘴硬,我想要自由。

我和他是不同的,或者我們尋求安全感的方式是不一樣的。他要的安全感,是你的全心全意,無時無刻的愛情。而我要的安全感,來自於自己的信心。

他的不安是傷害自己,我的不安傷害別人的情況下,先一刀捅了自己。

你到底相不相信自己?

蠢狗天天說我作,每天重複自己我可能涼了,害得我每天像哄兒子一樣的哄他。今天看見某人在隔壁回答問題,打算系統的報復他一下。

我作?不可能的。

哄我,不想被咬死,不存在的。

嗯,都是因為愛你呀。

2樓:wwwind

謝腰,我現在就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但是有一句話,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踩別人,或者說傷害別人,來強行刷存在感,又或者想通過惹對方生氣,以牙還牙來希冀獲得對方的重視,本事這種愛情就是不存在的,因為愛情不是激情,你愛他他愛你,但是兩個人在一塊過得舒服才是最合適的。所以極端的行為是錯誤的。

經常聽說,愛情裡的以德報怨,本人深以為然。

之前自己並不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反而是太有安全感,太安穩的感情讓我迷失本心,耗光了信心,草草收場。

現在覺得,偶爾自己女朋友作一下,當然不能觸及原則,一定程度上是可以促進感情的。

因為在乎,所以沒有安全感,因為害怕失去,就會更加努力去經營感情。當然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耐心,適合脾氣像我一樣好的男生。

如果,女朋友作了幾次你就產生厭煩心理,又或者達到了自己的戀愛目的後不知道珍惜,放棄了,並不是說有危機感新鮮感神秘感的感情是錯誤的,只是你不愛或者不夠愛。

嗯,反正我愛她。

3樓:dibaduba

大幅度同意「作惡多端」的回答。我的回答補充她。

沒有安全感也分各種人。品性性格才是根本。

不同人表現不同。

沒有安全感但品性善良的比較多的是沒法拒絕人,不知道如何說no。

這樣的人自我弱,自我邊界弱,心理需要依靠周圍對他的評價,善意而站穩。而自我和他人的本身不可規避的矛盾衝突都必需通過自我消化內化,容易妥協,特別艱難,內心不容易快樂。長年負能量積累也容易偏激抱怨等不良後果。

但優點是有接納的能力。是自我成長角度看底子比較好的型別。

樓主說的人自我邊界清晰(會拒絕),同時沒有安全感,這種狀態接近自我內心封閉。需要先開放心靈,再解決自我和世界關係,會更難一些。

甚至有以破壞貶損他人,抬高自我位置藉以獲取安全感的人,更是極端。

4樓:許直

沒有安全感的人受邀前來。

不是要傷害你,是想知道你的底線,能包容多少。

類似測試,一般結果都是,看吧,他說的都是假的,最後還不是會離開我!

但是做這種測試,自己是控制不住的。我有時候會在意識到自己這樣做了之後道歉。但是,什麼效果都沒有,該走的人還是會走。

前不久又趕走了乙個,每個人的忍受力都是有限的,受不了了都會走的,也沒什麼意外的。

自己主動意識到這個問題,會板著自己慢慢改,將來,總有一天,會變成正常人的樣子,不在做這種測試了。

貧窮是不是就沒有安全感

沒有安全感和金錢,家庭,愛人,外貌的確都可能有點聯絡,但這些都不是最根本的原因。最根本的是你不相信自己的能力,你的 某個方面的 無能帶來了恐懼,因為你不確定自己能否面對突然而來的金錢上的危機。所以表象就成了設定的目標一天達不到 比如手頭上沒有你認為足夠應付危機的金錢數額 就繼續害怕且看低自己一天。但...

女生為什麼沒有安全感?安全感不是自己給嗎?

對啊她沒有你的時候,她什麼都不怕,安全感就是自己給的然後你們在一起 是你們兩個人不是她乙個人了,兩個人的安全感,自己給自己?你開玩笑呢?一句話 你要是真的做的好,她肯定有安全感 平平淡淡才是真 愛吃小餅乾的孩子最棒 怎麼說呢。先提一下,安全感其實就是 自己不會走,他不會離開。男生能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

缺乏安全感的人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

陳哈哈 某種程度上,是。如果你的安全感都來自於你的另一半,自己沒有辦法給與自己安全感的話,你會很容易患得患失,會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不被愛了,親密關係裡會過比較痛苦。所以還是先學會愛自己吧,並且相信自己可以擁有愛也值得被愛, 小澤野子 並不,沒有任何人是不適合談戀愛的,只是還沒有遇到那個適合你的人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