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胡思亂想,沒有安全感,為了雙方好,是不是應該分手?

時間 2021-05-31 04:19:31

1樓:樹洞醬

大多數人的挽回,把自己訓練成了感情福爾摩斯,

但事實上,他們的大部分猜測是毫無意義的,甚至消耗了自己。

雖然很多問題表面上看起來是一樣的,但內因卻各不相同。

例如,她離開你是因為你沒有進步。

他們中有些人在外面有其他人,故意找理由分手。

他們中的一些人因為長期的矛盾和三種觀點而分手。

「再發一次。如果他不回答,他就會被忽略。」

「他還敢不回訊息?直接晾他幾天再說。」

「一定有什麼不對勁。我待會兒再談。

如果他還這樣,他可以直接分手。也許外面還有其他人。」

如果此時遇到這個問題,你會怎麼做?

通常情況下,他們會首先考慮使用自己的解決方案,

但如果這一次恰巧處於挽回的混亂時期,他們會選擇自己認為正確並認為合理的做法。

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內在規律。當你遵循這個模板,你不會犯錯誤。

然而,對於情感沒有詳細的規定。

因此,當我們面對乙個沒有固定答案的問題時,如果我們的感覺能在第一時間給出答案,

我們就不會強化我們的認知,忽視問題的本質。

所以我們認為通過感覺給我們的答案是正確的。

這就產生了乙個問題:當我們感到不對勁的時候,我們往往沒有意識到。

對於以上問題,正確的思考過程依次是:你的新聞的重要性,你的男朋友此時是否有空,

這種情況是否經常發生,他這樣做是否會給你帶來很大的麻煩。

經歷了這個思考過程後,再來給出具體做法。

獨自行動是很可怕的。因為當你不想提高自己的認知能力時,

一件符合你感覺的事情會給你積極的鼓勵,這可以抵消十件事駁倒你的效果。

因為你的感覺告訴你這樣做會改善你的關係,但是如果你能提高意識,

你就會知道這會把關係推得越來越遠。

而女孩們應該知道一件事:在挽回的過程中,很多朋友在判斷對方的狀態時,

往往會發現自己的口頭表達和行為是相互矛盾的。

有時,他們會試圖為自己找原因,說服自己在感覺到救贖主的提公升後再給兩個人一次機會。

然而,因為他們說分手的是自己,為了保持這種一致性,

前任會在情緒波動時保持行動的波瀾平靜或假裝漠不關心

在判斷對方的狀態時,必須注意:

1、不要把精力放在思考對方的心理活動上。無限增加你的精神投入會讓你變得不穩定

2、在前者的語言和行動中,行動比語言重要得多。

這就是我們通常說的,不要聽他說什麼,而是看看他做了什麼。

3、不要因為對方說我們是朋友就讓你的情緒爆發。

觀察對方的行為,然後反思和調整自己的恢復計畫,才是正確的恢復方式。

在挽回的過程中,如果乙個女孩過於注重口頭表達真誠,

而不是改變自己的行為,往往會讓對方認為你這樣做是為了挽回。

簡單的幾次廢物測試就足以讓對方看清。

你越有目的性,你就有越多的外在原因。這無異於無形地掩蓋了你的真實變化。

同時,我們也可以利用行動與語言的關係,引導彼此的注意力,增加精神投入。

比如在好人型的恢復操作中,我們可以在交談中給對方提供高情感價值,

而在行為上不佔主動,沒有任何行為指標,讓對方繼續好奇。

如果長時間這樣下去,我們不可能不去找回它。

遇到對的人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在漫長相守的過程中,我們每個人都在用著自己的方式努力的讓愛情走到最後。

努力過,付出過,也妥協過,包容過。

不忘初衷,希望愛可以永恆。

我是傅一,愛情太蕪雜,我幫你整理。

2樓:情感君

1.盡量以客觀的角度看問題。

矛盾的發生一般由外因和內因構成。不要只看到自己的缺點。

你應該學會尋找外部原因,客觀地看待整個問題

學會為自己找藉口。要減少這種自我攻擊,我們不應該思考如何找到自己的錯誤,

而是要找出問題的本質。不要盲目自責。

我們應該清楚,許多客觀因素是我們無法控制的。

2、豐富你的生活,找到情感寄託。

長期以來,我們會因為忙於做一件事而陷入盲目和無序的猜測中,缺乏情感寄託。

這就是為什麼你的大腦皮層非常活躍,即使有事情要做,它也會停止思考,不會陷入焦慮

3.學會傾訴,排解焦慮情緒。

如果你真的有你無法解決的情緒和壓力,和你的朋友談談。

當你說出你內心的真實想法後,你會發現你的情緒會逐漸恢復。

你感到焦慮的原因是你周圍沒有支援,

但是你自己的力量是有限的,你不想依靠自己的力量與自己和解。

你不妨試著用別人的力量慢慢恢復正常生活。

遇到對的人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在漫長相守的過程中,我們每個人都在用著自己的方式努力的讓愛情走到最後。

努力過,付出過,也妥協過,包容過。

不忘初衷,希望愛可以永恆。

我是傅一,愛情太蕪雜,我幫你整理

3樓:莫高

直接向你的男朋友坦白你內心的想法,兩個人做好溝通。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雙方不妨在戀愛中立一些規則,怎麼做才能讓彼此感到舒服,有自己的底線等等。

4樓:副業擼貨

不應該分手,你找到為什麼沒有安全感的原因,在對症下藥就可以了。

深度解析,女生是如何沒有安全感

5樓:君子如玉

不是,首先你要清楚為什麼會胡思亂想而不是一味的去逃避面對這個問題,也許這次可以逃避但總有不得不面對的時候,我覺得,自己主動去面對和被動的去面對是不一樣的。

真實的對他表達自己的感受呀,表達出你自己也很困惑,希望得到他的幫助來幫你解決掉這麼問題。

其實患得患失的原因有很多種,例如,不自信,怕失去,憂慮不安,具體是哪個需要自己去分析的。找出你自己對於他重要的地方,比如,你倆交往中有哪些點是你能給而別人給不了的。問問,他希望上以及決定要和你在一起的那個點是在哪?

6樓:晨曦晨曦

理論上來說,的確是分開比較好。但是,這種感覺還是會伴隨你進入下一段感情,所以還是看一看是你自己的原因,還是真的是這個人不值得信任的問題。

我也是這樣,特別沒有安全感,但我很清楚,這個無關我男朋友,他已經做得非常好了,可我就是總是去懷疑他,整天敏感小心,心跟玻璃一樣,很愛哭,經常情緒崩潰。這是從小受各種因素影響,環境因素,家庭因素,或者經歷了什麼,這是乙個需要去鍛鍊自己的過程,嘗試去相信乙個人。

我知道很難,我也在努力去做,我告訴我自己,我愛他跟他愛不愛我無關,只要我愛他就好了,只要他好好的就好了,沒有目的的去付出,不要有索取的心理。我堅持這個選擇,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要陪伴著他。

我男朋友總是跟我說,我跟他以後的路會走得很艱難(因為我們在一起會面對很多很多障礙),在一起後會有很多以前彼此不知道的性格出現,唯一的選擇就是去接受,接受彼此好的一面還有不好的一面。

雖然我現在依舊還是沒有安全感,也愛胡思亂想,但是清醒的時候,就能控制自己的腦袋,想著好的,放下,沉服

7樓:zzhyy

你應該思考一下這是你自身缺乏安全感的原因造成的還是由於你男朋友沒有給你帶來安全感。

其實要說安全感這個東西真的很微妙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給的我就是那種典型的一閒下來就會缺乏安全感的人為什麼呢?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胡思亂想啊把有的沒有的事想的天花亂墜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

不能胡思亂想不能胡思亂想不能胡思亂想

時刻告訴自己

有時候呀就是要看開點雖然我也愛胡思亂想也容易感到沒有安全感但是隨著和我男朋友談的時間越來越長對他越來越了解我發現有些時候很多事都被我想複雜了他的本意都是好的都不會有其他雜念的每個人都會享受被信任的感覺你要慢慢勸自己改變心態啦要對你們有信心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因為有些事不是你想怎麼樣就會怎麼樣的每次胡思亂想的時候就打斷自己的想法去轉移注意力做別的事情吧

他既然選擇了和你在一起一定是很愛你的

你也不能讓他失望哦! 要自信!相信自己是最適合他的,最值得他愛的!你就是他心中最優秀的那個人。

8樓:Anna

喜歡你的人不會讓你有這種感覺的,既然你有這種感覺了,那還是盡早分手比較好。

而且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你的男朋友就會變得沒有安全感了

在戀愛中一直沒有安全感,愛亂想怎麼辦?

你猜我叫什麼 看看是自身原因還是對方原因,如果自身原因,那麼就讓自己盡量忙起來,別把所有焦點都放在男朋友身上,如果對方原因,那就和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和需求 天生快樂 這樣的戀愛談著應該很痛苦吧?你應該尊重你的男朋友,給予他信任 愛和包容。不管結果如何,先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多花些時...

胡思亂想沒有安全感的女孩子和不主動的男孩子怎麼才有結果?

半個蘋果 順其自然,可以說我們很像,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我的老公也不怎麼主動,但是建議你還是要跟他談談,讓他自己知道女孩子需要呵護,不然就會跟我現在一樣,像是過的無愛的婚姻 檸檬酸奶粉 初戀就是不主動的人,我不胡思亂想但很沒有安全感,兩人分分合合從初中到高中,大學偶有聯絡,只能說過程就是對我不成熟...

男生在戀愛中沒有安全感怎麼解決?

blackdog 就是你本身缺乏安全感,跟戀愛沒有關係。戀愛能讓你獲得安全感嗎?難道你是因為談戀愛才沒有安全感嗎,那是不是你不談戀愛你的安全感就回來了呢,還是說你是為了獲得安全感才去談的戀愛? 墨歸 我是女生。和物件是異地軍戀。5個小時不回在我這兒真的不算啥了。大豬蹄子一周就週末能跟我聯絡。其他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