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中男生一直付出,女生回應很少,男生應不應該特別關注一些細節?

時間 2021-06-07 10:31:52

1樓:欣語

我一直相信存在就是合理的,所以我不會去說別人應該分手或者是不應該分手,兩個人能走到一起總歸有他的道理,兩個人會分開也有他們的道理,感情不應該客觀的去評價誰對誰錯,感情只有當局者才有資格去認為自己這段感情是應該堅持,或者是放手。所以這對戀愛中的人來說,就會有更高的要求,那就是必須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或者你跟另一半在一起的初衷是什麼。

想想你剛開始跟她戀愛的時候,你是怎麼跟她說的,她又是怎麼回應你的。剛開始很多人會說,我只要能牽她的手走一輩子,那我做什麼都願意,後來,牽到了她的手,你說她為什麼不能給我親一下呢,慢慢的,你會越做越多,因為你想從她身上獲得更多。如果她並沒有因為你做的一切而做出相應的回應,這時候你就會覺得累,因為你覺得她不夠愛你,你做了這麼多她卻根本不夠愛你,心理就會出現極大的不平衡。

但你是否真的想過,如果你從一開始就是想要牽她的手,那你早就已經做到了,後來所有的不平衡,所謂的更多的付出可能只是因為自己的慾望在作祟。

我不會去勸人分手或者繼續,只需要在你自己有這種想法的時候回過頭看看,你現在所做的是否是你想做的,你現在得到的是不是你自己想要的。你現在仍然在做的事情,是否願意繼續堅持下去,想通了這些問題。或許你心裡就會有答案了。

2樓:圓圓的風扇

出現這樣的情況,大概是男女雙方對彼此感情不對等了,若免除女生經歷某些變故的特殊情況,仍然強硬地相處只會越來越辛苦。可以找個合適的時機談一談看看有沒有挽回的可能,但分開可能更好一些。

一段感情中男生女生真的是相互平等的嗎?

並不平等啊,要是真正平等的話,為什麼小姑娘莫名生氣就得男朋友哄,平等的話不應該小姑娘一哼哼唧唧男朋友給她一大嘴巴子?畢竟男朋友啥也沒做就是小姑娘自己作? 霜序 對我來說並不是,大概我是有點傳統的,會覺得主動權在男生手裡比較好,但當然也不是說女生是完全被動的 如果從這個角度來說,可以說某種程度上的平等...

在一段感情中男生最想要的是什麼

張憶安 都需要陪伴。當然這裡的陪伴不是在一直身邊,而是不在身邊的時候心在一起。信任也是很有必要的。還有就是理解。男生長不大的,一輩子心裡都有個死小孩,他再為人處世成熟理智,永遠都會有個死小孩在心裡。有的時候你和他完全崩了就是因為死小孩生氣了,而不是他。你最大的情敵就是那個死小孩,而那個死小孩接受你的...

在一段感情中,付出得不到回應是什麼感覺?

南梁無名氏 就覺得自己很多餘,像個小丑,分分鐘在感動自己,神經質。他感冒,是我最先察覺的,然後大家都很關心他。但是從他的反應來看我跟其他人沒有區別,就好像只是一般慰問而已。他身邊不缺噓寒問暖斟茶遞水的人,我心疼,我去照顧他又有什麼用!甚至看到大家都那麼積極我還有點不舒服,正在懷疑是不是患上心理疾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