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中男生女生真的是相互平等的嗎?

時間 2021-06-08 12:32:12

1樓:

並不平等啊,要是真正平等的話,為什麼小姑娘莫名生氣就得男朋友哄,平等的話不應該小姑娘一哼哼唧唧男朋友給她一大嘴巴子?畢竟男朋友啥也沒做就是小姑娘自己作?

2樓:霜序

對我來說並不是,大概我是有點傳統的,會覺得主動權在男生手裡比較好,但當然也不是說女生是完全被動的……如果從這個角度來說,可以說某種程度上的平等了。但是實際情況往往和理想狀態並不一樣……

3樓:

什麼真的假的。有些問題不要過於去深思。

你願意和對方以怎樣的方法去處就怎樣,一切在於看自己願不願意。若是自己付出了什麼也需要別人給予回應那真是太傻了。

但是!原則和底線得明確。

平等這事你看看社會夠平等嗎?男女關係中很多學問,慢慢來別急,學會和對方相處,保持舒服模式就好。

4樓:最帥的男人DHT

就拿我來說吧,我有乙個關係很好的女性朋友,我們不在乙個學校但是經常連麥打遊戲,友情之火熊熊燃燒,我經常會給她買些禮物,比如書什麼的(因為我們還是挺愛看書的,她更愛電視劇集)或者她喜歡什麼東西我會直接買了給她寄過去,她也會給我買一些東西,比如我今天穿的小毛衣就是她給我買的,她有時候不舒服或者生氣會莫名其妙的噴我,耍脾氣使性子,當然這個時候是要哄得,但是我這個人吧,就是拼命佔便宜,寧死不吃虧,事後總會罵回來的。然後他就更生氣,我就哄,事後再罵回來,就這樣維持了三年的關係,我也覺得挺不可思議的。

至於男女朋友間的感情,要那玩意兒幹嘛

一段感情中男生一直付出,女生回應很少,男生應不應該特別關注一些細節?

欣語 我一直相信存在就是合理的,所以我不會去說別人應該分手或者是不應該分手,兩個人能走到一起總歸有他的道理,兩個人會分開也有他們的道理,感情不應該客觀的去評價誰對誰錯,感情只有當局者才有資格去認為自己這段感情是應該堅持,或者是放手。所以這對戀愛中的人來說,就會有更高的要求,那就是必須要知道自己想要的...

在一段感情中男生最想要的是什麼

張憶安 都需要陪伴。當然這裡的陪伴不是在一直身邊,而是不在身邊的時候心在一起。信任也是很有必要的。還有就是理解。男生長不大的,一輩子心裡都有個死小孩,他再為人處世成熟理智,永遠都會有個死小孩在心裡。有的時候你和他完全崩了就是因為死小孩生氣了,而不是他。你最大的情敵就是那個死小孩,而那個死小孩接受你的...

一段感情,男生很愛女生,但是男生感覺女生和他在一起不開心,主動提出了分手,女生喜歡男生,不願意分手。?

青谷 既然是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不開心?男生感覺女生不開心,有確定過嗎?女生自己的感覺呢?這段關係裡,哪些方面跟這個女生的不開心有關係?有沒有辦法解決?為什麼真的愛,就絕對不會提分手?這樣的觀念是怎麼來的呢?似乎男生女生的這段感情,還是在懵懵懂懂的階段,感覺不對勁,就說分手 一聽分手,就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