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生比女生更容易放下一段感情?

時間 2021-05-12 09:46:52

1樓:

認識乙個男生,人很好很善良,遇到發傳單的人他會接過來,養過很多花,學習特別好,笑的時候眼睛彎彎的特別可愛,說話溫溫柔柔的,喜歡萌萌噠的東西,認識他兩年多從來沒有發過火

剛認識那會兒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但也會想這麼好的乙個人肯定有了啊,後來接觸的多了聽他提過一次他的前任,他說他不找物件是為了放下,語氣裡帶著一點不確定,雖然沒有見過他提到的女生,但我想肯定是個可愛的萌妹子吧

這麼多年了身邊合適的人很多,是還在等著自己放下嗎希望他能遇到那個對的人,讓他不必再等。

2樓:荏苒

那要看是誰提的分手了,女生只要不是在情緒極為激動的情況下說的分手,且雙方都有一定的感情,那女生分手後一定會特別的絕情。

女生絕情是因為她已經捨不得太多次了,遭受到的也太多了,因為老一輩對女生從小的教育就是三從四德,老一輩就是認為三從四德才是正確的,中國能改變法律卻沒有改思想,儘管起了一定的作用,但還是無法改變重男輕女的現狀。所以如果要她真的跟乙個有感情的人分手,而且表現的還特別絕情,那個女生一定是遍體鱗傷了。女生表現出來的絕情,在我看來是哭了很多回的堅強(大多數而已,可能真的有遊戲人間的女孩)

如果是男方提的分手,如果不是特別濃烈的情感,他估計是放不下面子去求和的,他一定要表現的沒有你我可以活的更好,用這種心理狀況讓對方後悔,但也有可能是真的絕情,你活你的,我活我的,橋歸橋路歸路。所以說表現出來的絕情不一定是真的絕情,但也有可能就是真的絕情,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你自己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不過只是潛意識的行動而已,等過了很久之後,潛意識就爆發了,所以說,男生的話應該是需要時間體現的。

最後,談論做事方法、感情之類的話還是比較性格比較好一點吧,我上面說的男生女生,是比較綜合性的,一般情況下會出現的性格。

3樓:小籠包

是。男女的生理構造不同,思考問題的方式不同,男生偏理性,女生偏感性。不過少部分比較痴情的男生也有,但是就大部分男生而言,比較容易走出。

4樓:Ophelia

也是分人吧,不能一概而論

我身邊乙個男孩子,整天嘻嘻哈哈玩世不恭的樣子,跟女朋友分手以後,我們都覺得念念不忘悲傷難過的會是那個女生,他不當回事該玩玩該談戀愛談戀愛

可事實卻是反的

很久了,從他口中還總是無意蹦出她的名字她的事情,始終沒談戀愛。而那個女生卻過得很好,看不出失戀的痕跡,又有了新男朋友

也沒說誰不好,分手後總該有新的生活,只是說,男生不是所有人,都恢復得快或是不在意,可能愛的多深決定了這個時間長短吧,那些分手後很快就把你忘了的人,在一起的時候能有多愛你?所以你也沒必要把自己困在他的牢籠裡。早點走出陰影就能早點擁抱Sunny。

祝每個對過去念念不忘的人,都有乙個好千百倍的未來。

女生是不是比男生更容易觸電?

Sunshine 女生雖然擺脫電流小,但感知電流也小,也就是說電流0.7mA 是已經有觸電的感覺了,可以迅速脫手。但仍然不能單憑這兩個指標判斷,依然要考慮人體電阻,實際電流,接地情況等等。 包子 實際上除非發生地質災害導致電路暴露,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接觸不到這種可能性。從實際出發,更多是從事體力勞動者...

為什麼男生可以這麼輕易放下一段感情?

小白菜 如果你想,你也可以。往往,放不下,只是因為不想放,當你想放的時候,心痛和感情已經無關了,那只是一種感覺,完全可以被更多刺激的事情代替,例如吃好吃的,看電影,逛街,打麻將,和爸爸媽媽聊天。先掐死感情,再掐死感覺,會放的更快。如果他愛過你,放的快,或許也只是他擅長忘記乙個人。如果他沒有那麼愛你,...

高個女生是不是比矮個女生更容易被搭訕?

耀耀 我覺得不是,因為雖然現在高個子男生越來越多,但是個子不是很高的男生也佔大部分。如果女生特別高,會導致個子不高男生就是有點自卑,不敢去搭訕。再加上女生的高跟鞋什麼的,真的會比一些男生高。男生不可能去穿增高十厘公尺的鞋子。所以高個子女生可能是很多男生心裡暗戀物件,但絕對不會是搭訕物件。 北極在逃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