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男生很愛女生,但是男生感覺女生和他在一起不開心,主動提出了分手,女生喜歡男生,不願意分手。?

時間 2021-05-06 12:51:26

1樓:青谷

既然是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不開心?

男生感覺女生不開心,有確定過嗎?女生自己的感覺呢?

這段關係裡,哪些方面跟這個女生的不開心有關係?有沒有辦法解決?

為什麼真的愛,就絕對不會提分手?這樣的觀念是怎麼來的呢?

似乎男生女生的這段感情,還是在懵懵懂懂的階段,感覺不對勁,就說分手;一聽分手,就覺得這份感情不值得了。大部分時候,都是跟著感覺走的,但感覺不一定就是全部。

愛情很美,卻也讓人痛。痛一點也好,這樣就會冷靜一些,多一分理性,多一些思考。

2樓:側耳傾聽這世界

你的觀念是只要對方提出分手,你就覺得他不愛你。這個想法沒問題啊,很正常。

但就想這個世界一樣並不是非黑即白,很多都是灰色地帶。一段感情,往往摻雜太多就很難持續,比如親情、友情、現實、責任、道德以及自我成長的一節大課。

你要明確你的內心是否愛他,這個是感情中最重要的,明確了就付出實際行動,不要遮遮掩掩,主動就完事了,加油哦。

3樓:愛心園林

重要的不是分不分手,而是你為什麼不開心,只要解決了這個問題,那麼根本不會分手,如果你跟他在一起就不開心,還不如分手算了,免的你不開心,也免得他整天為了逗你開心而心力交瘁。兩個人在一起,還相互喜歡,本身就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是整天不開心就好像你根本不喜歡他一樣。

4樓:伍六一

你是那個女生,你男朋友跟你提分手,他說因為他太愛你了,不想看到你跟他在一起不開心,是不是?

你說你喜歡他,不想分手,但又不管任何前因,覺得對方已經提出了分手,這段感情就不值得了,就不是真愛了,是不是?

他說太愛你了你就信,萬一是他跟你在一起,你整天不開心,弄得他也不開心,覺得這段感情再交往下去也沒意思,不如分手算了呢

你的那種分手論在交往之前有告訴他嗎,還是你盼著你們兩個心意相通,用不著說了

一段感情要相互經營才走的長遠,不是像偶像劇那種交往的一定是對的那個人,他跟你提分手你就覺得不是最愛了,當然不是最愛了,女朋友整天不開心,誰愛的起來

5樓:石皮火蘭矢口乎

我得先捋捋。

男生很愛女生,但因為感覺女生不開心,所以提分手。

女生也很愛男生,所以不同意分手。

這麼個事情裡,有題主什麼事啊?如果題主不是當事人,就不要插手裡面的事情。為什麼這麼講呢?因為題主給的題麵裡一堆模模糊糊的東西,搞漿糊一般難說通。

如果題主就是當事者,那就請把問題再說清楚一些。主觀色彩臆想少一些,客觀的事實多一些。

至於題主講提過一次分手就不叫真愛,這就有點太完美主義者了。很多人的感情就是這麼鬧騰騰的,越鬧越熱乎。

乙個女生很愛乙個男生,但是男生不愛女生,這個女生是不是很失敗卑微?

想辦法讓對方愛上你。如果還是沒辦法,就離開了,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如同抱著看似是乙個人其實是乙個塑料人型模特,看清楚,就沒啥可執著的了。你相信在最深的絕望裡看見最美的風景嗎?我想很能理解女生的感受,因為我也是乙個追逐男生的女生。我並不認識男孩,剛開始接觸男孩是因為察覺他的朋友 後稱他為A 喜歡我,但...

男生很愛女生,但女生接收不了男生的一些缺點,女生似乎還留戀初戀,沒全放下,該放下初戀,珍惜這個男生嗎?

Palapa 當然啦,你以為初戀會回來找你嗎?別搞笑了 這件事一分為二看待,你猶豫的事情有兩個,接受不了現在男生的缺點 這件事情自己衡量,如果真的忍不了不要強求,自己決定合不合適 忘不了初戀 留戀啥呢說的你初戀多好似的,他留戀你嗎 迎風的魚 初戀是用來懷念,而不是活在過去的。應該走出過去,迎接未來。...

一段感情中男生一直付出,女生回應很少,男生應不應該特別關注一些細節?

欣語 我一直相信存在就是合理的,所以我不會去說別人應該分手或者是不應該分手,兩個人能走到一起總歸有他的道理,兩個人會分開也有他們的道理,感情不應該客觀的去評價誰對誰錯,感情只有當局者才有資格去認為自己這段感情是應該堅持,或者是放手。所以這對戀愛中的人來說,就會有更高的要求,那就是必須要知道自己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