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沒放下前一段感情會開始新的感情嗎!?

時間 2021-06-09 06:59:03

1樓:算命夫人

我是女的,

所以……為什麼讓我答這題?

1,你太敏感。

對我來說男友的前任對我造不成任何威脅。

所以我除了剛談的時候會好奇心的驅使問一句,往後完全沒興趣知道他的前任。

2,要男朋友徹底忘記從前?除非他失憶,換我我也做不到。過去的人 ,不聽不看不想,慢慢就忘了,但是這個忘記,不是失憶,只是忘記了他和別的路人甲乙丙丁有什麼區別了。

所以,前任於我而言,也就是路人一枚。

3,百分百的愛~

額……老實說,除了你的爸媽你就放棄吧。

你對他前任的在意,本質上是對自己的不自信。

要做的不是去想他是不是沒有放下 ,不是敏感懷疑,而是努力做到讓他遇見你就沒有從前可言,只有你們的未來。

以上,祝幸福。

2樓:

嗯!我經歷過這樣的,男生會開始新的感情,只不過是過客而已,記住!是過客,是會離開的那種,即使喜歡,也比不上還沒放下的感情,沒有放下的感情是很愛,即使知道他們不會重新一起了,但這是一種威脅,這樣在一起真的很累.....

就像個備胎一樣,得不到他全部的愛,那還不如放手,不然最後很多麻煩讓自己受哈哈,所以我選擇再也不見了

3樓:巫妖王

不會吧,除非他內心被上一段感情折磨的很疲憊。不過既然你們已經在一起了,你完全可以用自己的魅力吸引住他,男人翻頁有的時候翻得是很快的。只要你能一直讓他開心,讓你們之間有越來越多的美好的回憶,很快他就會放下過去了。

4樓:凡塵多遺夢

因人而異,有的人看事不可為,就繼續前行,有的人以為人定勝天,苦苦支援。無論放不放得下,現在你倆在一起,就要開始屬於你倆自己的篇章。但有一點,原則性問題不要退步,否則後果自負。

5樓:習慣就好

那都是因為你太在乎太愛你的男盆友了,你要提公升自己,讓他知道你跟他的前任不一樣,比他前任更優秀更愛你。而不是一味的去猜測懷疑,要麼就認真的問他,好好溝通一下,說清了就翻篇吧!

6樓:520SSY

聽說一句話說無數遍哪怕是假的自己也會相信,所以我每天都告訴自己很多次我愛呢個人。

我答應她很多事在分開前都沒有做到。現在除了最後一件事其他我都做到了,哪怕她再也不會回來,我還是會做到答應你的事。孫思遙,我愛你,一萬年

為了走出一段感情,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嗎?

求求你們了,別這樣,我就是那個被拿來療傷的工具人,明明是他厚著臉來追的我,結果追我只是為了療舊傷。分手後我一度抑鬱,你們拿來療傷的工具對你也許比你拿真心捧著的人對你更真誠。我也知道愛自己的永遠不如自己愛的。但是放不下,就真的別開始下一段感情吧。你傷若是好了離開了,那個工具人便開始自己舔舐傷口,就像即...

我有乙個朋友,上一段感情因為沒放下前任分手了,現在不太願意接受對他太好的人,我該怎麼勸導他呢

左涵 你想勸導你的朋友,我猜想也許有這麼幾種可能 1.你的朋友因為前段感情太痛苦,你希望他走出來,2.你覺得他值得甜甜的愛情,認為他能接受下乙個人就意味著真的走出來了,3.這個對他好但被拒絕了的人就是你。如果是第一種原因,與其勸他不如鼓勵他再去爭取一下跟前任的機會,當然假如前任已經有了新感情或者根本...

為什麼男生可以這麼輕易放下一段感情?

小白菜 如果你想,你也可以。往往,放不下,只是因為不想放,當你想放的時候,心痛和感情已經無關了,那只是一種感覺,完全可以被更多刺激的事情代替,例如吃好吃的,看電影,逛街,打麻將,和爸爸媽媽聊天。先掐死感情,再掐死感覺,會放的更快。如果他愛過你,放的快,或許也只是他擅長忘記乙個人。如果他沒有那麼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