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中,女生主動好嗎?

時間 2021-06-02 04:35:52

1樓:吳洋

我感覺很多女生認為的主動就是「對他好」「不掩飾自己對他的喜歡」「付出」「犧牲」

如果對方總是對你的主動無動於衷,不是太在乎。那主動當然就不好。 不僅不好而且早分早好。

如果對方是個聰明的人真正愛你的人。 主動是必須的。

2樓:長頸鹿長喲長

我覺得沒什麼好不好一說

感情裡雙方都需要主動如果一味是一方在主動那主動的一方會覺得累會想的多被動的一方會越來越覺得理所當然

所以不存在女生主動就不好只是你把你的這份主動和熱情給正確的人

3樓:puff

還是要掌握好度主動撩到確定關係得到他的心以後就該被動一點了

畢竟太容易得到的容易不被珍惜

要忽遠忽近神秘一點才好多學點套路

4樓:兩個番茄

我室友經常撩漢,但是總是有爛桃花。

她是一定會贊同女生主動的。

我覺得沒有誰主動的區別吧,感情是自然而然來的,有感情了誰主動都一樣。

5樓:xx88

個人經驗。雖然有的時候確實欲擒故縱比較好,但是喜歡抑制不住的。喜歡就主動接觸吧,接觸了才知道那些是你自己的想象還是真的喜歡這個人

6樓:四熊

我個人建議還是稍微被動點好,其實,時代發展很快,快到我都跟不上節奏,或許現在不一樣了,但是,以前女生主動更多的結果是不能讓人滿意的。

你要是特別喜歡,就表現出來吧,讓傻子都知道他稍微主動就好了,如果他還看不出來或者假裝看不出來,其實,你還能換換,比如說我,我也是個不錯的少年啊,啊,不,我好像已經是中年了,啥也沒乾一不小心就中年了,唉!不過,應該也不乏比我優秀的少年,試試嘛。

我說的不一定對,但我對你的祝福是真誠的,我看好你吆,姑涼。

7樓:從來如此

對於像我這種型別的男生,一般只要是女生主動的話很容易陷於感情裡,本人性格內向,而且還很溫和。主動追求的女孩子一般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絕大部分都是贈予好人卡,大概是對她們太好,所以覺得像我這樣的人,肯定有很對人多人喜歡的。但是當女孩子主動追求時就會非常容易到手的男生。

大學期間就遇上一位比較主動的女孩子,她經常在我面前表現得很是可愛,還常常挑逗我,因為是被動的狀態所以一開始並不知道,後來試著對她說,至少也不是領悟不到我們的關係漸漸拉近,當天表白,說完她就直接把我抱住,那一刻覺得我幸福呀。可是後來她漸漸遠離了我,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她並不是真心,所以現在對於主動的會有所防備。

8樓:戒糖的小甜甜

這一段感情,並非乙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共同的事。所以不能說女生主動好嗎,而是誰主動的多一點的問題吧。而感情本身就是一道沒有答案的難題,誰主動得多誰主動得少也不是唯一影響感情的因素。

太多的原因會導致感情變化了,所以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調整比較好。如果一直是對方主動的多,那麼對方或許會因為在長期的付出過程中不能得到相應回報而心存怨言,當你感覺對方的態度不如從前了,就要學會調整自己,讓自己主動為對方多付出一些。那如果一直是你主動的多,萬一對方被你慣得無法無天了呢,這樣你也會覺得心累。

所以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吧,感情的事,誰也說不好,沒有絕對萬能的模板可以套用。

9樓:夏有彤雲

客觀來說,我覺得一段感情裡,男生主動和女生主動都是追,那誰追誰又有什麼關係呢?

感情控制的住等他來追,控制不住就自己追唄!

——我沒怎麼談過其實……

但我認知的感情就這樣。

10樓:給您晚乙個安

我人生中最喜歡的乙個人是我先追的,但是到最後戀戀不捨的卻是他。他是我初中時候就喜歡的人,190的個子,比我大一屆,高中開學的時候在新學校又見到了他。其實本身沒想追的,好看的男孩子嘛,看看就夠了,可是他當天主動加我好友,我就有點按耐不住了,於是就追了hhhhhhh 追了一周,也沒一周吧就到手了,後來想想他是在誘導我追他。:

D戀愛期間我真的沒感覺先追的人一定就是委屈的那乙個,相反他對我很好,好的不行。所以其實感情的輸贏並不是誰先主動的問題,是兩人是否到後來相互喜歡。反正我是這樣認為。

至於後來為什麼分手,高三嘛,我考大學,他上大學,異地加上壓力加上爭吵,不了了之了。兩個人之間也有很多很多的問題矛盾積累,不過我這三年的青春我是一點不後悔的。

最後祝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11樓:清風明月

要是人家沒那個心思,你主動與否差別不大

女生可以主動不要太過主動

太容易得到反而不會好好珍惜

不過也有的,喜歡你得到了就特別特別珍惜,不管過程容易與否最後,祝福題主。

12樓:實力打造非凡

如果想找乙個比自身層次高的男生那不主動肯定沒戲,找個比自己層次低的可以不那麼主動(讓他主動)。但是戀愛是兩個人的事,需要雙方共同努力。比如男生主動三次女生主動一兩次就夠了!

另外年輕人應該多積極主動熱情是。主動不等於隨便,掌握好度最重要

13樓:知致不惑

戀愛,本就是個互選題。

主動本身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不適合、恰不恰當。

傳統裡女生總是不建議主動,但新時代女生再不主動就真得自己剩下或只能找別人剩下的了。

所以主動只是一種戀愛策略,已經不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

既然主動是表達給對方的,那麼是否採取這一策略就要分析對方的喜好了。

有的認為主動是代表了熱情大方,有的認為主動是開放隨性,策略原則是:

1、交往中,主動、被動必須兼而有之,單一模式很容易讓對方乏味2、主動需要循序漸進,通過接觸、觀察對方的接受度再調整主動的頻次與程度

3、是否選擇主動首先要認清自己的喜好,然後才是對方的喜好。

4、最大原則,對於戀愛婚姻來說,最佳策略一定要是自己喜歡的策略模式,否則都不能長久

5、所以,你覺的主動好嗎

14樓:知粥

我也想問啊啊啊啊

我很喜歡乙個男生,衝動表白,太過衝動,最後把他嚇跑了,嗚嗚,想哭只能說自己很愁了

我覺得上面講的很對,要潤物細無聲的慢慢來

有的男生確實不會主動

嗚嗚,我好想他

15樓:

瀉藥因為現任和其他朋友也玩就害羞地匿了……

對於物件是被動的人的情況下,女生請務必主動一些,相信我,撩物件看他害羞的樣子真的覺得非常可愛了!

其他情況嘛,女生偶爾主動一下,男生也許會有「啊發現寶藏」的感jio吧~

16樓:

我也喜歡乙個男生。我們現在還沒在一起。還處於我撩他,他咯咯笑的情況。

很喜歡這種感覺,我會告訴他我的感受,相信他能感覺到我的喜歡。

但是我從來忍住不會主動找他

(除了有一次憋不住了,哈哈,真不好意思)

因為他已經知道我喜歡他了,但是我的心裡不僅有他,還有我自己,我不會委屈自己再去主動找他,他但凡對我有一點意思,他就一定會找我。

他每天都會找我,我特別吃他的聲音,他一給我發語音,我就特別開心。然後我就會逗他,逗得他心花怒放。

我是喜歡他。

但是我秉承的是我可以愛你,可以每天逗你開心,可以為你做許多事情;

可我也愛我自己,我也希望的到被愛護的感覺,如果你總是讓我失望傷心,那我就知道你不是我的良人。

17樓:封茗粉菌

這個主動不知道你是要放在s哪個階段問呢,女生也要適當得主動,y但是主動也是有限度得,尺度就是表明你的心意就好,然後就不要過於主動了,如果你實在忍不住想要主動,那麼,主動的哦i年率一定要越來越小,這樣,你才能把主動權握在自己手中

18樓:

那得看你的那個他值不值得,會不會珍惜,如果他真心喜歡你,也懂得珍惜你,女生主動也無妨,若是把你當做理所當然,那就不用那麼主動,讓他知道你也不是離不開他

19樓:長子騎豬高馳弓

女生主動也是好事,如果那個男生真的十分優秀的話。如果不是還是等男生主動一點比較好,然後在男生追求你的時候給人家點機會,例如欣然邀約吃飯看電影啥的,讓人家明白你有接受他的意思。

20樓:他居然相信愛情

好,有底線的主動好

好,有矜持的主動好

其實俗話也有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但是不是說各種無底線的主動,那樣會嚇跑男生的,男生更喜歡的是那種潤物細無聲的主動,那種淡淡的溫柔,是那種不刻意的,但是很舒服的好。其實我覺得男生也是喜歡那種溫馨的感覺的,所以女孩,勇敢的向著喜歡的男生主動吧

只是,別忘記了,你也是另外乙個男人的公主(你爸,別想多了),在主動的時候,要記得向乙個公主一樣克制。

21樓:hhH

怎麼說呢,乙個人的主動維持不了長久,不管是男的女的,主動久了就會很累,我和前任在一起的時間經常重複一件事,她主動久了到我主動,我主動久了又換她主動,一直迴圈這件事,後來大家都累了就分開了,我認為主動這件事是需要兩個人,乙個人會累

22樓:小陶子

我一直都是主動方。

好不好是個很主觀的詞。

但,如果沒辦法讓男生喜歡上你,不知不覺中變成互相寵愛對方的話太過主動像是強求,對自己不好,對別人也不好。

23樓:

主動不是什麼壞事,但是如果那個人不是對的人,你得主動可能就成為了他的籌碼,真正適合你的人,不會在意是你主動還是他主動,遇上你覺得對的人,主動一下又何妨。

一段感情女生太過主動合適嗎?

Barbara 沒有戀愛經驗可能是他想戀愛的物件不願意跟他談戀愛。你入了個局,大家都想著把這個局做成。靜下心走到局外一看就明白了,養不熟的白眼狼,不怕嗎?有些人除了消耗你的人生,沒任何意義。緩一緩吧,搞清楚合適的真正內涵再繼續也不遲。 布衣橋梁 看來你是真心喜歡上了這個男友。既然喜歡,就要想法子拿下...

一段女方主動多的感情 ?

姿姿小姐姐 我比較直接,不知道說的對不對。說害怕你 不願意溝通什麼的,其實就是心裡有鬼怕被揪出來。打過你,無論是什麼情況下,請馬不停蹄的趕他滾並老死不相往來。你沒有問題,是他的冷暴力傷害的你,比直接打你更傷人。如果你覺得他不愛你了,那他是真的不愛你了,請相信你自己的判斷。綜上,馬不停蹄的分手,不值得...

一段感情中,女生死心了是什麼感覺?

我還好呀 就是覺得這輩子就這樣消失在彼此世界真好,再也不關心他是不是會後悔,會不會遇到比我好的女孩子,什麼都無所謂了,真的真的很心疼自己,想著以後的日子就想對自己好一點。再見啊,那個最最愛你的女孩子,你永遠失去了。 每天除了認真學習,吃飯,就是盤算著怎麼離開。曾經是真的想和他到老,但我錯了,現實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