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女生太過主動合適嗎?

時間 2021-06-30 12:59:00

1樓:Barbara

沒有戀愛經驗可能是他想戀愛的物件不願意跟他談戀愛。你入了個局,大家都想著把這個局做成。靜下心走到局外一看就明白了,養不熟的白眼狼,不怕嗎?

有些人除了消耗你的人生,沒任何意義。緩一緩吧,搞清楚合適的真正內涵再繼續也不遲。

2樓:布衣橋梁

看來你是真心喜歡上了這個男友。既然喜歡,就要想法子拿下他,不給人生留下遺憾。你也想到了太過於主動了,合適不合適?

這是個問題。太主動了,容易讓男友對你沒有敬畏之心,覺得和你在一起感情上不用投入。不主動你又怕失去男友,給你人生留下遺憾。

這個尺度不好把握,具體尺度只有你自己操作。建議你心裡要有拿下他的決心,外表上做到友善對待,不卑不亢。別太主動也是對的,該你做的你就做,不該你做的你就別做,該他做的你更不能替他去做,人有時候挺難掌握的,相處過了不對,不到位也不對,有句話咋說著來?

「狗不能喂的太飽,人不能對他太好」。就這意思。呵呵,加油!

3樓:小鐵

沒啥合適不合適,行就在一起,不行就算。大家都不小了,別學年輕人婆婆媽媽的。

還有,結婚是件很嚴肅的事,別看只是多了一張紙,意味著你多了乙份責任和乙份權利,戀愛不行大不了分手,最多不過傷感情傷錢,結了婚可真的不一樣了,作為乙個過來人,我想說的是,在沒有確定你能包容他所有的缺點,他能容忍你所有的脾氣之前,不要結婚。

結了婚就像那句話,自己選的路,爬著也要走完!

你覺得對就走下去,但千萬別勉強自己,一輩子的事,不要用幾天或者幾個月做決定。

4樓:會心一笑

首先,對於女方的通情達理、主動付出表示佩服,心累的感覺我等男士也有體會。

其次,有些男人不是很有主見的,兩個人在一起,總要有個主心骨。你跟你物件都覺得彼此合適,要走在一起,既然他不太有主見,那麼就由你來安排,這是性格導致的自然分工,適合你們情況的就是好的。

最後,要讓男生知道你的付出,適當訴訴苦,不然你會很心累。既然走到了談婚論嫁這步,倆人一路真心不容易,堅持一下修成正果吧,心裡苦悶就找男方訴訴苦,不然你找物件幹嘛用的?

婚姻幸福不會從天而降,都需要有情人主動追求,前提是倆人都有心,如果乙個有心乙個無心,這樣也是不長久的。

兩人都有心的前提成立的話,你們所遭遇的就只是方法問題了,而方法無非就是直來直去、或是迂迴轉折而已。前提不變,就土法洋法各種方法都用上吧,婚姻這種人生大事值得一拼,你說呢?

一段感情中,女生主動好嗎?

吳洋 我感覺很多女生認為的主動就是 對他好 不掩飾自己對他的喜歡 付出 犧牲 如果對方總是對你的主動無動於衷,不是太在乎。那主動當然就不好。不僅不好而且早分早好。如果對方是個聰明的人真正愛你的人。主動是必須的。 長頸鹿長喲長 我覺得沒什麼好不好一說 感情裡雙方都需要主動如果一味是一方在主動那主動的一...

一段女方主動多的感情 ?

姿姿小姐姐 我比較直接,不知道說的對不對。說害怕你 不願意溝通什麼的,其實就是心裡有鬼怕被揪出來。打過你,無論是什麼情況下,請馬不停蹄的趕他滾並老死不相往來。你沒有問題,是他的冷暴力傷害的你,比直接打你更傷人。如果你覺得他不愛你了,那他是真的不愛你了,請相信你自己的判斷。綜上,馬不停蹄的分手,不值得...

為了走出一段感情,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嗎?

求求你們了,別這樣,我就是那個被拿來療傷的工具人,明明是他厚著臉來追的我,結果追我只是為了療舊傷。分手後我一度抑鬱,你們拿來療傷的工具對你也許比你拿真心捧著的人對你更真誠。我也知道愛自己的永遠不如自己愛的。但是放不下,就真的別開始下一段感情吧。你傷若是好了離開了,那個工具人便開始自己舔舐傷口,就像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