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乙個人,為什麼怎麼難?

時間 2021-06-07 07:43:42

1樓:嘻嘻哈

因為自己很認真很執著的付出了,在你生命中的印記很深刻,怎麼可能輕易忘記呢?除非自己真的看淡了生命中的一切,那麼豁達的人真是少之又少啦。

2樓:

是很難,畢竟動情了。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刻意去忘記,就每天該幹啥還幹啥,把以前留給他/她的時間用其他事情來充實。讓自己忙起來,一旦閒下來就會亂想。

過段時間就好了,遇到合適的人,你可能想與他/她相關的事情都想不起來,你只會投身於下一段感情。所以,加油,會過去的。

3樓:內心世界

42路公共汽車;籃球場上奔跑的籃球;為我遮雨的校服;等雨停的連廊;削好整齊的鉛筆;精心洗滌的毛巾。

也許真的是我不想忘記,即使他已經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我明白不可能再將那些記憶續寫,可是我依然愛他,十五年了。就算只是腦海深處的記憶,我也異常珍視。

4樓:一夜七次郎

我相信你所講的難也只是短時間和暫時性的,或者你的記憶還沒有經歷足夠的時間沖洗。當然有些人烙印在你心裡是不能徹底忘記,但也覺得沒有必要強逼自己去忘記,人是有情感的動物也正因為如此所以有這麼多精神問題出現

5樓:碧海幽靈

如果忘記乙個人很容易的話,就沒有為情所傷,為情所困一說了,世間唯情字最傷人,正是由於情感體驗帶來的妙不可言才會讓人想嘗試,想體驗,哪怕渾身是傷,也仍然期待

6樓:玉蘭

也許只是你不想忘記,如果你想忘記,就不會再想起,都說,曾經深愛過,那有這麼容易忘記,可我覺得,如果你經歷的多了,就真的很難愛了;好吧,我承認,我就是這樣,我經常在看到別人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想找找我愛誰?可是我失敗了,哦不,我愛我媽媽

愛上乙個人難?還是忘記乙個人難?

顧老憨 我覺得忘記乙個人難!有時候愛上乙個人可能只需要一瞬間,可能只是那驚鴻的一瞥,也可能是ta為你做那一件小事的一瞬間!你就會在冥冥中覺得ta會是你的一輩子!而,忘記乙個人可是需要很大勇氣的!不僅僅如此,你忘記乙個人不僅僅要忘記ta的樣貌,ta的聲音,ta對你的好,還有你和ta的所以記憶!開心的,...

忘記乙個人怎麼就這麼難?

誰兇我誰憨憨 今天是分開的一年零兩個月 回首過去的每一分每一秒,彷彿一切都還在過去,時不時在夢裡的掙扎,時不時夜裡情不自禁流淚,說真的,我是真的難受。我記得你經常問我,我會愛你多久,我總會告訴你乙個答案,一輩子。呵呵,還清晰記得那天分開,我說要抱你一下,你讓我把你的pao友朱某刪掉 我加他只是為了搞...

想忘記乙個人為什麼總會想起?

零度紳士 有些時候刻意忘記便忘不掉,需要時間,而且忘記不是再也不想起,是想起的時候心中沒有一點波瀾,可以多個朋友出去玩,早點睡多做娛樂活動 三辭 想起那個想要忘記的人,說明你對這對感情走心了,付出了 金錢 時間 感情 一種想起是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不甘心,但是無能為力。還有一種想起,是真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