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為什麼感覺很累

時間 2021-06-05 12:23:10

1樓:李捷

因為愛,愛乙個人真的是時時刻刻想著他的,那怕是他的一句話都反覆思考是啥意思,自己也變成了神經兮兮的。每天都想他,開心也想不開心也想,都希望他在自己身邊,心就累了

2樓:奇點

世界上什麼事都是這樣的. 當你用心去做一件喜歡的事的時候,你也會感覺很累,不過只是程度不同. 別多想,愛情這東西沒有規律,但這不等於它不需要照料.

一般來說,自己付出的越多,愛情就應該越美麗.

不過你付出很多不等於對方也要付出同樣,愛情不是遊戲,不是競賽,誰也不欠誰的.愛以前一定要明白,自己的付出,不管有沒有回報,都是自願的. 遇到你的另一半,你會幸福.

遇上沒心沒肺的,自任倒霉了.

愛情是雙方共同努力的`而不是乙個人在努力的建立`為什麼愛乙個人總是很累?就是因為老是乙個人在跑道上跑那肯定累了。

愛情是需要付出的,付出感情,付出真心,這樣你才會收穫幸福。付出了就會累。同時愛情沒有一帆風順,肯定會遇到這樣那樣的矛盾和問題,這些事情也會讓你覺得累。幸福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3樓:Pakho

傻瓜,好的感情不是去拼命愛,而是拼命享受愛。無論你愛過多少人,受過多少愛的折磨和歡喜,到你真正明白愛的那一天你會知道,所有這一切,不是在教你如何戀愛,而是在教你如何愛自己

4樓:二月王

得失不平衡,你要知道,你喜歡乙個人,對ta的好,要有一定的量,如果累了,就要休息,就像工作一樣,累了就休息一會。不然一直工作會進醫院,你一直累著,不僅自己身體就連思想也會變得不好。

5樓:君太白

喜歡乙個人並不累,累的是自己的熱情沒有回應。

我認為,喜歡乙個人,分幾個部分的,比如只是喜歡,並不求回應,這種喜歡很單純,所以會很輕鬆,幾沒有什麼難度,也不會有疲累,還有就是你這只種,求而不得,想要,卻沒有辦法,這樣你會很焦慮,很害怕失去,再加上你們是異地,不能時刻陪伴在身邊,所以會很累。

那麼怎麼應對呢?我覺得無非兩種,一種是直接放棄,只把那種淡淡的喜歡留在心裡,當作未來一段美好的回憶好好儲存,還有一種就是你要積極行動起來,我相信人類的潛力是無窮的,比如,你們沒有共同話題,那麼你就要努力去尋找,去學習,去靠近她,這樣持之以恆,總能得到回應的。

既然是你喜歡人家,你就要做好犧牲的準備,在這場愛情裡,你天然事弱者,除非她突然喜歡你了,否則退讓的永遠是你,所以,要不要還喜歡下去就是接下來需要做的決定了。

至於合適不合適的問題,只要你願意,那一切就都不是問題,世上沒有兩全的事,不要奢求,你覺得你付出了,人家就一定要付出,誰規定的啊?這不是個等價的問題,所以問題一切在你願不願意,願意為這份可能沒有答案的愛情,付出多少的問題。

所以累不累全靠你自己決定了。

喜歡乙個人為什麼會很辛苦?

sena 傻姑娘呀,他對你沒意思呀,或者說是還不夠喜歡你 所以,不是說你不夠好,而是他根本就沒這心思去了解你的好。世人千千萬,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但請記住一點,不要因為喜歡上乙個人而把自信給消磨了,我們才不做那朵低到塵埃裡的花 鄺美寶 喜歡本身是不辛苦的,要是覺得辛苦,可能是對對方期望值過高了吧。...

喜歡乙個人為什麼要分性別?

遇到乙個喜歡的人 你愛的人 愛你的人太難了,所以如果堅持要分性別,或者已經遇到這個人卻要因為性別再去尋找另乙個人,不知是難為自己還是難為別人,不問性別,隨心吧 荼靡 其實我覺得這挺好的,乙個人有乙個真正喜歡的人本就沒有錯,所謂性別不過是外人對自己的反對,堅持做自己就好。而且你真正喜歡上乙個人時你不會...

真正喜歡乙個人為什麼控制不住?

prim北冰洋洋 喜歡就像脫韁的Mustang,拉都拉不住,真正的喜歡,很多時候就像乙個慫鱉,啥也不敢說,不敢透漏。你內心看到ta的歡喜,是從ta出現的那一刻起,你的細胞,你的各個生理機制會因為ta而興奮,而充滿大的波動。 委屈了鬼 之前聽過這樣一句話,世界上有兩件事情控制不住,一是咳嗽,二是喜歡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