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怎麼挽回愛情?

時間 2021-06-07 01:20:42

1樓:桀七

挽回的其實不過影子

你再也見不到那份所謂的怦然心動

有的只是不甘或者對一段回憶的緬懷

前路漫漫遠兮,你何必留戀過往

過往顯得美好不過因為當下的不容易

所以,說明,你該努力了。

晚安,少年

2樓:餘七

我自己認為。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嘗試著挽回了你可以放不下他你也可以心裡無時無刻不想著他但是現在你不應該去挽回而是應該把自己變得更好。只有你變得更加優秀之後再去嘗試著挽回那樣機率會大得多。

我對我前物件也曾嘗試著挽回。可是我發現根本沒什麼用。所以最後我對她承諾一年以後南京見如果那時候我們倆個人可以相悅。

那麼就在一起是在一起而不是重新在一起。現在距離那一年之約已經過去了8個月。還有最後4個月。

這八個月來我所做的的確碰到了好多事情想要放棄但是想到她依然堅持了下來

加油把自己變得優秀再去重新認識他如果自己沒有改變。那麼就沒必要去挽留了。

如果你真心想挽留把自己變得優秀吧。

在這裡。你我共勉!

3樓:璐小喵

在挽回前你首先要想這段感情還值不值得挽回,其次你們這次分手的性質以及雙方對這段感情最後的感覺。

如果諸多細節表明他(她)沒那麼愛你,那我勸你就不要做無力功了。

若覺得還有戲,那就先給彼此一周到乙個月的冷靜期(具體時間因你們的感情基礎而定)在這段時間裡你不能以任何方式聯絡關心對方,你還要抓緊這段時間提公升自己最好能讓他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對你刮目相看。最後就是利用社交圈展現自己積極的狀態。在挽回的過程中切記不要死纏爛打,要靠重新吸引對方,中間的過程可能會很艱辛。

祝你好運~

最後不管能不能成功,都希望你要向前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樓:

我試過,很卑微很努力。可得到的結果只是證明另乙個人對自己有多厭倦多討厭迫不及待的想甩掉。只會耗光兩個人僅剩的一點點感情,變的面目可憎。

好好分手,瀟瀟灑灑的走,給兩個人記憶裡都留下最初的樣子吧。加油

5樓:

為什麼要挽回呢?

愛情,只要一方放下了,就怎麼都無法繼續,哪怕挽回了一次,就還會有下一次,不如勇敢的走向明天,也許心裡會覺得苦,會覺得傷,但始終要馬不停蹄的趕往人生下一段旅程。

況且,人是會變的,問問自己,如今眼前的這個人是不是還是當初你愛的那個模樣,這個人有沒有對你展示過自己最醜陋的樣子?冷暴力,惡語相向,劈腿,不尊重,如果你都看到過,這樣的人,何須再堅持?

想一想,如果未來的每一天都要受這樣的煎熬,你還想挽回嗎?

6樓:erfan666

不要挽回。當乙個人不愛乙個人的時候,你卻愛著他,就會想盡辦法做出很多事情來,讓她感動,在這種情況下,對方會因為不夠強大,或者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再或者,他很享受這種悲哀的感覺,因此,會接受。這種被施捨的愛,你認為是真愛嗎?

分手後,怎麼挽回他?

慈沐辰 Amanda 時間是解決感情最好的辦法吧,需要一段時間來冷靜一下,沉澱一下。過段時間可以慢慢冷靜下來,在這段感情中認識到自己的不對,也可以經過時間的沉澱,最終明白自己的內心是不是真的愛他,離不開他的那種愛他。愛也是要適當的,過於霸道,控制欲,佔有慾過強的話,兩個人相處也蠻累的。希望小姐姐可以...

分手後怎麼挽回女友

蝶舞生夢 如果感情矛盾最終無法調和,就會走向分手。如果你的情況是真性分手,就說明對方已經對你感到失望,不認為這段感情能夠持續美好下去。如何正確的挽回分手的戀人?如果我們用對了挽回的方法,不僅可以挽回愛人,還能夠讓你們的感情走上健康化的軌道,讓感情更加甜蜜。1 和前任斷聯 如果你的情況屬於真性分手,通...

分手後怎麼挽回這段感情

雨後新藤 既然分手了,就向前走,有什麼好挽回的,都走到分手這一步了,只要不是衝動任性說出的生氣話,說明你們之間的確是存在問題的,難道挽回了,重新在一起問題就解決的了嗎?我一向是不輕易說分手,但是說了分手就各自安好就好了。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喜歡,想做些事情去挽回的話,那就拿出珍惜,方法或許有很多,但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