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怎麼挽回他?

時間 2021-06-01 12:14:17

1樓:慈沐辰

2樓:Amanda

時間是解決感情最好的辦法吧,,,需要一段時間來冷靜一下,沉澱一下。過段時間可以慢慢冷靜下來,在這段感情中認識到自己的不對,也可以經過時間的沉澱,最終明白自己的內心是不是真的愛他,離不開他的那種愛他。愛也是要適當的,過於霸道,控制欲,佔有慾過強的話,兩個人相處也蠻累的。

希望小姐姐可以早日走出悲傷,即使無法挽留,也可以瀟灑地重新開啟新的生活.

3樓:Kard

能看出來你很愛他,但是也因為你的愛導致你文中所說,你的控制欲佔有慾都特別的強,換位思考一下,你站在他的角度,從一開始和你談戀愛,為了出來和你見面他就需要接受來自家庭的壓力,和父母吵架,並且你也知道了這樣的事情,然而這並沒有換來你的理解和溫柔,而是跟你相處時你也會因為各種小事和他吵架,每一次都是他認錯,道歉,放低姿態,接受來自你的壓力,換做是誰在這樣的情況下都會累,都會把感情消耗,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並且分手也是你提的,可能他在看到你提出分手那一瞬間整個人會覺得輕鬆了許多,傷害深了,不是你跟他道歉,保證說以後不再反就可以挽回的,好好想想怎麼改掉你性格方面的問題再努力吧。祝好

4樓:變成乙隻長頸鹿

小妹妹,你還年輕。姐姐也分手了還異地的呢,你們至少還可以見面。咋說呢,兩個人在一起靠的是吸引,不是求來的。所以先做好你自己,回到以前那個自信的你,剩下的不是你可以決定的

不要被情緒沖昏了頭腦,你要冷靜一點不要亂了手腳,作出一些讓你後悔的事情。只有自尊自愛的人,才能擁有愛情。

5樓:玴萓

看了題主的故事,能感受到題主確實是愛他的。我能理解題主為什麼和他在一起時,會比較缺乏安全感。這個其實是比較常見的,戀愛中的女生,而且是青春期的女生,都會比較敏感。

但是我想對題主說,不准他去上晚自習還有說發小脾氣這一點,我個人不是很建議,因為戀愛中的兩個人,還是要給彼此一點私人空間,去讓彼此有時間安排自己的事情。不論怎麼說,學業還是你們在這個階段最重要的任務之一,戀愛只是為你們的生活增添樂趣的一點色彩。戀愛中最舒服的關係,不一定要天天粘在一起,如果你們很久才見一次面,但是每次見面都能有話題聊,其實就是非常好的了。

把你的戀人當做朋友一樣相處,我個人覺得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我感覺你們兩人中間的阻礙,是需要一定的時間來磨平的。因為這似乎不是你們兩人的原因了,題主也有說到,他的家人也比較反對。

因此,我是覺得,題主先不要想著如何挽回他,先安排好自己的生活,或者靜下心來想一想,你們的性格是否真的合適?你們分手的原因是否真的如你所想?你是否真的想好了要為了挽回他而做出一些改變?

如果,題主真的想好了,就先跟他從朋友做起吧,讓他慢慢感受到你心底的那份愛,還有你做出的那些改變。我衷心地希望你們會幸福!

6樓:怕拔牙喔

'愛乙個人前要先學會愛自己

不要滿世界都是他

之前男朋友教我的

不要滿世界都是乙個人

也不要踮起腳尖愛乙個人重心不穩會倒的

7樓:青橘檸檬花果茶

看的出來你很愛他,但是她現在已經對你沒有了興趣,就是你已經不能在吸引她了,小姐姐你要知道一點,愛情是相互吸引的,談戀愛是兩個人開心的事情,當談戀愛變得某乙個人不開心,或者雙方都不開心了,這段感情基本也差不多了,知乎感情好多都是挽回的,說實話在我看來挽回一段感情比追求乙個人還難,挽回的方法很多,前提是你的改變,怎麼改變?你在他心裡已經形成了乙個模樣,你自己應該清楚那個模樣是什麼樣的,你要把不好的改掉外型,性格,脾氣,多站在對方角度考慮問題,但是不能丟了自己本身的好特點,你們兩個是個體,不能一味的纏著對方依賴對方,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點,不要一天閒的胡思亂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時間,社交圈,別一天把那麼多心思放在他身上,學會改變這些,信得過我在告訴你怎麼做吧,其實我也剛和心愛的女朋友分手,你的心情我特別能理解,因為我愛他是她提出的分手,冷靜過後我站在第三方來看待分析所有經過才發現問題,不管如何,記住順其自然的心態面對一切她會回來找你的

分手後怎麼挽回愛情?

桀七 挽回的其實不過影子 你再也見不到那份所謂的怦然心動 有的只是不甘或者對一段回憶的緬懷 前路漫漫遠兮,你何必留戀過往 過往顯得美好不過因為當下的不容易 所以,說明,你該努力了。晚安,少年 餘七 我自己認為。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嘗試著挽回了你可以放不下他你也可以心裡無時無刻不想著他但是現在你不應該去挽...

分手後怎麼挽回女友

蝶舞生夢 如果感情矛盾最終無法調和,就會走向分手。如果你的情況是真性分手,就說明對方已經對你感到失望,不認為這段感情能夠持續美好下去。如何正確的挽回分手的戀人?如果我們用對了挽回的方法,不僅可以挽回愛人,還能夠讓你們的感情走上健康化的軌道,讓感情更加甜蜜。1 和前任斷聯 如果你的情況屬於真性分手,通...

分手後還愛他,應該怎麼做才能挽回?

真的是個傻妹子。你以後應該給自己樹立乙個戀愛原則,就是 不愛我的我一律不愛。第一,你愛他,他已經不愛你,憑什麼他要跟你在一起。第二,你愛他,你想讓他重新愛上你,太難。這個過程你會懷疑自己,並且倍受折磨。第三,他不愛你了,你對於他來說一文不值!他已經嫌棄你嫌棄到想死了!第四,他不愛你了,這是相處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