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考研心理學

時間 2021-06-06 21:09:41

1樓:此號廢 看想法

武漢地區的話,華科/武大/華師今年都神仙打架了,但地大一如既往的沒有報滿,最後還有調劑名額,所以如果想繼續留在武漢讀書的話,可以考慮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2樓:心理學考研研究員

你好呀~

我是三跨華東師範大學應用心理噠

華東師範大學應用心理的歷年分數線在這裡啦

附上我的考研乾貨貼

心理學考研研究員:三跨華東師範大學應用心理專碩!乾貨貼!

我蒐集了許多華東師範大學的考研資料

包括真題和習題,可以免費分享

祝你考研成功,一戰上岸

3樓:大西瓜呱呱

今年分數高其實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心理學學碩(312)的題目簡單了,所以題主也不用太緊張,況且心理學專業課並不難,只要方法得當,想考高分還是很容易的。

至於價效比比較高的學校,南開大學是乙個,分數線比較低,學校也很好,只不過心理學不算特別有名。另外中山大學的考驗難度也不高,可以考慮一下。

4樓:心理學考研百優姐

讀研究生提公升學歷,同學是打算考學碩還是專碩?如果只是提公升學歷的話,專碩比較好,專碩裡面非全日制的要求一般都不怎麼高,同學考慮華中師範專碩的非全日制嗎?同學考慮其他省份嗎?

5樓:茶色歐石楠

我看了一下今年的985211甚至一些普通的一本都是神仙打架心理學考研分數一直不算低,今年好像格外要高一點,所以想考就擇校然後努力,再猶豫就來不及了哦。

6樓:WDD

985:南京大學吉林大學

211:北京林業大學

雙非:福建師範大學首都師範大學河南大學

順便推薦你我的經驗貼,如果你想考福建師範大學的話。https://www.

21心理學考研專碩,未來理想是從事心理學相關工作,選擇華東還是南大?

夏天夏天 建議考慮華東師範大學 華東的心理學實力很強大錄取的人數也比較多 同為985 華東的資源和平台是非常好的 夏天夏天 985心理學考研必看院校 985華東師大心理學專碩最新考情 心理學考研研究員 你好呀 我是心理學考研研究員 你想從事有關心理的什麼方向的工作呀 華東的全日制應用心理專碩有兩個方...

21考研跨考應用心理學,天大347心理學綜合參考材料都是哪幾本書?需要報網課之類的嗎?

嘻嘻嘻甜 1.跨考的話專業課建議報班,省去很多找資料的時間,有關院校資訊也會及時通知到,後期容易抓住重點。報班的話,一定要辨別清楚 有很多並不是心理學的機構,或者沒什麼經驗的。我當時就通過搜尋加了乙個群,群裡學姐很熱心幫忙解答問題,但是他們的資料真的沒什麼用,只是課本的簡單刪減。2.當然不報班自學也...

如何看待21年考研心理學312統考?

比20的要難。21考察的更細緻,出題更靈活,考察學生的應用能力,這也是以後的方向 更注重考察學生靈活運用知識的能力。只知道理論知識已經不太夠了 得道成仙 卷子一發下來,掃了一眼大概的題目,第一感覺是跟往年差別挺大的,有些題目確實沒想到會出,跟去年的風格形成鮮明對比,而且簡答出了乙個跟去年差不多的?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