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人與別人結婚的感受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6-05 19:38:08

1樓:

19歲在一起,相互拉扯分分合合四年,於今年9月正式分手,分開4個月,昨天得知他結婚了,元旦節領的證,新娘我不認識,聽他朋友說起,在一起一周就領證了,這兩天在籌備婚禮的事情,說不上什麼感覺,很窒息,五味雜陳,連哭都哭不出來。

以前跟他分開,只覺得我的青春不見了,而得知這個訊息後的感覺是,我的青春死了。

我知道他只能永遠存在於我的記憶裡面,那個乾乾淨淨笑起來很好看的男孩子,那個回來抱著我滿眼是星辰的男孩子,在幾天後就會和別人說我們曾經想過在婚禮上說的誓詞,其實說真的,我現在都感覺很不真實,渾渾噩噩的過了兩天,他朋友問我要不要去他的婚禮,想了想還是不去了,去了還得隨份子錢,我不願意,哈哈。

「含淚飲喜酒,吞聲祝白頭」

新婚快樂。柯柯

2樓:

相識於2017結束於2019陌生於2020今天得知結婚了,要當爸爸了。說完之後難受了很久沒有人會一直在原地也沒有人一直不變

Grattis p fdelsdagen

時間真快,要當奶爸了,恭喜

淡淡的憂傷和難言。時光可以改變很多人,很多結果下一年的生日我還記得,祝福就不送了。

再見,青春 !

讓我知道結婚四月份,年後生孩子,拼湊的資訊雖然極不情願但是還想知道他近況好不好。高傲的我,某些時候確實放下了架子。

下午刷了一會的題,然後難過來麻痺自己,雖然知道從沒屬於過,但是就是有點淡淡的哀愁。

如果不是異地,不是因為在錯的時間遇見,或許結果不一樣吧,可我沒有重新認識的勇氣。

3樓:

大概就是這會熬夜跑來知乎寫回答(發洩)吧

可是我們都回不到過去了呀,誰都沒那麼勇氣再嘗試,因為對結果毫無信心。相愛容易相處難,都缺安全感的人,依戀風格都是迴避的人也許真的很難找到安全舒適的相處吧。

這會一想到會有人成為他的妻子,我就嫉妒得要哭。

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我不祝你幸福,反正你也不會覺得多幸福。

4樓:酒釀包子

感覺自己這一生都不會完整了。

幸福這個詞變得無比陌生。

不想再尋找人生的意義。

害怕想到未來的戀情。

魂不守舍,沒有實感,做什麼事都容易分心。

即使過了很久很久,還是覺得自己不配擁有愛。

心痛,嫉妒,無奈,怨天。

一直想不明白,她的老公為什麼就這麼幸福?為什麼命這麼好?明明是我先認識她的,明明是我先對她表白的,明明她曾經那麼喜歡對我撒嬌……

不敢相信自己活在這樣的殘酷世界裡。

【我好愛你,但恨自己是個感性的生物。】

5樓:

我曾說:「不論結局,感恩相遇」

人與人之間真的是有緣分在的,當你們有交集的那一刻,冥冥中就注定好了,之後的牽扯與糾葛,誠然若換個時間,我們可能就可以一起到白頭。這是我的願望,我想跟你白頭。

雖說,不論結局,感恩相遇。但是我不可能不介意結局,我很介意,我介意你最後結婚的人不是我,我介意你要對另乙個人好,除了介意,我是不能接受,不能。

一想到跟你最後結婚的人不是我,我就覺得心被攪碎了一樣難受,快要窒息一樣的感覺,那種情緒從心底蔓延至全身,最後上頭到,慌亂不安,什麼也安撫不了。

最後,原諒我不想給你祝福,對不起。

6樓:

「我已經結婚了,願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在看到這條訊息的時候,大腦如遭雷擊,天旋地轉的,時間都變得很緩慢。我的胸口好像有什麼東西悶了上來,喉嚨哽哽咽咽。

痛苦到手腳都在發抖,多希望你是在開玩笑的,可自己也清楚,你這個人向來說一是一。

從前滿眼都是我的女孩,如今已經屬於別人了。

回憶在一瞬間湧了上來,不敢相信眼前的世界,所有的色彩彷彿都失去了意義。

那幾天,猶如行屍走肉,靈魂都抽離了,只剩一具空殼。

每天都抱著手機,生怕一放下,真實的絕望又會襲來。一直不敢入睡,只想保持清醒狀態,心中好像在期待著什麼。

在網上一遍遍的搜尋著離婚的訊息。

我臆想著哪天你會離婚,而我還能去找你。

我是如此的自私,別人的前任結婚了都是祝福,而我卻不希望你的幸福與我無關。

在一次次的睡夢中驚醒,後來漸漸醒悟,其實我們已經是老死不相往來了,卻還在固執的尋找著希望。

真的不想,永遠失去你。

你是我一生唯一的紅顏知己,靈魂伴侶,沒有了你,生命中的光熄滅了。

餘生我只能苟活在幻想的希冀之中了。

7樓:拜拜

在我考試前結婚,害我心情波動。還好我遇到也很可愛而且幽默真誠的男孩子,所以好很多。

內心覺得反正對方也沒喜歡過我,本來就不是主角,為什麼要難過呢,乙個配角幹嘛要難過?對方真的喜歡你,就不會鬆開手。只能說明對方不喜歡你啊,那你有什麼必要為不喜歡自己的人的離開難過。

說不定對方心裡可嫌棄你呢。幹嘛還上槓子難過?

反正真心不值錢,對方還覺得各取所需,那又為什麼要難過?另外找個小鮮肉啊,把犯的錯誤不要再犯了。好好和小鮮肉在一起,彼此珍惜,一起努力啊。

不愛你的人,有什麼好為他的離開難過呢?我才不會祝福對方,讓我傷心的人,我可不想祝福。對方覺得我不夠好,各種不好,所以才會離開啊。

我要做的事情就是讓自己做得不到位的,以前沒注意到的缺點好好改正。努力和小鮮肉開創美好的新生活。

只是我也想對以前人說道歉。生氣了就傷害你的自尊心了。還有你莫名其妙覺得我騙你的事情,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是啥事情,覺得我也沒有刻意騙你的事情,有可能有被你片面理解的原因。

但都過去了。

給過真心,被當成驢肝肺。故事也很難改了。

我要和我的小鮮肉好好的。希望他可不要把真心當驢肝肺啦。

8樓:

最愛的人,八年坎坎坷坷,終於他要和相親的女孩結婚了,女孩比我大兩歲。他和我說女孩太過成熟,不會撒嬌,不開心只會自己呆著,但是我很會撒嬌。當年我以為他不愛我,我只是他寂寞時候陪他玩兒的,就和別人結婚了,但因為家暴離婚了。

現在,我感覺和他是兄弟,有時候也說說話,對他的感情,看似平淡,實則已經融入到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只要我知道,他心裡還有我,我願意一直陪著他。他想起我時和我說說話,平時我也不打擾他生活,他不該屬於我。

9樓:

從他口中知道他要結婚了,說我內心深處沒有一絲波動都沒有是假的…

明明是彼此的良人,明明我和他才是天生一對,結果,在人生這條路上,我和他走散了…

10樓:胤殊

心真的很痛,和她分開之後沒有什麼感覺,但是聽到她找了新的男朋友,心痛了,突然感覺自己沒了什麼東西一樣,再後來,聽說她結婚了,感覺從此彼此天各一方,已經無力回天了,以後見了面是該打招呼還是裝作不認識,我們之前真的很愛,怎麼可能沒有熟悉的感覺,奉勸各位,一定要相互理解,不要任性,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堅持自己的路,都說時間可以消磨一切,但,偶爾看到她送的東西或是聞到類似她的氣息,你難道真的會忘,我不信,太難了,忘記真的很難,自從知道她結婚生子,我她媽就連乙個完整的覺都沒有,基本都是在半睡半醒中,我真恨我自己,沒用,廢物,是我自己毀了自己最美好的東西,唉,這輩子太苦了,愛乙個人好難,做人更難。

11樓:元元元

人生還真是難過呢,才25啊,卻覺得終於可以孤獨終老了,有點假,卻真的覺得再也不會愛了,我愛你,希望你幸福,而不是因為婚姻迷茫!

12樓:Maxine

他快結婚啦~

以前在一起過的老鄉,他說兩家父母都希望的吧~

男孩子分手是真的狠……真的絕……女孩子就要被迫接受這樣的結果嗎?

13樓:雪薇

時隔四五年,我以為不在乎了。

婚宴上看到他給新娘夾魚肉。

頓時想起吃牛排他都幫我切好。

冬天創城很冷脫下衣服給我。

心疼的無法呼吸。

14樓:

對不起,我配不上你,我頂不住你父母的壓力,年少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門當戶對,本以為一腔孤勇就可以面對愛情,我錯了,是我想太多,也許當初的我看到你平時帶的那塊表我就該明白的,現在我擁有的一切在你父母眼裡屁都算不上,我走了,回到北方,回到家鄉,對不起。

原來窮,本身就是罪大惡極

千里路途我只陪你一程,從此風雪烈陽都不再過問。

15樓:窮人脾氣大丶

我這種連直系親屬都填不上來的人,該用什麼言語挽留你?

終於,我將小姐還給人潮。

不見天日的路我自己走吧。

妳要結婚了,我祝福你。

再見,青春。

16樓:

他還沒有結婚

但是快了……

樓主感覺自己好渣,在明明知道他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和他見面,滾床單……明明知道自己不可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他是我目前為止最想一起度過往後餘生的人……

七歲真的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在糾結什麼

明明應該結束了

明明在我快要習慣沒有他的時候,他又出現……

17樓:

這麼殘忍的問題,光是看題幹就足夠人淚目。

這種體驗,我有過兩次,23歲一次,32歲一次。

23歲那次,我的印象已經很模糊了。

但32歲這次,也許我至死也不會忘了。她不該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我不想說愛情先來後到之類的,但確確實實,她本不應該在我生命中出現,並且畫上如此沉重的一筆的。

看著台上的她,想起的是那些曾經說過的話,答應要去的地方,約好了要一起完成的心願,終究是要和別的男人去實現了。

18樓:

嗯他要結婚了知道的那一刻心裡咯噔一下曾經一度以為我們最後還是會在一起原來真的只是我以為而已

恨不得把關於你的一切都從我的腦子裡拿走這樣我就不會難過了2019.3.21

拜拜愛過

2019.3.23

19樓:

還沒有到那步。可是我想真的那樣我也隨便找個人結婚了吧,至少心裡還可以默默想著他。瞞著所有人。甚至想過就算結婚了我還是要去找你!

20樓:

朋友談起他,工作夥伴談起他,我都不再回應了,像聽乙個陌生人的名字那樣,不說話。

我把他對我的誓言都忘記了,把我們曾經相愛的一點一滴都封存起來了。

我把自己的心也冰起來了,夜半無人的時候,哭一場,一天也就過去了。

21樓:鳳滿樓

結婚了,就代表一切都塵埃落定了,那個姑娘會每晚溫柔的跟你道晚安,會在你溫暖的臂彎裡入睡,在你的懷抱裡醒來…光是想想就讓人心如刀割。以前豪情萬丈的說會去搶婚啊等等,不過玩笑話罷了。若真的有那麼一天,大概我只會懦弱的退縮吧,我又是什麼身份呢?

我跟誰都不爭,跟誰爭我都不屑。怕你過得比我好,可我又怕你過得不好。祝你幸福,也僅僅是祝你幸福。

22樓:

打出這句話的時候心跳如同最開始見你

那個們字打了刪刪了打打了刪刪了打

最後留在那裡因為我怕你以為我不是真心祝你

然而我是真心祝你好也願她對你好

平安喜樂我要回頭了

23樓:小鵪鶉

他還沒結婚不過已經相親了離結婚不遠了

我的今生摯愛,你結婚就是我要熬的最後一關

我知道我不會成為你的妻子

我特麼多想在結婚現場說我今天最開心我終於可以和我愛的人結婚了高興得發瘋,雖然我們經歷了無數的曲折和磨難但是最終沒放棄修成了正果,我們有家了,還會有寶寶,共同努力吧!

可是這段話沒機會了。

因為我已經結婚了嫁了個不愛的人

明年你結婚我會去看你窗子上的紅雙喜也會親自光臨你的婚禮現場最後一關如果熬不過去我就去死以上。

眼看自己最愛的人跟別人結婚是怎樣的體驗?

已登出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自己太蠢。之前也想過,如果以後聽到她結婚的訊息怎麼辦,要不要去砸攤子 想想這樣是不對的,我不能因為自己的失意做傷害別人的事 可是我該怎麼辦呢?我是在愛情上無地自容,被拋棄的棄子,她不會再記起,也沒人會知道了。也許愛情有第二次,但是我很軸。就是這樣,能兩情相悅並且擁有在...

我想知道 最愛的人和別人結婚了 你是怎麼撐過之後的日子的?會考慮人生存在的意義嗎?

冰糖雪碧 就當那個人死了,好好傷心下,發洩出來然後再去找個,總會碰到另乙個你喜歡的。或者你心裡很堅定,那就等死唄。但也不要漠視你爸媽和朋友的關心。愛情我也是不很懂,但生活會一直過。你可以嘗試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好好過,不虛度光陰就行。反正人生就那麼短。一晃人就可能沒了,只要你活的久,很多事情都會看的...

你結婚的,是你最愛的人嗎?

你這個問題問得不對!有感情基礎的婚姻,肯定是愛對方的,當時肯定是最愛。至於是不是最愛 這就不好說了,剛結婚是最愛?還是結婚後最愛?或者一輩子最愛?兩口子還有大半輩子時間沒過呢,就最愛了?太矯情了吧?電視劇集不要看太多!正確認識是,我結婚是選擇的是我愛的人,今後努力把對方經營成這輩子的最愛!生活沒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