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最愛的人的結婚請帖,我要怎麼故作鎮定?

時間 2021-06-08 07:43:35

1樓:西柚

看到題主還這麼細緻的描繪過程,我就覺得大禍了。

在不愛你的人眼裡,百無一用是深情。

她都準備踏上紅地毯了,人世間很多事本來就不能全盡人意。

雖然千遍一律,但現在你能做的真只有放下,能不能衷心祝福看自己心情,難受不想去就不去了,別老想著自尊還有什麼讓她知道我過得很好,根本沒必要。

她沉浸在乙個女人最重要最幸福的時刻,可不會去管你來不來過得好不好,這些都不能改變她即將新婚的事實,你倒不如就徹底死心。

有些人就是用來路過的充實你人生的故事,現在她的戲份殺青了,你就該好好整理自己,去迎接真正的女主角出場。不管過去多麼甜蜜多麼難忘,始終還是過去了。

正如三毛說,如果時光不能倒流,就讓這一切隨風而去吧。

2樓:

故作鎮定不需要,難受就回絕。

有什麼需要故作鎮定的地方?

你又不會撲上去。

但參加婚禮就好好參加,祝福她。

祝福不了,別去。

想見可以另外約。

3樓:JisMe

矯情,你鎮定或不鎮定

真的會對人家造成什麼影響?

最多是有「一段小插曲的婚禮」or「愉快順利進行的婚禮」

我已經叫了外賣

有人請我吃飯

不好意思,我已經叫了外賣

哪怕是沙縣外賣,但你不是那個可以改變我人生軌跡的人,抱歉就是這樣

為人處世,記住兩句話

別把自己太當回事,別把別人太當回事

會有一些足以讓你當回事的人

當你能區別這些人和普通人,你也有資格讓別人把你當一回事

我的最愛要結婚了,她不喜歡對方,我怎麼辦,她家人不同意我們?

biu 愛情跟跟結婚是不一樣的 談戀愛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結婚是兩個家庭之間的事情。能得到雙方父母的認可,我相信這段婚姻才會走得更加長遠一些。 林圈圈 其實,你認為的愛情,可能真的沒有那麼重要!世人皆說,生命曾可貴,愛情價更高。但是現實生活中,被物慾所玷汙的愛情又值幾斤幾兩呢?聽聞愛情,十有九悲。你...

我想知道 最愛的人和別人結婚了 你是怎麼撐過之後的日子的?會考慮人生存在的意義嗎?

冰糖雪碧 就當那個人死了,好好傷心下,發洩出來然後再去找個,總會碰到另乙個你喜歡的。或者你心裡很堅定,那就等死唄。但也不要漠視你爸媽和朋友的關心。愛情我也是不很懂,但生活會一直過。你可以嘗試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好好過,不虛度光陰就行。反正人生就那麼短。一晃人就可能沒了,只要你活的久,很多事情都會看的...

當你得知曾經最愛的人要結婚了,是什麼樣的心情?

十一月裡,早起開機,六點34分。手機彈出一條驗證訊息,一點開,是他。強裝鎮定,繼續睡去。直到中午,午休時分,躺在車後排,猶豫著通過了好友申請。還是熟悉的口吻和隱隱的默契,螢幕那頭,像是事隔經年,街頭重逢的好友。而實際距離卻是西南一隅和沿海的乙個小盆地,應該有千里。笑著不正經了幾句,最終還是落到對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