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女朋友與朋友之間的關係?

時間 2021-06-08 07:43:35

1樓:

首先女生們能互相拉黑的事肯定對你女朋友也是大事,畢竟是從小長大的好朋友,如果能因為一點小事就拉黑也有點不太可能,所以我覺得你肯定低估了這件事情在女朋友心中的重要程度。第二我覺得你和小a出去而且瞞著他是不對。並且和他們倆關係不好是沒有什麼太大關係,小a可以換成是另乙個人, 你女朋友如果你不讓你和他出去,你捫心自問你是不是可能也會這麼敷衍了事。

如果說你答應了你女朋友不再和她見面,那麼你這樣做和欺騙她沒有什麼區別。另外你們分手頻率是什麼樣子的,如果你們經常三天一分手,可能你女朋友是作了點。如果你女朋友沒有這麼和你提過分手,那麼你也不要把這個作是想和小a之間的那樣小事,還是自己想下她為什麼一定要分手。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先要跪著和女朋友道歉,畢竟這個事情你有錯。至於要不要和小a聯絡了,畢竟你也是有物件的人,男女過甚也不太好。」男生朋友了有了女朋友後,女性朋友也都自覺一點別單獨往上湊「,我覺得你和小a兩個人都不太懂這禮節,就算是十幾年朋友,還是有一條界限的,更何況還是她拉黑的朋友。

如果你女朋友還是要和你分手,怕是已經不相信你了。如果你要挽回,那你還是先挽回你女朋友的信任吧。

2樓:

「但是女友因為這個事情跟我發了火,我為了安撫她情緒也就哄哄過去了」

也就是說你答應了了?異地的男朋友老是見我已經鬧翻的前閨蜜,讓他不見他也答應了,結果被我發現他們還在見面……我也挺想跟你分手的……

我一直覺得哪怕以前關係再好,男生朋友了有了女朋友後,女性朋友也都自覺一點別單獨往上湊。

不覺得題主有什麼大錯,但如果真的尊重女朋友就把她說過的不允許當作對方的原則要麼就當時告訴她你就是要見,要麼就真的不見,說到做到不然被發現了問題更嚴重。

如何解決三觀不合朋友的關係?

我從來不認為三觀不合就完全不能做朋友 有一點就是我認為人只要善良就很夠啦 雖然這不是說人只要善良就夠了 我還是認為我交的朋友她們不一定懂我的想法但是她們都是好女孩而且對我也很好 我說的好女孩她可能是乙個沒有目標但是心地善良的女生也有可能是乙個脾氣不好但是對朋友很好的女生 就是那種覺得自己很能掌控一切...

和女朋友發生矛盾,如何解決?

秋陽 不會表達大多歸於不去表達和畏懼表達 世界上有太多欲言又止的故事,太多沒有發出來的文字永遠停留在輸入框裡,可是欲言又止,越是心有隔閡。那些難忘的思念,那些羞於啟齒的愛情,那些愧疚的歉意,那些鐵一般的怨恨最終都沒有發洩出來,確認鍵證實了我們的忠告,真心變成了口是心非。顯然,明明擔心父母的健康,不要...

我女朋友的男閨蜜的女朋友吃醋了,如何解決最合適?

我覺得你最好自己跟你女票說一下,讓他們保持距離,等到男閨蜜的女朋友親自開口了,呵呵噠,撕逼大戲就開始了。我很清楚那個女生的感受,忍得太久了是會爆發的。像我就是,一次又一次,終於心灰意冷,也撕過,大家都關係緊張過,雖然現在平息了,但不再全心全意了,也淡定了。和你女朋友委婉說一下吧,破壞了人家感情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