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該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時間 2021-05-29 22:21:44

1樓:

天哪,看完問題以為是我前男友提問的。

我和前男友的情況和題主差不多。和前男友已經戀愛5年,期間分分合合好幾次,後來我去了他所在城市結束異地。同地相處了半年多,我覺得感情穩定了年齡也不小了就向他提出想結婚。

但由於他家裡條件不好,他自己也沒有穩定工作(把非全日制研究生當全日制在讀),我每每提起這個問題,他就不怎麼回應,也不明確表態。

我爸媽早就知道他,但不太同意也沒說絕對反對。我其實是想他春節時能去我家見我爸媽一下,爭取一下,然後,我也見一下他爸媽,不說買房買車,能先訂婚就行。但前男友絲毫沒有緊迫感,不願意面對問題,春節時乙個人出國旅遊去了!!

我經常主動溝通,主動提出問題,但他都不回應!久而久之,我感覺力不從心,非常心累!

並且,可能是因為相處的時間久了,覺得我非他不可,他基本不在我身上投入什麼時間精力金錢,能省就省的那種。時間這麼久了,我那時很愛他,很想嫁給他,真心希望他能待我像未來的妻子一樣。但是!

我絲毫感受不到!連好男友都談不上!後來,在爸媽的催促下,自己也想通了,果斷分手!

所以,我和前男友分手真的不是因為錢,而是,他根本沒把我當成會和他過一輩子的人!也沒有為我們的未來做出過實際的努力!讓我看不到任何希望!!

男女朋友之間怎麼解決錢產生的一系列問題?

睡前小故事 你男朋友很明顯是儒家文化圈典型的大男子主義!大男子主義這種病症,主要表症特點有兩面性!即 約束性,和責任性!約束性的典型特點 瞧不起女性,覺得女人賺不了錢,只會花他的,沒用的存在!只配洗衣做飯!責任性的典型特點 男女相處,就應該男人付錢,男的就是要多出錢才像個男人!並且很容易陷入到自我奉...

朋友是如何變成男女朋友的?

大偉 我和s開始是初中同學一直到高中雙方都沒有聯絡一直到高二我倆開始有了一些交流。我一直很喜歡她但是多次表白被拒無奈。直到她大二我某天又提了一句她說答應了,她這個人很高冷。我們一塊出去單獨玩。住在一起但是很純潔的那種。並且小姐姐已跟她媽說過我來。這個的話這事算成了麼。但是平時很冷淡的。 說實話,在沒...

面試中被問「有沒有男 女朋友」該如何回答?

海底小縱隊 問你有沒有女朋友這個問題你一定要說沒有,因為公司怕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而影響工作,說沒有他不會再繼續問了!還有問你父母是做什麼一定要說自己的父母是打工的,不要說自己的父母是開店做買賣的,如果你說了,他會認為你是公子哥,很有錢,吃不了苦,從而不會錄用你!真是我的真實經歷!希望你們採納,我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