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得知曾經最愛的人要結婚了,是什麼樣的心情?

時間 2022-01-24 07:07:47

1樓:

十一月裡,早起開機,六點34分。手機彈出一條驗證訊息,一點開,是他。強裝鎮定,繼續睡去。

直到中午,午休時分,躺在車後排,猶豫著通過了好友申請。

還是熟悉的口吻和隱隱的默契,螢幕那頭,像是事隔經年,街頭重逢的好友。而實際距離卻是西南一隅和沿海的乙個小盆地,應該有千里。

笑著不正經了幾句,最終還是落到對彼此生活的寒暄上來。

他:最近有沒有去相親?

我:打醬油去的。

他:慢慢找,會有適合的。

我:你呢?今年要結婚了嗎?

他:要。

我:幾月?

他:九月。

我:(靜默30秒)已婚男士,你可以啊!哈哈,我想看結婚照。

他:不給。

我:小氣鬼,沒結婚照不算。

他:告訴你,就好了。使命就完成了。

我:好啦,真心祝福!

他:其實我加你,就是想告訴你我結婚了。

我:幹嘛還特意告訴我?

他:你之前說過你想知道。

我:嗯,真心祝福,和和美美。

我:不客氣。

他:你也抓緊。

我:嗯,隨緣,過好自己。

他:就當你是兄弟,也深交過,也算自己人。既然使命已經完成,就不會再留,也不會再加。

我:嗯。要當個好爸爸。

他:以後我會更加自律,不亂加你,不亂說胡話,不亂教人。

我:嗯。

他:兄弟,平安。

我:你也是,平安,康健,一輩子。

我:兄弟,再見。

他:再見,兄弟。

再點開他的頭像看時,已經是一條橫槓。

時隔三年,他開啟了自己的新生活。而我,聽到他結婚的訊息,也沒有那麼難過。

午後的Sunny悶在雲層裡,我乙個人走在柏油路上,反覆咀嚼自己的情緒。慢慢發現真愛乙個人,是成全,是不擁有也沒關係,是他開心,你也開心。哪怕那個陪在他身邊的人不是你,睡在他枕邊的人不是你。

都沒關係,只要他過得好,就已足夠。缺陷未嘗不是一種圓滿。

只是近晚的時候,聽著杰倫的《晴天》和此刻《最長的電影》,恍然間發現,我的青春生涯,也跟著他在十一月裡結束了。

九月裡Sunny燦爛。

十月,你在遙遠的夢裡。

十一月,有人默默祝福,也偷偷哭泣。

十二月還沒來,冬雪落在三年前的一月。

重逢,在回望的光裡。

那一年,你二十八歲,我二十四。

2樓:Jude

也許會聽到乙個物體墜落到地上的聲音吧,畢竟我曾深愛過,即使現在也有了現任,但更多的也是祝福他,願我們各自安好

3樓:Celine

要看自己那時的狀況,自己混得越慘就越傷心

4樓:來生做一棵樹吧

沒感覺,再愛的人分手後,那個人也不再是那個人了

5樓:小仙

一別兩寬生,各生歡喜。當我得知我初戀和別人結婚的時候,我已經有了自己想要相伴一生的人。所以只是打趣的和另一半說,當時初戀說要30歲後才結婚,怕我等不了,然而初戀現在才25歲,就結婚了,而且還是有寶寶了的人,然而我竟然還是乙個寶寶。

所以對我來說,過去的就過去吧,曾經只是曾經,我一直都相信昨天的太陽曬不幹今天的衣服,只有珍惜現在才是明智的。

6樓:九尾醬

我不會和最愛分手,分手就是不合適,放下重新開始。

上大學了之後得知曾經最喜歡的人脫單了是一種什麼感覺?

咖哩gali 剛得知前男友脫單算麼?有意料之中哈哈,還是會咯噔一下,在一起的時候真的能感覺得到對方對你的心意,他開心就好。只是後知後覺的他後面說的忙,原來是忙著,行。都已經過去了,重新找個新目標,不管是男神也好女神也好,有了目標朝著那個方向前進,一路前進一路擁抱自己。 沒有過這樣子的經歷 但是大學快...

你結婚的,是你最愛的人嗎?

你這個問題問得不對!有感情基礎的婚姻,肯定是愛對方的,當時肯定是最愛。至於是不是最愛 這就不好說了,剛結婚是最愛?還是結婚後最愛?或者一輩子最愛?兩口子還有大半輩子時間沒過呢,就最愛了?太矯情了吧?電視劇集不要看太多!正確認識是,我結婚是選擇的是我愛的人,今後努力把對方經營成這輩子的最愛!生活沒有一...

我想知道 最愛的人和別人結婚了 你是怎麼撐過之後的日子的?會考慮人生存在的意義嗎?

冰糖雪碧 就當那個人死了,好好傷心下,發洩出來然後再去找個,總會碰到另乙個你喜歡的。或者你心裡很堅定,那就等死唄。但也不要漠視你爸媽和朋友的關心。愛情我也是不很懂,但生活會一直過。你可以嘗試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好好過,不虛度光陰就行。反正人生就那麼短。一晃人就可能沒了,只要你活的久,很多事情都會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