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自己最愛的人跟別人結婚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3 12:58:07

1樓:「已登出」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自己太蠢。之前也想過,如果以後聽到她結婚的訊息怎麼辦,要不要去砸攤子…想想這樣是不對的,我不能因為自己的失意做傷害別人的事…可是我該怎麼辦呢?我是在愛情上無地自容,被拋棄的棄子,她不會再記起,也沒人會知道了。

也許愛情有第二次,但是我很軸。

就是這樣,能兩情相悅並且擁有在一起的機會的人不多。更多的人如同你我,未來在乙個契機下和乙個從天突降的所謂的合適的人組成家庭,然後在對自我的家庭責任感的壓迫下中度過餘生。

當然這只是自己認為的,現實中表現得可能沒那麼消極,亦如那些相親相愛的人的生活,只是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總之,剩下的東西都很孤獨了,只能自己偶爾回想了。

2樓:

本來炫彩斑斕的世界就那麼變成了灰色,那個自己最好看的笑臉再也找不到了,原本讓你開心的一切如今回憶起來像刀子一樣鋒利,一下下的劃在你的心上。再也沒有真正的開心過,生活變的不疼不癢,這種感覺這輩子再也不想體驗了,可如果她回來,我還願意跟她在一起

一輩子最愛的人要是跟別人結婚了,這個人要怎麼樣才能過得開心呀?

我的前夫有了女朋友,不是他出軌的那乙個,是很正經交往的女生。我想我一輩子不會去打聽他的訊息,盡量少於共同朋友來往,祝他幸福。也希望他一輩子別打聽我的訊息,也希望我尋找到自己的價值和幸福。倘若沒有尋找到幸福,那就多賺點錢。 西沙 那你就想人生最愛那個人本來就不應該是他。你認錯人了還不行嗎?那個最愛的永...

跟乙個不是自己最愛,只是適合結婚的人結婚了,是什麼樣的體驗?

多讀書少說話 這個問題我最有發言權,我前女友就是這樣,曾經和我說我不是她最愛,只是適合結婚,都上門了,現在她遇到她的真愛,把我甩了,還和我說不能進行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 原初之息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人,有人能遇到真愛並與其相守一生有人則沒遇到過真愛,以為陪伴ta,成為ta的習慣的人就是真愛,並且相守一...

最愛的人與別人結婚的感受是怎麼樣的?

19歲在一起,相互拉扯分分合合四年,於今年9月正式分手,分開4個月,昨天得知他結婚了,元旦節領的證,新娘我不認識,聽他朋友說起,在一起一周就領證了,這兩天在籌備婚禮的事情,說不上什麼感覺,很窒息,五味雜陳,連哭都哭不出來。以前跟他分開,只覺得我的青春不見了,而得知這個訊息後的感覺是,我的青春死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