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了八百多天有戀人,有人陪伴的日子,自己乙個人的生活要怎樣去過?

時間 2021-06-05 11:29:53

1樓:維他妹妹

怎麼說呢我之前有一段戀愛經歷談了三年半中間也分分合合幾次。只能說沒死心之前的每一次分手我都痛不欲生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覺得天塌了再也沒有人每天找我說話了…然後開始哭聽傷心情歌接著哭…分的這幾次我去求他復合過他也來向我求復合過。說到底就是還愛著,所以再多的重蹈覆轍都覺得理所當然。

但分了幾次手之後可能就麻木了,理性大過於感性的時候,我開始意識到我們之間可能真的存在不可化解的問題,所以最後一次分開的時候我是考慮清楚了的。分開之後該吃飯吃飯該睡覺睡覺該上課上課,沒以前這麼難熬了,讓自己忙起來,逼自己認識新的朋友。過程還是苦的,但熬過來了會覺得很值得。

所以,如果真的覺得痛真的無法進行新的生活,還不如就回去找他,他答應也好不答應也罷,都是給自己那段時光的乙個答案。勇敢點,人生得意須盡歡。

2樓:慢慢亦漫漫

我覺得於我來講,愛情是奢侈品,有了我會很開心,沒有的話粗茶淡飯也是一輩子。愛情從來都是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emmm其實你應該從現在這個圈子裡跳出來,努力去學習一項新的技能,努力去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棒!

然後在你忙碌的過程裡你就會發現自己在俯視過往的一切,他們是你生命裡真實存在的的經歷。或許十年以後你手機牽著你的愛人,懷裡抱著你的孩子的時候就會發現,過往的種種,其實都是你生命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用一句俗不可耐的話來說,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日子一定會好起來的,一切都會過去!

加油衝鴨!!!

3樓:嘉措

相信自己乙個人也會過得很好,就像當初從乙個人習慣了兩個人一樣,之後的你也會從兩個人喜歡乙個人。乙個人有更多自由的空間,想做什麼你就去做什麼!如果,將來的某一天,偶遇了乙個真正的讓你走心的愛情,那時候就帶上最好的狀態,擁抱他她吧。

喜歡乙個人,但是她早已經習慣乙個人的生活,我應該怎麼做?

國際男王 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 有多少人,明明放手了,卻還念念不忘 有多少人,明明難過了,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我們的路該怎麼走?致迷茫的人兒 e 酷的飛起來 做人,就要做乙個讓人放心的人,無論認識多久,都能由衷地感嘆一句,認識你真好。人與人之間,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顏,不是你的財富,也...

乙個人要怎樣認清自己的顏值?

我本人更可愛 只要你照鏡子感覺很漂亮,那就是中等偏上。開啟原相機還是很漂亮,那你確實很漂亮。而且,美人在骨不在皮,腹有詩書氣自華,不能光看外表,要多關注自己的內在,顏值不夠身材湊。加油,姐妹一起拳擊練起來! 曉寒新月 哈哈,一直覺得自己長得很一般,難道我還沒認清?更帥還是更挫?應該是後者。我媽說要少...

乙個人要怎樣才能提公升自己的氣質?

時雨 我從小學五年級到中學畢業一直都是體育生,只要是屬於體育專案的,幾乎都體驗過,屬於乙個實打實的女漢子,從不在意自己的形象 打扮 穿著 因留著一頭長髮才避免被誤認為男孩子。以上你們能看出我是多麼的不注重自己的形象了吧,雖然瘦,但駝背 蹋腰 含胸樣樣占全。那時候還小,並不注重這些,直到去了空乘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