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很愛的兩個人,誰都不願意看見對方流淚。卻總是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每次吵架吵的不可開交。?

時間 2021-06-04 18:26:46

1樓:什麼是夢想

可能都一樣用些事情來引起對方注意,為了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存在,希望得到關注。但是這樣的小吵架太多的話會讓彼此覺得疲憊,最好的關係就是偶爾撒撒嬌就好啦!

2樓:曉曦

雞毛蒜皮還要吵架,有的夫妻會吵一輩子。

有的人吵一次就傷了。

不覺得傷,你們就樂此不彼吧。

覺得傷,那不用勸,誰累了,自然會先離開。

3樓:君枝

因為吵架你們認為是一種交流方式

其實吵架是一種發洩方式,把自己的不滿全部都發洩出來,當情緒清空你們才會去好好的說話。

時間長了,你們會下意識的想到吵架才能解決問題,忽略了吵架傷害的感情。

你們不願意看到對方流淚很正常,因為還有愛情,會因為對方傷心而傷心的。

你們要學習如何溝通,找到良好的溝通方式。

給予彼此尊嚴。做到好好說話。愛情的維護需要正確的方式

4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戀愛中常常是這樣的。

雞毛蒜皮,不只是雞毛蒜皮,雞毛,蒜皮,都有其背後的心裡意義。要了解這背後的意義我們才能明白自己,明白對方,明白雙方之間的關係。

吵架是個特殊的媒介,幫助我們加深了解對方和自己。

所以,吵架本身不是問題,關鍵在於加強溝通交流(吵架本身也是一種交流,只是比較情緒激烈)。

我們說,相愛簡單,相處太難。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自己先試試看,應該會有效果。

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需要諮詢時,可私聯絡我。畢竟,你們是互相愛惜的,我祝福你們!

5樓:culycc

年輕吧,年輕的時候總是需要別人證明自己的愛,對方做的一點不好就覺得不愛自己。後來年紀大了,就不在意對方的證明了。因為,很多事情也不需要太在意,更不需要太計較。

小事不會責怪對方。有事也直接了當說,不會讓對方猜來猜去。

而,原則的問題反而更默默的離開了。其實不見得是好事。因為人生道路上,你會發現越長大越孤獨。

6樓:馬姐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注意力視角,有的人是看得見人看不到事,有的人只看得見事情而忽略了人,有的人是直接做就好了,在我沒有學習九型人格之前和我先生也是吵就因為對彼此的不了解都站在自己的視角裡看對方的問題,我是乙個注重感覺感受的人,他是乙個更注重思考的人,我老是怨他不理解我他也說我愛感情用事,,現在我們溝通好了很多也對彼此更加信任與默契了,多了解自己並可以讀懂身邊的人會您的生活舒服很多好運。

7樓:不敗太陽C

很多男女青年在一開始確立戀愛關係之後,就開始想著辦法改變對方,我看到很多情侶都是這樣栽了跟頭!

你要明確了解的是,人就是人,每個人就是有她的思想,有她的單獨的內心,你試圖去改變她只有兩種可能,第一,你成功改變她了,但你很快你會發現,你已經不愛她了,或者她已經不愛你了。第二,你沒法改變她了,這時你就會精疲力盡地喊到!她根本就不愛我!!

別這麼傻。記住愛是給予而不是索取,愛是奉獻而不是要求!當愛給出去的時候,你才會發覺愛的存在!!

你要搞懂的是為什麼你們都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而吵架?為什麼總想著要改變對方?

你要改變乙個人是不是你就是要不變?所謂以不變應萬變,就是這個道理。你就是在維持你的中心,你的自我,而你又認真考究過沒有?你的「自我為中心」當中的「自我」感到底有多強烈呢?

很多人都在談自我。但究竟自我是什麼,性格又是什麼嘛。

其實很多人的「自我」並不是真實的自我,因為你要乙個完整的,強烈的,中心的「自我」是需要很多很多條件的。

而很多人的「自我」都不過是片面的觀點,就是純粹看不慣,聽不順,搞不明,而聚集出來的「自我」,也是就是他的「自我」不過是一堆半夢半醒的混合物而已,所謂的「自我」為中心,他根本就不知道中心在哪。

很多人的「自我」只會表現為不應該這樣,不應該那樣,但你問問他具體要怎樣?怎樣做才能到達?他就語塞了。

當你建議他怎樣怎樣時,他又不幹了,他的「自我」又告訴他聽自己的,別聽其他人的,但他自己裡面又有些什麼呢?就是一堆為抵抗而抵抗,為反擊而反擊,單純的不接受。

朋友,你的戀愛為了什麼?開心?快樂?喜悅?但你卻是在「自我」為中心,為了自己像顆石頭一樣,懟不穿,不能動,改不了,那你的戀愛還有啥滋味你告訴我?

所以你會看到有條件能做到「自我為中心的人」,他們面對愛情都是蒼白的,乏味的,沒有喜氣與洋溢的,因為他是注定改變不了了,他的情人,他的伴侶,一定是跟隨他,隨著他轉的人,一切看起來都是「正常」,「合乎情理」。所以他是逃不出那種一成不變的牢籠。

戀愛就是乙個契機,可以為此而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自我」,改變自己的內心,改變自己的性格,路邊的一顆石頭都在變化,你卻要為「自我」能成為中心而一成不變,你不覺得你在錯過生命嗎?

人們總習慣抱怨對方不肯為自己改變,但他們不明白,改變自己才是最無堅不摧的力量。

為什麼相互喜歡的兩個人,最後誰都不說「我們在一起吧」(高中畢業)?

張信哲有一首歌 我從來不敢給你任何諾言,是因為我知道我們太年輕。你追求的是一種浪漫感覺,還是那不必負責任的熱情。這已經可以解答你的疑問了。高中畢業的年紀,青澀懵懂,之所以不能承諾,因為未來不相信承諾。我從來不敢給你任何諾言是因為我知道我們太年輕 人生有太多的意難平,回憶和懷念放在腦子裡更加美好,畢業...

很愛很愛自己的男朋友,但是兩個人的問題太多太多,該放棄嗎?

洋洋大觀 沒有兩個人天生一對,就看你願不願意一起解決你們兩個人的問題,只要這個問題不涉及於原則問題,比如經濟家庭,出軌劈腿等。真的愛對方就應該努力去克服,要麼同歸於盡,要麼平行而進! 個某 世界上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再美好的婚姻也是磕磕絆絆,一路經歷很多的磨合才走下來的。婚姻如此,談戀愛也是大同小...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互相喜歡,最終還是會分開。?

烏鴉 因為都長大了,愛情也不純粹了。每個人的答案都不是唯一的,具體答案都是每人感受得到的回饋。陀螺一樣旋轉,像月光一樣難求圓滿。不必感嘆,留給自己做決斷。 小藥 有一種緣分叫 有緣無份 有一種愛叫做 放手 喜歡是個動詞,如果喜歡變成了名詞不動了,那也就止於 喜歡 相互喜歡,便會在相處過程中逐漸成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