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心情會莫名煩躁,感覺自己要炸了一樣,特別想砸東西,想打人,想大聲叫,怎麼破?

時間 2021-06-04 18:01:15

1樓:傻傻的椰子

我說一點,當你身處的環境比較穩定的時候,你的情緒會佔主導,並且會上癮。

情緒這東西是真的會上癮的,比如抑鬱,煩躁,宣洩等等輸出型情緒,只要你有過幾次經歷,你的大腦就會記住,從而在生活出現波折的時候回憶起來,並且支配你的行為。

大腦不光會記憶知識,還會記憶情緒,甚至會記憶情緒導致後的行為,而這種行為一般而言比較舒暢,可以起到減壓的作用,這種減壓雖然不一定有實際效果,可大腦卻得到了放鬆,會優先得到記憶。

所以,你看得出來吧,你的生活首先並不是很坎坷,不會為一些麻煩事煩心,其二,你的發洩情緒十分通暢,短時間無法替代,並且被記憶住了,除非你忘記掉,讓大腦記憶別的更舒暢的東西用來代替你原先的情緒記憶,否則,這種記憶將一直留存下去。

2樓:百度的爸爸電話電話吧

大概因為壓力太大了吧,又較不上勁,所以腦子裡幻想毆打什麼來發洩吧

砸手機摔門踢牆都可以,別打人。打人了就止不住了。我常常告訴我自己摔了東西沒關係,要是打了人,我估計停不下手。打死我也好打死對方也行要是這世上就我一人我就沒那麼多顧慮了不寫了

3樓:一條愛作死的鹹魚

抱抱答主,我跟答主也一樣

因為今年的疫情,我本來十月份去德國留學,現在只能待在家裡上網課學德語,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出去。

乙個月前又跟我爸吵架了,冷戰到現在,家裡一般是我爸媽聊天,我乙個人呆在房間聽著他們講話(我媽跟我說話,但只要我爸在就不理我了)

前幾天我的德語老師要停三四周的課,我現在就像無業遊民一樣待在家裡,周圍的同學都上課了,也有自己的新生活,我又不好意思去打擾人家(我是去德國上高中,就沒參加國內中考)

總之我現在就是又沒學上,跟父母關係又不好,之前的同學有了新的朋友,就我乙個人待在家裡無所事事。挺迷茫的,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希望答主找到能緩解情緒的方法

4樓:

現在的情況和題主一樣。所以來這裡看看有什麼方法沒有。但是看了越多這種類似的東西感覺自己就要哭出來,要嘔吐,把肚子裡的都給嘔吐出來。現在正在打字的我還在克制著不摔手機的衝動。

5樓:菜青蟲

我也是因為我老公嗜賭不還賬不存款也不顧家裡倆孩子,賺點錢都吃喝嫖賭了。 最近還跟他乙個女同學聊起了曖昧,本來就焦躁現在更加了…… 跟他說不三句話就要發狠話不受控制的 ,剛開完胸部結節真怕死在他手上……

6樓:七月

我也是,同題主一樣,但是周圍人了解自己的太少了,跟父母講只覺得我不懂事,在情緒崩潰到極點的時候感覺生無可戀,我甚至當著父母面把刀放到脖子上,但他們都只覺得我不懂事,整個世界,感覺自己是最孤獨的那個

7樓:

女孩,我也有時候想尖叫想打人。然後我之前是手上裹衣服砸牆,但怕對手有損害,就買了個放家裡的拳擊不倒翁,邊打邊心裡不斷吶喊cnm……

發洩完之後,我又是那個溫柔的小仙女哈哈哈哈哈 ♀ ♀

8樓:茉莉

我就是。就是特別明顯的是,每次參加完我老公的家庭聚會,回來我都會特別特別煩。莫名其妙的煩躁。

別人也沒惹我,就是說不上來的煩。也具體說不上什麼原因,然後就想跟老公吵,就想爆粗口罵人。情緒過去之後,感覺真的很內疚。

9樓:添情

看的煩躁,好想一巴掌呼死…

10樓:風吹屁涼涼

我也會這樣,突然的暴躁起來。恨不得上天入地,拿跟金箍棒捅個遍。忍著沒用,必須得發洩。要麼跑個步,在家裡掛個拳擊的沙袋,實在沒條件還能做道數學題冷靜一下。

11樓:

我一周前來例假了,第一天肚子死痛,晚上睡覺前,母親在廁所抽了煙,我聞到了味道,我本人非常非常討厭菸味。我在房間突然就暴躁起來,心裡有種壓抑感,想發洩發洩不出來,只能用力把自己的頭抱著。我去告訴母親,不要再抽菸了,(我已經說過提醒了無數遍),母親很強勢,直接開始罵我我搞不懂為什麼,我不順她意就要言語辱罵我,給我那種眼神。

我上學期間,每到臨近大型考試,我就意識到不能跟她在乙個空間裡共處,因為無一例外,我對她提什麼意見,我的母親還是會反駁順便斥責我。我沒有辦法好好的靜下心來了。到第二天考試,我記得很清楚,是期末考試。

那天早上,我因為一件小事讓她看起來是我沒有做好,被罵的狗血淋頭,我在去學校的路上自己哭了,我感覺哭好丟人。一直到考試結束,我的心情都沒有緩和下來。

我自認為是比較堅強,自立,懂得分寸的人人,但在她面前,我總是卑微的那一方。我很小的時候,她就會對我施加壓力,具體我也不想說。搞得我一直以來都很自卑,直到現在,骨子裡的那份卑微都改不掉。

我在他人面前哭泣的次數乙隻手都可以數的過來,但在家裡,我的做的事,我母親一說不對,緊接著說的一番話,都能將我擊潰。我曾經無數次乙個人半夜哭泣,暴躁的壓抑感。對不起,我也不想說這麼多。

對不起將負面情緒帶給你們,對不起了。

其實我成績很好,各方面都在他人面前看起來很優秀,其實我缺的東西缺的那乙份情感,是永遠比不上其他人的。我為了自信,學了參加了英語訓練營,學習了演講,學習了爵士舞,學習了美術。到現在唯一好的改觀就是他人看起來我很自信。

我現在迷上了熬夜,因為夜晚總是屬於我乙個人的。我也迷上了孤獨,我的好朋友一雙手能數的過來,哈哈哈哈也就乙個好閨蜜罷了。但我還是更喜歡乙個人呆著啦。

我也因為熬夜而發胖了,不過沒關係,無所謂的。

大家晚安~

(我是煎妮粉~她給我帶來了動力和自信,第一次認真粉乙個人!)

12樓:青燈不歸客

壓力太大了,你需要盡快的去調節去釋放。放平心態,需要說出你的心裡話,讓人去開導你。目前我覺得你可以出去走走,找個沒人的地方適當的釋放下。未嘗不可。

為什麼有時心情會莫名的很差很差?

我有時候莫名的心情很差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的綜合分和綜合十商提公升太慢,我著急啊,因為我個人注重內在修養和人品道德的,我想把綜合分以快速的速度提公升到90分,綜合十商暫時提公升至我心裡的那個分數。 情緒小屋 我也是的就是有時候,心情就會突然一下心情不好,然後在自己調整自己才能恢復過來,我覺得當你有這種感...

有時睡著感覺腦子要炸,耳朵因為巨大的聲音馬上要炸聾了,腦子還清醒感受這一切,太痛苦了,這是怎麼回事?

夢裡海潮聲 2020.10.30。我也是,尤其是午睡 今天中午又發生了 睡醒後想再眯會兒的時候,就感覺所有壓力都向頭部集中,有種要把腦殼和耳膜頂破的感覺。這個時候自己是有意識的,但是身體很僵硬動不了,需要掙扎著才能醒來,好像如果不醒來,頭就要 炸 了。 雨一直下 我也有這種感覺,感覺這種聲音像要把我...

大一新生時不時的心情低落,有時候會很煩躁,就是莫名其妙毫無緣由的煩躁,也會很想家,我是不是不正常?

我和你一樣,特別是有時候吸氣都難受,感覺在這個特別壓抑 如果你是這樣的狀態就迷茫,或者說太閒了吧。去到新的學校,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呀,畢竟新的學校我們可以重新開始改變自己。以前我是很悶的人,很安靜,也跟同學相處不來,就是想著去到新的學校,什麼人都不認識,我可以重新改變一下自己了,參加能參加的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