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感覺自己過得不開心,是自己想多了嗎?

時間 2021-06-04 10:48:26

1樓:命運的波江

終於遇到乙個和我一樣不能聽人張嘴吃飯的人了。

那個聲音實在受不了。

我爹吃飯聲音就賊大。

我也不能說長輩。我選擇自己端碗蹲陽台吃飯,就說怕熱啊,沒地方啊,敞亮啊。反正找個理由。

一開始家人也是不理解,還生氣硬拉我去餐桌吃飯。那我也沒辦法,乾脆不吃。大家都是聰明人,弄了幾次就接受了。

出去吃飯我就坐遠一點。家裡吃飯就分餐。現在基本解決這個問題了。

其實人都有點怪癖,相互理解一下,不要上公升到什麼高度上,不是什麼大事。

方言這個你多看看書,查閱一下資料,有些專家認為孩子接受一定範圍內較多的語音,更有利於大腦和語言能力的發展。雙語幼兒園就是這個思路。方言、普通話、外語,都接觸一點,不見得是壞事。

雖然這個理論不一定是真理,但你的說法也站不住腳。所以不要埋怨婆婆了,說不定人家才是對的。

另外說一下你老公,不知道什麼職業,看起來好辛苦。感覺你有點粘他。畢竟24,粘老公也是正常。

但乙個男人每天都這麼辛苦,是需要放鬆的,不僅是身體上,還有精神上。可以給你老公一點空間,讓他和朋友吃吃飯喝喝酒出去簡單娛樂一下,舒緩一下心情。男人整天兩點一線,很容易滋生叛逆。

對你也沒有新鮮感,不好維持感情。

你家兩口子乙個月13000,房貸生活費支出才6000,每個月都有7000剩餘。我不知道你們是否還有其他支出或者儲蓄計畫,但看起來經濟並不是說特別緊張。另外兩人都是獨生子,老人又都有收入,不僅不需要你們出力,估計還能幫襯你們,可以說經濟較為寬鬆了。

這個情況下,我個人不建議你老公過於操勞。首先男人一過三十,大病小病都會慢慢出現,年輕時勞動過量,很容易留下病根。其次太忙的丈夫,不利於夫妻和諧,太忙的父親,也不利於孩子成長。

如果有機會,可以讓你老公找乙個和你類似的工作。收入可能低些,但家庭氛圍會有改善。

供參考。

閨蜜過得比自己好,自己很不開心,怎麼辦?

盼重生 額講講我的故事說不定可以個你啟迪我也有乙個閨蜜是初一認識的到現在六年了初一時我們差距大首先她家世好成績好各種條件環境都比我好我是乙個遇強則強的人也很善於學習他人的長處我漸漸的在成績上與她縮小差距但其實我和她的顏值都還可以但她身材好瘦的均勻而我高中時腿粗膚黃的又沒她那麼多漂亮衣服成績好落後一點...

為什麼感覺自己每天都過得很不開心,情緒低落,但不知因為什麼事又會豁然開朗

yue 相信我一切皆因不優秀,對生活沒有明確目標,每個人的不開心是瞬間的,平靜才應該是常態,開心了可能是因為成就感,因為父母的愛,因為朋友的贊同與默契。但也是一刻的,所以不應該糾結開不開心,而要明白開心不可能是常態啊,保持平靜的內心,並享受。 我之前也是這樣的。就是會因為可能別人無意之間說的話我就會...

一段感情很累,變得不開心是努力改變自己還是分開?

糾結大歐 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或很累一定不是一方的問題,要改變就兩個人一起改變往好的方向,你已經很累不開心了,再強迫自己改變自己會更累更不開心!兩個人的事要我乙個人單挑我肯定選擇離開! 北風撕 愛情並不是只有甜蜜,一開始就必須明白。我年輕的時候總是這樣,一段感情累了就換一段,以為下一段就會好,不斷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