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無法從運動中獲得快樂?

時間 2021-06-03 21:05:54

1樓:多味花生

跑步從來都是很辛苦的,跑步的過程呼吸急促、肌肉痠痛,跑步本身並不會讓你快樂。給你帶來快樂的是不斷進步然後達成目標的成就感以及自信心的提公升。答主太功利了,當你跑步,你想的是改善心情,強身健體這些事情,跑步就只想跑步,如何完成訓練計畫、怎麼慢慢提公升。

總結來說,做運動這件事,需要的是先投入與付出,而不是一開始就想著索取,為著目標努力的過程,快樂和健康是隨之而來的,而不是必然的結果。

2樓:

能給你帶來快樂的不是關節的彎曲和肌肉的收縮,而是積極的心態去進行運動以及在運動中及運動前後你所看到聽到想到的,嘰嘰喳喳的麻雀湖面 ,草坪, 桂花的香味,割草機過去留下的草的清香, 怒放的鮮花 ,老年團練歌的聲音, 咿呀學步的小孩 ,各種你認識不認識的植物, 偶遇到夕陽晚霞, 前面小姐姐優雅的步伐, 踩著耳機中的節奏奮力前行, 無聊跑步過程中對往事的回憶 ,完成一次跑步停下來時終於可以不用繼續了的那種解脫, 越野跑時偶到意想不到的景色, 一次又一次超越自我的成就感, 長期運動帶來的脫胎換骨的感覺, 這一切,可以構成了支撐你度過漫長生命的一部分,只要你想,這個單子可以列很長,你不想,這一切都無聊透頂,不如睡個長覺或擼個串來得實在

3樓:百日跑者孫大剩

心病得心藥治,運動是能給人帶來一定的愉悅,但不能將運動妖魔化,什麼都靠運動治好。

建議將心裡的問題解決溝通了,配合運動會更好。

為什麼我無法從《守望先鋒》中獲得樂趣?

Shilliko 不喜歡就刪,喜歡就上分一直玩,有什麼苦惱的,上學期末我每天逃課去打ow,雖然獎學金評優各種都因為這個遊戲打沒了但是並不後悔啊畢竟很喜歡。就像我並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會特別喜歡王者榮耀或者陰陽師這種在我看來極其臘雞的遊戲,但是還是有人樂此不疲。有人喜歡電競有人喜歡網遊有人還喜歡單機。這...

從運動中你獲得了什麼?

WOLF超崽 首先自律,運動是需要堅持的,還要有一定的計畫,按照計畫完成運動,按照計畫改變飲食生活習慣,會讓我變得更自律。其次狀態,合理的運動能讓我平時生活工作狀態變得更好,會感覺活力滿滿。還有知識,開始運動後,我會考慮運動計畫,動作,飲食等等,通過尋找這些答案,能讓我對自己的身體更加了解,增加了這...

人總是從比較中獲得快樂?

其實每個人是有自己內心觸動到自己的快樂,但是因為每個人都是從幼小走向強大,就想一張白紙,會被環境和成長刻下不同的烙印,然後,我們生長的體系裡,告訴我們很多價值的認可和意義都需要有所標準,自然也會產生比較,合理的比較是積極而正面的,但是發現自己內心的快樂,與昨日的自己進行比較,或者說可以內心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