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從進食行為中獲得樂趣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7:04:38

1樓:Cloud Cynthia

總覺得對任何食物都沒有偏好的話還是很難想象的……

其實從其他方面來講也是很省錢的一件事啊(剛下了個單買三文魚的人表示傷不起……)粗茶淡飯能餵飽就行

2樓:

不知道題主有運動的習慣嗎?

我以前也非常瘦。身高一公尺八,一百三十斤。我媽天天愁,說娃是個好娃就是身上沒肉啊。

後來養成了跑步的習慣,胃口好了許多。跑了一年多,現在已經快一百五十斤了。不胖,很勻稱。

以前吃食堂二兩飯兩個菜,現在三兩飯三個菜,有時還意猶未盡。吃什麼都比以前香了。甜豆花除外。

題主也動起來試試?

3樓:

謝鐘醫生邀,我脾胃虛的時候也是食無味,食無趣。健脾後是粗茶淡飯一掃光,幾乎不在意好不好吃,但有新鮮的直接加工的也能品出個中真味。對外面的酒席宴會上的食物,反而避之不及,因為吃了後脾胃的負擔實在太大。

沒有直接寫答案 ,大家自己品出答案吧。

4樓:格物

我也對食物興趣不大。挺瘦的。

然後我開始做菜了。

開始做好了請別人吃了。

吃,或許對你而言沒啥興趣。可是,圍繞著吃呢?

和不同的人吃飯呢?

為什麼我無法從《守望先鋒》中獲得樂趣?

Shilliko 不喜歡就刪,喜歡就上分一直玩,有什麼苦惱的,上學期末我每天逃課去打ow,雖然獎學金評優各種都因為這個遊戲打沒了但是並不後悔啊畢竟很喜歡。就像我並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會特別喜歡王者榮耀或者陰陽師這種在我看來極其臘雞的遊戲,但是還是有人樂此不疲。有人喜歡電競有人喜歡網遊有人還喜歡單機。這...

老婆無法從墮胎中走出來,怎麼辦

少年郭德綱 第一,請一定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三甲醫院的醫生,諮詢費用很便宜,請務必去看。第二,在女生又同樣經歷過流產的人的立場說一下自己的感受。我流產後真的很難受,可是看男生卻無動於衷的樣子,就更傷心。而且男生也不夠關心愛護我,所以流產沒多久就分手了。所以,我想作為她的愛人,多給一些關心愛護,並找一...

生活中遇到低素質的行為怎麼辦?

DeLongueville 卸腰!首先跟同情你的遭遇,也很能理解你當時的心情。因為我也丟過東西,也有被人拿走的時候。之所以同情,是不想像某些人一樣 雙標 沒發生在自己身上時,不以為然,做吃瓜群眾 自己一到遇到了,心態立馬發生反轉 這和蛋糕的價值高低 大事兒還是小事兒沒有毛線關係。這就是人的劣根性。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