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無法從《守望先鋒》中獲得樂趣?

時間 2021-05-31 03:16:13

1樓:Shilliko

不喜歡就刪,喜歡就上分一直玩,有什麼苦惱的,上學期末我每天逃課去打ow,雖然獎學金評優各種都因為這個遊戲打沒了但是並不後悔啊畢竟很喜歡。就像我並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會特別喜歡王者榮耀或者陰陽師這種在我看來極其臘雞的遊戲,但是還是有人樂此不疲。有人喜歡電競有人喜歡網遊有人還喜歡單機。

這有什麼問題?

2樓:

這特麼什麼智障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感興趣和不感興趣的東西,這不是廢話麼?!!這特麼也是個問題?!!我也有幾百個不感興趣的遊戲我怎麼不發幾百題汙染一下知乎?

3樓:

老有人喜歡問:為什麼我不覺得xx很好?為什麼我無法從xx中獲得樂趣?

對此的通用回答就兩條:

1.這是你的問題,應該問你自己,別人怎麼會了解你2.不要刷存在感

4樓:西木野真姬

你是多無聊才會在知乎上問這種問題,我一天能在貼吧裡碰上七八個題主這樣的,遊戲的樂趣因人而異,排除你不是為了體現奇怪優越感之類的目的,勸你不要為了」遊戲好不好玩「」這種事情自尋煩惱

5樓:THRWAT

我覺得,ow沒事可以用來打發時間。水水快速。輸贏什麼的,不要過分在意。嗯。我是這麼覺得的。對於開黑進魚塘,只能說是朋友間交流有樂趣吧。ow的魚塘還是比較揪心的

6樓:Tomoki

題主欠些幽默,也缺一台好車。

這個遊戲不是單純的搏殺。看著問題,我又想起了我車隊的那群小夥伴。我們偶爾打打競技,現在剛好3000。我們更多還是打快速。

競技無非是修煉技術,打競技點,找尋野隊沒有的那種配合的感覺。但是快速不一樣,勝負無可厚非,我們就會開始花式玩,6個奶跳大繩,6個源基佬開褲鏈,還有6個半藏排排站,被對面乙隻猴子追的四散逃跑。有的時候對面也一起玩,12個豬互抓,12個dva賽跑,各種菜雞互啄。

隊裡的兩個妹子是聊天的主力軍,妹子喜歡玩宋哈娜,每次我們給她掛滿BUFF她就衝進去,然後剩個血皮喊著媽媽衝回來,她一被殺就好氣,我們就給她報仇:

「半藏半藏呀呀呀」

「做了他!」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啥?殺錯了?草草草進點了!點!」

「沒事我有大!」

「午時已呃~」

7樓:南郡法師

其實是一起的小夥伴最重要

如果你試試一直單排。語音裡一直是一片死寂。即使你一波精彩的操作也沒有物件去炫耀,被人坑了也沒有人安靜聽你抱怨。

遊戲還只是那個遊戲

可是朋友之間不言而喻的那份感情是什麼也比不了的最期待的上線看到一群熟悉的人。儘管6黑輸了不過我們還是非常滿足

8樓:李狗蛋

不喜歡就換!

千萬不要因為花了錢就遷就遊戲

記住你花錢是找樂子不是找罪受的

別心疼錢,你自己花的又沒人強迫的話就當做暴雪遊戲喜+1就好了。

9樓:墮入逍遙

不喜歡就不喜歡嘛,那麼多種類的遊戲( ˙-˙ )喜歡哪個就玩哪個。

要是所有人都喜歡守望先鋒,那其他遊戲不就完蛋了嗎_>`

10樓:李嘉圖·公尺洛斯

我的理解是,你覺得勝利不快樂,那失敗就快樂了?如果失敗使你快樂,我希望你天天在我對面。如果失敗也使你不快樂,那麼你還不如不玩。

為什麼我無法從運動中獲得快樂?

多味花生 跑步從來都是很辛苦的,跑步的過程呼吸急促 肌肉痠痛,跑步本身並不會讓你快樂。給你帶來快樂的是不斷進步然後達成目標的成就感以及自信心的提公升。答主太功利了,當你跑步,你想的是改善心情,強身健體這些事情,跑步就只想跑步,如何完成訓練計畫 怎麼慢慢提公升。總結來說,做運動這件事,需要的是先投入與...

《守望先鋒》中為什麼沒有趴下這個動作?

怎麼沒有趴下啊,乙個堡壘,給你趴下,怕你吃虧還讓你趴下之後火力倍增。結果呢,一般堡壘出現意味著至少有奧麗莎,安娜 天使給你保著,而且就兩個英雄保還很容易暴斃。不用隊友保也行,那隨便乙個c過來你就死得透透的。趴下意味著行動受限,在守望先鋒這種形勢瞬息萬變的遊戲中不適合的。有時候,六人六人打團,也許就因...

為什麼《守望先鋒》中要用金銀銅牌代替其他fps遊戲的分數和資料顯示

巨蜥拉卡 話說玩OW的總會注意到On fire Meter的存在 這個槽會隨著你遊戲內有效操作而提高,但是除了頭像著火以外,並沒有任何卵用。就暴雪這樣的細節大師,平白無故創造乙個無用功能非常的不暴雪,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因為沒想好怎麼搞。OW佔點加火力值,可以看到那個 30 30 戰地佔點加個人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