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到底是不是腳踏兩隻船?

時間 2021-06-03 12:11:12

1樓:

兩條船,乙個桔梗,乙個戈薇

第一條船,你以為沉船了毀了沒有了

這時候你有了第二條船

然而你發現第一條船她沒有沉船還回來了,哇哦你對第二條船也是有感情的,但是你放不下第一條船你有點糾結,最後你選擇還是跟第一條船共沉淪同生共死,這個決定被第二條船知道了…

然後第二條船挽留你,表示不介意你跟第一條船的事情,只要你還肯讓第二條船留在你身邊

你同意了第二條船的請求

於是,你成了腳踏兩條船

2樓:滄海桑田

犬夜叉對桔梗和戈薇的感情並不是搖擺不定,更不是腳踏兩隻船,而是乙個是放不下,乙個是往前走。假如有乙個人的死有你的一部分責任,你會毫不在意地活下去嗎,難道不會有任何悔意嗎,犬夜叉之於桔梗便是愧疚,再者桔梗是他生命中第乙個真心愛上的女人,也就是初戀,這份愧疚於是更難以割捨。在現在的我看來,犬夜叉當真是有擔當的男人,他能夠毫不猶豫地對自己的過去負責。

而戈薇,積極向上樂觀活潑的小可愛,沒有生活的壓力,有著愛自己的媽媽爺爺,還有可愛的弟弟,這樣溫暖的家庭環境造就了乙個三觀正、善良、樂於助人的她。戈薇之於犬夜叉,是真正意義上的救贖,她教會犬夜叉不沉溺於過去,往前走,她更像是一束光,在犬夜叉黑暗的生命長河中照亮他漫長的未來道路。

桔梗和戈薇對於犬夜叉都很重要,假如是五十年前,沒有戈薇的時候,犬夜叉更愛的,也是唯一愛的當然是桔梗,但由於奈落的干擾,戈薇的到來,我們無法篤定犬夜叉更愛桔梗了。

有四魂之玉這個殺千刀的東西的出現,犬夜叉便不能和桔梗在一起。命運把犬夜叉和戈薇連在了一起,這注定陪伴犬夜叉一輩子的一定是戈薇了。

最後說一句,戈犬永恆。

你是腳踏兩隻船的人嗎?

我也腳踏兩隻船過,但是不是因為我多麼花心,而是因為男朋友肯定是做了讓我特別失望的事情。或者是乙個細節,或者是一句話。反正就是讓我特別特別的失望,心寒。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因為我擔心失戀給我造成太大的傷害,我走不出來。我知道,我肯定要有乙個精神依靠,但是如果把這個精神依靠全然託付在乙個人身上的時候。如果他...

該不該腳踏兩隻船 女孩子?

什麼決定,考慮什麼後果。踩的穩,不怕翻,就可以。同是女人,我敬你是個人才,我乙個都沒有。你已經開始考慮兩個人了,牛批。我看了詳情,這也不是倆條船嗎。學弟都分了,現在曖昧期啊。曖昧是個什麼東西 還影響找物件?會問這個問題,不就代表自己也曉得到底該不該麼。這兩段感情,乙個好像有名分又好像沒名分就差乙個分...

如何看待腳踏兩隻船或多隻船的渣男?

icesco 瀉藥,珍愛生命,遠離渣男。長得這麼矬居然還能撩妹子,我想說這些妹子眼得多瞎呀?聽了幾句好話就上鉤,是有多缺愛啊?下次擦亮眼睛,不要男的獻獻殷勤,就覺得對方是情聖。 木風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不要心存嫉妒,你哥們是在幫你排雷而已。說個實話,男人三妻四妾很正勢,但前提是你權勢濤天,抑或家財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