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對腳踏兩隻船,騙財騙色的渣男怎麼看

時間 2021-05-09 18:47:33

1樓:

該死…… 有些人不能說渣男做渣男也是要有條件的比如好看的皮囊更多的是醜八怪人渣!醜人多做怪!還莫名自信拿個大喇叭去人渣小氣喊一喊……不要臉的人就是要讓他顏面掃地

2樓:冰冰愛分享

如果我和這樣的人談戀愛,當我發現他是這樣的人我會立刻跟他斷絕關係,分手。

如果我身邊的朋友跟這樣的談戀愛,我會告訴她,這個男生的為人,去讓她自己做決定。

渣男你看到的腳踏兩條船,其實他的魚塘裡不一定有幾條魚,這種男生沒有必要為他傷心,過去了,就拜拜了,往往這種男生時間久了,他也不知道對哪個女生是真心的了,所以集美們,不要相信他們的花言巧語,這種男生我們要遠離

3樓:sunny

發現了之後不要著急理論,仔細琢磨如何把損失降到最低,忍住,就算他表露出來,特意讓你發現你也先裝傻,先想盡辦法搞到他的所有的支付密碼,最好搞到點錢,如果他有工作,拍下他所有的記錄,臨走晚上趁他睡覺把所有的東西發在他最重要的所有群裡,把他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刮走,別留下任何證據,如果他是學生怎麼辦?你猜

4樓:重生

腳踏兩隻船、騙財騙色的渣男渣得不徹底。徹徹底底的渣男是欺騙、背叛、家暴了20年,為一己私利活生生踐踏了另乙個人最寶貴的20年青春、剝奪了另乙個人一輩子的幸福!這和謀財害命毫無區別,感情上的燴子手!

5樓:coolcoolheart

不用看渣男看你自己就行了

引申到乙個非常常見的問題: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渣男?二點:

1你是渣男培養中心,特質總結不上來但是遇到過這樣的人誰到她那最後都成為渣男

2容易被渣男特質吸引,回想一下你是怎麼和渣男在一起的,是不是見面沒多久就向你展示出他的魅力,刀刀暴擊,你無力反抗。姑娘們,理智點,是你選擇了渣男並不是他們選擇了你。見到異性就亮羽毛的孔雀是為了交配而已。

一次遇到渣男不可怕次次都是就要反思自己。回到提問,能怎麼看呢?涉及到法律問題,就追償追責。

多看看自己更重要!

6樓:Maggie He

沒眼看,只能怪自己運氣不佳,自己覆盤中招的原因,然後相信百因必有果,會有人來懲罰他的,不然還能怎麼樣,不能跟爛人糾纏呀,你那麼美好

甚至不值得記恨

7樓:lilyzhang

如果你還沒被騙,就發現了他想騙財騙色,那就收集證據,送他坐牢唄。

如果你已經被騙了,這麼蠢的,那就吃一塹長一智吧,智商稅。

如何看待腳踏兩隻船或多隻船的渣男?

icesco 瀉藥,珍愛生命,遠離渣男。長得這麼矬居然還能撩妹子,我想說這些妹子眼得多瞎呀?聽了幾句好話就上鉤,是有多缺愛啊?下次擦亮眼睛,不要男的獻獻殷勤,就覺得對方是情聖。 木風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不要心存嫉妒,你哥們是在幫你排雷而已。說個實話,男人三妻四妾很正勢,但前提是你權勢濤天,抑或家財萬...

請問怎麼才能報復乙個騙財騙色的渣男?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我跟你有過很相似的經歷,也遇到過渣男,不過因為我這個人思想保守,他什麼也沒得到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更優秀,畢竟狗咬了人一口,人也不能咬回去不是 額 然我非常同情你被騙財騙色。但我確實同意樓上說的話,先反思下你自己為什麼會碰到渣男。一種可能就是 比較傻單純好騙社會經驗不夠。另一種...

女友腳踏兩隻船,想聽聽大家的見解。?

正常啊,要不你讓人家怎麼辦?說斷就斷了?說白了還是心裡認為和上乙個不合適,選了你。但是你又沒好到能讓對方一下子就把上一段感情完全割捨掉,自然就會有這樣的過渡期。實際上就是讓你去替她把這個選擇做出來。既然現在你們在一起了,那就好好過。你把自己代入她的角色,很大程度上你也會這麼做的。 我大概是個內心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