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腳踏兩隻船,想聽聽大家的見解。?

時間 2021-05-30 00:56:58

1樓:

正常啊,要不你讓人家怎麼辦?說斷就斷了?

說白了還是心裡認為和上乙個不合適,選了你。但是你又沒好到能讓對方一下子就把上一段感情完全割捨掉,自然就會有這樣的過渡期。實際上就是讓你去替她把這個選擇做出來。

既然現在你們在一起了,那就好好過。你把自己代入她的角色,很大程度上你也會這麼做的。

2樓:

我大概是個內心冷淡的人,覺得談戀愛嘛,兩個閒人出於荷爾蒙,肉體,心靈的吸引試圖搭伴過過。

佛言「汝愛我心,我憐汝色」,這八個字就把戀愛說盡了。

外表,心靈,這兩者。(順便出個題,完全看上錢的話,完全沒有外表和心靈的吸引,算什麼?)

過得快活就繼續,不想過了就分了。

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現在很自由很開放了,人人都是很自由的,乙個人如何能妄想束縛另乙個人呢?

多麼狂妄的想法!

女盆友想要跑也是沒轍的。

所以從一開始就沒有什麼妄想執著。

不要把愛情看得太重。

所以趕快分啊。

我這麼說是因為我是乙個很有原則的人,我從來不管別人什麼吊樣,好也罷惡也罷,我只是做想做得自己。所以我不踏兩條船,也不能容忍女友妄圖這樣。

3樓:zhangt

這種情況,乙個接受過傳統思想教育的人是堅決不能接受的,首先她本身就有問題,還不對你及時坦白。但我不知道你怎麼知道這件事的,如果是別人說的,那你最好去親自向你女朋友求證,以免誤會。感情中無論什麼事,信任和坦誠真的太重要

4樓:紫上

首先,給題主看乙個段子,論綠帽子的正確戴法,我知道,這個段子答非所問,但裡面有一部分還是能夠讓題主考慮一下的。

和女友建立關係6個月,得知兩個月前,女友才和前任徹底分手,也就是說,最開始的4個月,題主的女友是出於腳踏兩隻船的狀態的,而進入這段關係的時候,女友和其前男友相處的時間是三個月。如下:

可能:6個月前,女友A和A前相處了3個月之後,發現A前不合適,但是這種不合適還沒有到立即就得分手的程度,於是,A就在這種明知不合適的道路上繼續矛盾的忐忑前行,畢竟,能為出門穿褲子還是穿裙子糾結2個小時的生物,在感情的問題上,你不用指望她能夠快刀斬亂麻。

一方面,不願意再享受單身狗自給自足的落寞,另一方面,在理智和快感的鬥爭中,總是互有勝負,難以取捨。

就在這時,自帶閃電光芒的題主出現了,金燦燦的電光中總是帶著那麼一丟丟螢火蟲的閃亮,威武的表情中還總有那麼一點小俏皮,A瞬間被題主電倒,決定聽從理智的召喚,向著題主的懷抱勇敢而堅定的邁出了步伐。

可是分手總得需要時間啊,子彈還得飛一會呢,更何況,能同時從心底深處與兩個男人交流,何嘗不是一件快事。

算了,編不下去了,還得學習考試呢!

總之,如果是我,我會對這個女人的歷史進行了解後,再思考,我是不是愛她,她值不值得愛。

如果值得愛,我也選擇愛她的話,當然選擇原諒她啊,別人的看法和你在別人眼中的面子,遠比不上自己內心的需求。

如果感覺自己不愛她,那當然選擇原諒她啊,畢竟,能夠這麼問心無愧,毫無負罪感的,絲毫不要臉的騎著紅顏找真愛的機會,可遇不可求啊!

5樓:

有一次,我問我朋友,上大學這一年,多少女生跟你表白?

具體幾個,我忘了。

不過記得他說,其中乙個女生是有男朋友的,異地戀。然後還跟他表白。

他說:乙個女生有男朋友還跟他表白,如果成功了就甩了異地戀的男朋友。那下次自己兩個人異地了,是不是也要被甩?

如何看待和處理女人(女友)腳踏兩隻船?

老菜鳥sWx 我是男生,我也遇到這種問題了,最後我提出分手為結果。對方是單親家庭,在跟我談的時候,她也跟其他男生去聊天,我問過她好幾次,我們也因為這個吵了好幾次架,她卻對我說 我前幾年過得不好,因為是單親家庭,我不想在以後也過得不好,所以我想選擇性多一點。其實她的想法也沒錯,為自己未來而考慮,而且我...

你是腳踏兩隻船的人嗎?

我也腳踏兩隻船過,但是不是因為我多麼花心,而是因為男朋友肯定是做了讓我特別失望的事情。或者是乙個細節,或者是一句話。反正就是讓我特別特別的失望,心寒。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因為我擔心失戀給我造成太大的傷害,我走不出來。我知道,我肯定要有乙個精神依靠,但是如果把這個精神依靠全然託付在乙個人身上的時候。如果他...

該不該腳踏兩隻船 女孩子?

什麼決定,考慮什麼後果。踩的穩,不怕翻,就可以。同是女人,我敬你是個人才,我乙個都沒有。你已經開始考慮兩個人了,牛批。我看了詳情,這也不是倆條船嗎。學弟都分了,現在曖昧期啊。曖昧是個什麼東西 還影響找物件?會問這個問題,不就代表自己也曉得到底該不該麼。這兩段感情,乙個好像有名分又好像沒名分就差乙個分...